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親(肝癌)和老公的父親(食道癌)都是得癌去世,那會遺傳

時間 2021-06-20 10:15:33

1樓:老虎的女助理

你好!食道癌是不會傳染的.

肝癌也不會傳染。但是因為肝癌大部分都是由乙肝惡化而變的,要是還有乙肝病毒的話,那樣的肝癌病人則是會傳染乙肝病毒的,但不是癌症。所以首先要確認你的父親是不是由乙肝惡化病變為肝癌的,你自己也最好是去醫院做一下徹底的肝功能檢驗,這樣,你們也會放心地生孩子,這樣生出來的孩子就一定會健康.

祝好!!

2樓:人間you愛

不會遺傳,但需要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遠離致癌因素.

3樓:棗栗子

雖然沒有確切的證據,但是我身邊有很多癌症患者他們的家族都有癌症病史,應該說雖然癌症不會遺傳,但人體在這方面免疫的缺失卻會遺傳。

因為我父親是食道癌去世的會不會遺傳的

父親肝癌去世,兒子會被遺傳麼

4樓:2011從頭再來

肝癌主要與乙肝毒,黃麴黴素(發黴的穀物中含有),缺硒等因素有關。正如一樓說的遺傳因素很小。如果擔心有乙肝的話可以去醫院做一個乙肝兩對半檢查…平時主意生活習慣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的**90%是外因性的,遺傳在腫瘤的**中所佔的分量極小。

肝癌大多是肝感染誘發的,你注意健康生活習慣就好

6樓:班丘清韓餘

有遺傳的可能,但不要過於擔心,不是百分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的機率非常非常小。但是一些肝病,比如病毒性肝炎什麼的,傳染的機率是比較大的。所以最好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肝臟,只要沒有感染上乙肝什麼的肝病,基本上就可以放心了。

我的父親肝癌去世的,對方父親也是,他媽媽擔心會遺傳給孩子或者孫子

8樓:魚嘟嘟淘衣坊

你好,老人有肝癌不一定會有遺傳,後代可以定期複查肝功能,注意清淡飲食,少喝酒。

我父親是食道癌去世的,我母親是肝癌去世的,作為子女我應該注意寫什麼呢?會有家族遺傳嗎?

9樓:

食道癌的遺傳問題十分複雜。食道癌的發生是一個目前尚未完全解開的謎。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遠離不健康因素,生活中注意預防,可以降低患上食管癌的機率。

尤其是冬天,不要為了暖和喝滾燙的熱水和熱粥。同時也要不吃或少吃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在進食時要養成細嚼慢嚥的習慣,以免對食管黏膜造成慢性的長期損傷。食管癌的**以早期為最佳**時期,食管癌的高發人群,生活中多做預防,定期檢查身體,以便於及早的發現和**。

10樓:誰偷了我的密碼

與遺傳沒關。與生活習慣有關。食道癌的病人特別愛喝熱湯,熱水,越熱越好。肝癌特別愛吃醃漬食物等。

我有個朋友父親是得肝癌死的,請問這種病會有遺傳嗎?我朋友會遺傳到這種病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定不會

會也不是遺傳的

病毒性肝炎,尤其是乙肝,是經過血液、體液及母嬰途徑傳播的。因為是由於病毒所引起的病,故不會遺傳到下一代更不會有隔代遺傳的可能。對於下一代也不會有影響

12樓:宇智波晝

不是遺傳問題,是後代得這種病的概率會相對高一點。

我父親得了食道癌,急切想找真實的比較成功癌症病人出的書 文章

如果你真有孝心趕快皈依佛門,一定要是修淨士宗的,才最正規,佛門不會要你出一分錢的,誠心念佛可以保佑你父親運氣好多活幾年,治病期間不太痛苦,去大醫院該怎麼治就怎麼治。不相違背。 瓦特泰勒 食管癌,胃癌患者在化療期間,如果出現咽喉疼痛,首先要考慮患者有沒有化療所導致的骨髓抑制,白細胞下降,中性粒細胞下降...

我父親55歲,食道癌肝轉移,吃不下飯,腹部疼痛,體重嚴重下降,怎樣治療才能減輕痛苦,急求

別 了 該吃就吃該玩就玩 叫醫院幫開點嗎啡 痛的時候打 鵝血的營養價值 鵝血,別名家雁血,性平味鹹,具有開噎解毒的功效。本草求原 蒼鵝血治噎膈反胃,白鵝血能吐胸腹諸血蟲積。現代研究證明,鵝血能抑制小鼠艾氏腹水癌的形成,使癌細胞數量減少,發生溶解,病灶減小。鵝血中的抗癌因子不被人體消化道中的酸 鹼 酶...

食道癌不宜吃什麼水果,食道癌不能吃的水果和食物有哪些?吃什麼蔬菜和水果最好?

2岐黃術研 一般芸香科的可以多吃,如橘 釉 柑 佛手,有理氣祛痰的作用,杏類更好。含有大量b17抗癌很好。應忌荔枝 桂圓,易上火生痰。食道癌不能吃的水果和食物有哪些?吃什麼蔬菜和水果最好? 食道癌一般的水果都能夠吃,但是要注意不要損傷了食道。鹹肉 火腿 香腸 鹹魚及燻製食品等會引發食管癌的食物不要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