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陽萎早洩什麼藥最好,治療陽痿早洩有什麼好藥

時間 2021-06-21 02:11:48

1樓:匿名使用者

耏美而這個萃取海馬,蛤蚧,蛇床子成分的噴霧,不僅可以幫助減低閨頭閔敢, 還有助於時間的提高!真心希望幫到你!

2樓:上海九龍專家

由於陽痿的原因很多,所以只有針對原因**的藥物才是最好的藥物。一般來說發生陽痿的情況,最好先通過檢查明確原因,再針對性**。建議你前往正規醫院的泌尿外科做相關的檢查,包括前列腺的檢查性激素的檢查,神經血管的病變的檢查。

3樓:勇興煙媼

**有很大一部分心理原因。夫妻通過交流疏通心理的陰影。和諧的家庭氛圍,對**的調理很有幫助。

同時用藥物配合調理。藥物的選擇很重要,建議樓主去專家醫院諮詢一下。像304醫院使用中西藥結合的方式進行綜合**,具體情況樓主可以到他們的**去看看。

4樓:浦濟堂

**經過正確、合理的**是可以被治好的,**遷延不愈,甚至反**作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患者心理的問題,一是擔心自己的效能力,二是擔心**會發展成陽痿,這些心理壓力,也會影響**的**效果。

因此,進行中斷排尿的練習還是大有裨益的。這種方法指的是在排尿時,先排出一部分,停頓一下,再排、再憋住,分幾次才把尿排完。正是由於肌弱,控制能力差,所以需要採用這種鍛鍊方法。

只要持之以恆,堅持下去尤其在尿量多,尿流急時效果更好。

5樓:撒子他

引起陽痿**的原因有很多,如手淫的習慣,房事過度,過度的疲勞和緊張的腦力勞動等,儘量避免這些發病原因,建議您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醫院諮詢醫生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深蹲鍛鍊,結合(耐*羙*而)一起調理,時間提高很明顯! 每天堅持深蹲鍛鍊,結合(耐*羙*而)一起調理,時間提高很明顯!

7樓:kikyou桔梗

**藥物**包括中藥和西藥**,目前能夠批准,能夠****的一些藥物,叫達帕西汀。當然還有其他一些抗抑鬱藥也能夠****,當然它的說明書沒有列出來。那麼能夠法定的,能夠批准的,能夠用於**的藥物只有這個達帕西汀,當然在這個達帕西汀如果效果不好的時候,可以更換一些抗抑鬱藥物。

那麼很多患者不太清楚說抗抑鬱藥物為什麼能夠****,由於有一些抗抑鬱藥,它有一個***,就是延遲**。所以臨床上醫生也常常會利用它這個***,就是它能夠延遲**,來**這個過早的**。

8樓:紅河陽光諮詢

陽痿**是由多種**引起,如果是因為腎虛引起的陽痿**,可以諮詢**醫生服用中成藥物調理,比如鎖陽固精丸,清脆腎氣丸,龜鹿補腎寶等中藥具有補腎氣壯陽固精的效果,這些藥物都可以**陽痿**的,服用療程要足夠。**期間不要熬夜喝酒,可多吃羊肉,海蔘等補腎食物。

9樓:傻里傻氣藍孩紙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服用壯陽之類的藥物,年輕人這類藥建議作為短期藥物服用調節,不建議長期服用,長期服用有可能會加重ed的症狀,使海綿體勃起異常,還可以使血壓降低。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陽痿**有什麼好藥

10樓:瀧夢山輝奧

像這種**的藥物推薦中成藥,無***,對身體有很好的療養效果,而西藥只是**型,對身體沒好處。中成藥給你推薦

金威丹**陽痿**效果好,延長勃起時間,明顯提高生活質量。

11樓:上海九龍專家

陽痿是指男人在有性慾要求的情況下,**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堅的一種現象。另外,有的男人在**時雖然有勃起且有一定程度的硬度,但卻不能保持**的足夠時間,同樣也屬於陽痿。男人陽痿不僅妨礙**,而且還非常影響夫妻感情,應當及時處理。

引起陽痿的原因有很多,對於精神焦慮、手淫成習、腎陽虧虛等因素引起的陽痿現象,患者是可以服用強身牌四子填精膠囊來**的。四子填精膠囊為純中藥製劑,組方中特選鹿茸能補充腎氣,桑螵蛸及填精四子可填精,雄蠶蛾可補充雄性激素,多種藥材相輔相成,起到補腎溫陽、強筋健骨的效果,能讓男性逐漸恢復性慾望,增加勃起力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還是去抓藥比較好 效果也好

13樓:楊苓門慧心

你好,基本是屬於陽痿的症狀,也是要注意及時的看醫生指導繼續前列腺檢查,炎症及時消炎試試的啊。

14樓:紅河陽光諮詢

你好。陽痿**大多數是腎虛引起的,不可胡亂服用成份不明的壯陽藥物或者補腎的藥物。對於你的情況要生活規律,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堅果類食物,避免油膩辛辣刺激性食物,戒除菸酒,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可以服用金匱腎氣丸,五子衍宗丸等藥物調理。

15樓:

男性朋友應多瞭解一些**方面的知識,這樣才能有效的防止**的發生。患上**後,患者不要過於擔心,只要找到**針對性**後就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的話,少則二十分鐘,多則四五十分鐘,達不到也別太擔心,多去室外運動,多去健身房鍛鍊鍛鍊,試下 奈-美-爾 男士噴_劑,增加二三十分鐘沒問題的。

治療陽痿早洩的藥哪種效果好,治療陽痿早洩有什麼好藥

浦濟堂 陽痿 一直被男性朋友所痛恨,男性患上陽痿 危害極大,嚴重的還可能導致男性不育,需要對此引起高度重視。因此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習慣要改掉,比如頻繁手淫,生殖道炎症,心理精神因素,血管受損等,合理的 是可以被治好的,遷延不癒,甚至反 作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患者心理的問題,一是擔心自己的性能力,二是擔心...

治療陽痿早洩的中成藥有那些,治療陽痿早洩的中成藥

健康一線 網 陽痿中醫用藥包括 1 腎陽不足的陽痿患者,可應用桂附地黃丸等補腎藥物加減 若效果不佳,可加活血藥物同治 2 溼熱下注型陽痿患者,可用龍膽瀉肝湯 3 氣虛型的陽痿患者,可用補中益氣藥物加減 浦濟堂 一直被男性朋友所痛恨,是男性朋友性福生活的最大敵人。男性患上陽痿 危害極大,嚴重的還可能導...

早洩用什麼藥治療,早洩用什麼藥可以有效治療

的方法其實是有很多的啊,可以用藥物,有個處方藥叫必利勁。你可以去醫院問一下。真差勁,別那麼心急嘛。用什麼藥可以有效 試試要放進去每天次只愛撫了要老婆配合下挑逗星期會有效 現在 的藥物非常的繁多。種類也很多,不過我還是建議你使用一些外用的產品,因為外用的比口服的更安全,可靠,效果也更好一些,口服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