胸前長出一顆較大的肉疙瘩,怎麼去除

時間 2021-06-28 13:1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比較大,建議是去醫院問醫生。千萬不要自己操作,避免感染或者是出現其他問題。

自己的身體,自己保護,別亂來。

2樓:北京京城醫療美容中心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由於**細菌感染引起的,目前建議你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現在建議你應該注意這些區域的清潔,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以清淡的飲食為主。保持個人衛生,衣服被褥在日光下經常暴晒,對病情的恢復會有很大的幫助,真心希望你健康!

身上長一顆肉疙瘩像肉刺一樣的怎麼去掉。

3樓:w6688d巔

根據敘述 考慮皮贅皮贅 良性腫瘤 病見 叫 **軟纖維瘤,健康沒影響,** 指導意見: 影響美觀

身上長著一些肉疙瘩,像腋下,胸前都有長一些。很小,但很多。請問是什麼,為什麼會長,怎麼去除?

4樓:惠民漢德威

是血管裡多餘營養刺激神經

而形成的贅肉,成小疙瘩狀,有多有少,有大有小,多分佈在血管和神經較集中的地方。裡面神經較弱,一般拉扯不會引起疼痛。但是個別的受到刺激後,有增大的可能性。

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有;首先不必大驚小怪,它不會引起病變,只是不很美觀。有的隨著身體機能的增加,會自動脫落;有的可以手術去除,直接到醫院割掉就是了。有些可以用一些偏方,但會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你本身的身體新增有關,你的血型應該是a吧,a型血長這個比較普遍。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是水土不服 而引起的脂肪囊腫吧

7樓:snow手機

這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都長了二十多年了 我媽媽也有 都是你說的位置 我以前脖子上還有一個 很小 我那時小 用指甲刀一忍心給剪了 也沒什麼感覺 小時不懂事...嘎嘎

胸前有個很大的疤痕疙瘩,該怎麼去除?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胸前有個很大的疤痕疙瘩。可到正規**醫院或正規綜合醫院**科做手術切除,切除後建議使用一次化療。有用**擴張術**疤痕也取得很好的效果。

9樓:池雍恬

我感覺你書首先應該考慮的是這個大巴行疙瘩是什麼?最好到醫院去先檢查清楚。然後再考慮麼去除

10樓:yokocandy雙子

去**科醫院,要麼給你打激素針,要麼會做外科手術

左胸內側長了一顆黃豆大小的肉疙瘩,可移動,不痛。是怎麼回事?年齡23,有男朋友,未婚。想去醫院看看

11樓:春姐

1.首先,作為一個醫生,我對患者生病長了疙瘩表示十分同情。

2.得了病不要緊張,放鬆心態,選擇正確的途徑進行檢查,正規的醫院進行**,不要盲目就醫。

3.請您具體描述一下您的症狀,或者拍一個黃豆大小疙瘩**傳上來,以便我們可以為您確診。

4.如果是水泡,建議不必理會,注意飲食清淡,等待自然消退。

5.如果是過敏,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等抗過敏藥物。

6.如果是疣體病毒,建議去醫院進行切除**。

7.可以塗林可黴素利多卡因止痛。

還有,看看疙瘩會不會長大,祝你早日**。

12樓:借一個擁抱

先觀察,可能過幾天就消了

19 女 胸前長了幾個肉疙瘩 不會消 大概一兩年了 本來有一個大的一個小的 現在大概又出了兩個小的

13樓:靳偉醫生

從所提供的資料來看,這個應該考慮瘢痕疙瘩,可能與自身體質有關,平時由於區域性毛囊炎等情況撓抓刺激引起的,瘢痕疙瘩應該到當地醫院採用區域性封閉的方法**,沒有其他特殊的方法,

脖子外面長小米粒大的小肉疙瘩怎麼能去掉

14樓:聞香識女人

應該是瘊子

螳榔可治瘊

去年6月,我臉上、手上長出了很多瘊子,越長版越大,已類似黃豆。到處求醫權無效,無意中聽到有人議論螳螂能吃瘊子,便試驗起來:用手捏住螳螂頸部,使它的嘴對準瘊子,它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當然要流點兒血,但不疼。

這時用清水對傷口進行沖洗,並用紗布擦掉血跡,幾分鐘後不再流血,兩二天傷口就會癒合。至今已一年,一個瘊子也沒再長。

香蕉皮可治瘊子

我曾得到一個小偏方: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稱瘊子)的面,使其軟化,並一點點地脫落,直至痊癒。我用這個方法已將我頭及臉部的兩個瘊子治好了。

我是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點一點掐掉的,治好後再未長出來。

如何用一顆善良的心去對待這個世界

暖暖啊莫斯 我們要時刻懷著感恩的心去對待這個世界,去對待他人,別人也會以感恩的心回報我們。無論別人對你做出多麼刁難的事,我們對別人都要溫柔以待。這讓我想去前兩天我看過的電影叫做暖春,裡面的情節真的是讓我從頭哭到了尾。裡面的小女孩從小的時候父母就雙亡,於是就寄養在別人家,但是卻只知道打她,不給她飯吃,...

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的意思

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是陶行知的一句教育名言,表達了一種無私奉獻的高尚精神!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句話的意思是 非常高尚,全是付出,不要任何回報。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 陶行知的這句教育名言表達的是 種無私奉獻的高尚精神。陶行知畢生致力於教育事業,對我國教育的現代化做出了開創性的貢獻。他...

我的多肉植物爛了一顆,今天我把他整個拔起來發現太溼潤了。天氣一直下雨。長了條蚯蚓,怎麼辦

一直陰雨而且土很溼就把多肉拔出來,修理一下鬚根,然後種回微溼的土裡 你小媽 有蚯蚓就有蚯蚓唄。一般花盆裡都有。他在裡面能鬆鬆土 辭海少年 剪爛根,晒太陽,把土在微波爐裡熱一下。 玉米 把爛的剪下來扔了,免得把好的也傳染了 有關恐龍的資料知識 米迦勒之舞 恐龍是一類生活在中生代的蜥形綱動物,恐龍可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