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酸靈牙膏好嗎,冷酸靈牙膏好嗎?大家來說一下啊。

時間 2021-06-25 06:31:48

1樓:手機使用者

冷酸靈抗過敏牙膏內含氯化鍶,幫助減輕敏感性牙齒遇冷、熱、酸、甜所引起的疼痛。經常使用,可改善牙齒對冷、熱、酸、甜刺激的耐受力。使用方法:

早晚各一次,每次刷牙至少兩分鐘,持續使用,能保護牙齒,增強口腔健康。生產商:重慶登康口腔護理用品股份****冷酸靈牙膏是個民族品牌,主要以抗過敏為主,中國80%的抗過敏牙膏 冷酸靈都是冷酸靈出的。

"冷酸靈"是公司的主打牙膏品牌,自投放市場以來,以解決牙齒敏感、增強牙齒對冷熱酸甜的耐受力等多種功效著稱,其"冷熱酸甜,想吃就吃"的核心價值承諾,讓消費者暢享生活美食,身體全面健康,深得消費者認同、信任和稱讚。目前,該系列產品已累計銷量超過40億支,並多次榮獲"中國馳名商標"和"中國名牌"稱號,是中國13億人民的"牙齒抗敏感專家"。按種類分為普通抗過敏、健齒護齦、健康防蛀、抗敏感加強型、草本、水晶、高階抗敏感、茉莉花茶清新、去漬亮白、冰爽系列、高敏感迅康系列、冷酸靈保健牙刷、三面牙刷等。

冷酸靈牙膏是個民族品牌,主要以抗過敏為主,中國80%的抗過敏牙膏都是冷酸靈出的,是抗敏感最專業的生產廠家,按種類分為普通抗過敏、健齒護齦、健康防蛀、抗敏感加強型、草本、水晶、高階抗敏感、茉莉花茶清新、去漬亮白、冰爽系列、高敏感迅康系列、冷酸靈保健牙刷、三面牙刷等,冷酸靈這幾年產品越來越豐富,發展速度很快,銷售額都保持幾位數增長。是個走上坡路企業,冷酸靈值得用一用2023年,重慶牙膏廠推出「素美牌」冷酸靈脫敏牙膏(藥物牙膏),因其特有的防過敏功能,滿足了老百姓對牙齒保健需求,一經問世就大受歡迎。2023年,重慶牙膏廠開始與全球著名品牌策劃公司--美國奧美公司合作。

經過精心策劃,奧美建議選擇「冷熱酸甜,想吃就吃」作為「冷酸靈」的廣告標語。從2023年之後持續投放了14年之久,市場反映較好,牙膏銷售量大增。

2樓:哦呵呵

你可以蒐用了冷酸靈牙疼這個

冷酸靈牙膏好嗎?大家來說一下啊。

3樓:guo水中望月

你若沒用過可以試試看吧,不是說每個人都適用的,我第一次用非常好,第二次就不好了

4樓:施悅伊

如果你的牙齒怕冷、酸的話,用此牙膏非常好。

5樓:求知者

好是好,但不是適合所有人的。

冷酸靈牙膏效果怎麼樣?

6樓:

很好,只是它有專門針對性的,主要是對牙齒過敏的消費者有比較好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但是效果不會立馬就顯示了來。對冷酸靈牙膏的評價只能說中規中矩。一般。

不像黑人牙膏。效果太好的話不建議你去買。成分值得懷疑。

進口牙膏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牙膏好

德國東託,漢高,義大利牙膏,日本獅王。都不錯,至少人家不會害自己人,我朋友是質監局的,國產的亂搞。你好,建議西班牙的kin吉蘭牙膏能滿足你的需求,吉蘭牙膏有兩大系列,乙個是舒適系列預防蛀牙,另乙個是自然系列中和口腔酸性。一般牙膏中都含有十二烷基硫酸鈉作為發泡劑,它可抑制氯己定的活性,本牙膏不含發泡劑...

什麼牌子的牙膏好用,牙膏什麼牌子好

敏玉枝鄢秋 我認為佳潔士。要選擇牙膏首先要知道牙膏並不是健康牙齒的法寶,它只是刷牙的輔助用品,具有磨擦作用和去除菌斑,清潔拋光牙面,使口腔清爽的作用。目前我國使用的牙膏分為普通牙膏,氟化物牙膏和藥物牙膏三大類。普通牙膏的主要成份包括磨擦劑 潔淨劑 潤溼劑 防腐劑 芳香劑,具有一般牙膏共有的作用,如果...

什麼牌子牙膏最好用?牙膏什麼牌子好

我是換著用的,雲南白藥和高露潔。其實這些你都可以試試感覺那個好就用那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們說好並不一定適合你用。推薦舒克,一直用的是這個,喜歡它的味道。沒有好和不好 牙膏這些日化品都是要輪換著用的。牙膏什麼牌子好 諮詢一下,什麼牌子的牙膏最好用?我認為六必治。要選擇牙膏首先要知道牙膏並不是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