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使用常識包括哪些

時間 2021-06-24 16:13:08

1樓:千尋不度

您好,助聽器使用常識包括哪些?

助聽器使用中要注意3大原則:防潮、防震、防耳垢。

潮氣容易造成助聽器裡面的元件受潮生鏽失靈,因此每天需要把助聽器放進乾燥盒裡吸潮,同時2-3個月回驗配中心全面保養一次;耳垢很容易造成耳內機受話器的堵塞,造成無聲,輕者只需要清洗受話器,嚴重的就需要更換受話器,所以要保持耳道的清潔,最好每天用棉籤清潔耳道,如果耳垢太多需要到醫院進行清洗。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防水防潮,平常洗頭洗臉洗澡的時候要摘下來;防摔,戴的時候坐在沙發上或者床上等柔度軟的地方,防止摔在地上;不戴的時候要開啟電池倉,放在乾燥盒裡;戴著累了要摘下內來歇一會 ,休息一下耳朵,不能硬帶;一旦有故障及時聯絡驗配中心,不能自行修理。

3樓:

你好,助聽器的使用常識包括,防水防潮,平常洗頭洗臉洗澡的時候要摘下來;防摔,戴的時候坐在沙發上或者床上等柔軟的地方,防止摔在地上;不戴的時候要開啟電池倉,放在乾燥盒裡,剛開始戴的時候時間由短到長,從安靜的環境慢慢戴到吵雜的環境,一旦有故障及時聯絡驗配中心,不能自行修理。希望我的回答幫到您。

4樓:立聰堂江陰二店

你好!首次佩戴助聽器首先要度過一段適應期,適應助聽器的時間根據個人的情況時間長短不一樣,第一次戴一般建議上午2小時下午2小時隨著自己適應情況慢慢延長,環境是先從家裡的安靜環境慢慢過渡到外界嘈雜環境,助聽器是電子產品使用過程中注意防潮、防摔、防垢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5樓:

您好,助聽器使用中要注意:防潮、防震、防耳垢。潮氣容易造成助聽器裡面的元件受潮生鏽失靈,因此每天需要把助聽器放進乾燥盒裡吸潮,同時3-6個月到驗配中心全面保養一次;耳垢很容易造成耳內機受話器的堵塞,造成無聲,輕者只需要清洗受話器,嚴重的就需要更換受話器,所以要保持耳道的清潔,最好每天用棉籤清潔耳道,如果耳垢太多需要到醫院進行清洗。

6樓:風動帆動心動

聯誼聽力助聽器驗配中心給您講解助聽器使用知識

7樓:

你好,助聽器的日常使用主要是要注意防塵、防水、防震,還要注意清潔保養,除了自己在家保養之外,也要定期到門店進行專業的抽溼或者烘乾。如果不佩戴的時候需要開啟電池倉門,將助聽器放置於乾燥盒內,乾燥劑變色了需要及時更換。長期不佩戴助聽器的話,助聽器電池一定要取出,放置漏液腐蝕機器。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1、助聽器能用多少年? (5——10年,學科培訓,甚至更長)2、不是經常佩戴助聽器,能不能把電池長期放在助聽器裡? (不能,臨床測聽,應把電池取出)。

3、助聽器受潮後能否用微波爐烘烤除溼? 不能4、助聽器受潮後能否用電吹風烘烤除溼? 不能5、能否用普通的鈕釦電池代替助聽器電池? 不能6、能否帶著助聽器洗澡、游泳? 不能

7、助聽器受潮可以預防嗎? 可以

8、電池不使用時可否放在高溫環境中? 不能9、在耳模損壞或者模孔內異物拿不出來的時候,應不應該更換助聽器的耳模? 更換耳模

10、耳模可以用水沖洗嗎? 可以

11、耳模沖洗前要分離助聽器嗎? 必須分離12、助聽器怕不怕摔呢? 摔不得

13、電池漏液會不會對助聽器造成傷害? 會14、耳垢對內建式助聽器有沒有影響? 有影響15、電池不使用時可否放在冰箱內? 不能

16、汗水對電子元件的腐蝕性比水利害嗎? 是的17、助聽器常見故障有哪些? (嘯叫、無聲、聲音感覺小)18、助聽器是不是醫療儀器? 是的

耳道式助聽器使用一段時間後有風噪聲怎麼辦

耳道式 itc 和耳甲腔式 ite 助聽器使用者,最常抱怨風噪聲問題,這是因為這兩類助聽器麥克風露在外面,容易被風吹到。而深耳道式 cic 或完全耳道式 iic 助聽器非常深入耳道,風噪聲會被耳屏擋住,從而風無法直接吹到助聽器麥克風,因此,這兩類助聽器使用者抱怨風噪聲的機率會少很多。現在有具備風噪聲...

加濕器使用時候,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當空氣濕度大時,會更加容易滋生細菌,導致大的顆粒懸浮在空氣中,如果吸入肺中,會引起肺部不適。所以,當不得不經常開加濕器時,要多吃潤肺的水果,例如大鴨梨 冰糖雪梨水或者秋梨膏累的中藥飲品。對人體來說,並不是空氣濕度越高越好,一般空氣濕度超過50 或者60 就會對人體產生危害。一般情況下,室溫25 時,...

使用示波器時的注意事項有哪些,示波器使用時的一般注意事項和方法?

紅燒板藍根 1 作定量測量時,應先將示波器通電預熱10分鐘以上,使機中各元件在熱穩定狀態下工作,否則由於機內元件溫度處於上升過程,影響測量結果.2 通常示波器的靈敏度都是指它的最大靈敏度.y輸入調節在不同位置,對應的靈敏度不同.因此,一經核准,y輸入調節就不能再動.為了保護熒光屏,測量時應加掃描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