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捂住鼻子,不捂住嘴巴,再用鼻子呼氣後吸氣聞到一股臭味,是為什麼,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6-19 07:14:31

1樓:

用手捂住鼻子不捂住嘴巴再用鼻子呼氣後吸氣聞到一股臭味是為什麼?怎麼解決?像像這種情況的話,一般來說應該就是旁邊有臭味。才能讓你聞到的。要不然也聞不到呀,沒有臭味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口氣,俗稱口臭,口臭是由多種因素的,有的是蟲子牙,造成的,牙齒的表面,被破壞,形成了空洞,裡面有食物殘渣,殘留物容易在口腔腐敗變臭,還有一種是胃不好的人,有胃炎的人,或者是食管反流患者,撥出的氣體有臭味,一種腐敗的味道,那是胃和食道粘膜被胃酸腐蝕過的味道,要針對你自己對照以上兩種情況,如果是有齲齒,就去口腔科,把牙齒修整好就沒有異味兒了,如果是胃和食道黏膜有炎症,那就去專業的消化內科諮詢醫生,系統的**,通過一段時間系統的**後會**的,胃黏膜或者是食道粘膜修復好了,自然就沒有了口氣,還有一種人是有糖尿病,當血糖升高時會有爛蘋果味兒,自己去對照以上的症狀,真別吧!

3樓:貓不化妝

您好,口臭的原因好幾個.病理性口臭,首先見於牙齒本身發生的,比如說齲洞,裡面有一些食物殘渣殘留,通過食物的發酵產生的這種臭味,我們要到口腔科去把壞牙齒給充填好、補起來。第二主要是見於牙周的狀況,比如牙周有炎症,牙周有分泌物,這樣需要到口腔進行牙周的處理,比如洗牙,比如牙周的小手術,來清除牙周的異物和炎症,來保證牙周的健康,去除口臭。

第三種就是口腔周圍組織發生的炎症,比如有慢性扁桃體炎、慢性鼻炎、慢性咽炎等,周圍組織的炎症也可以導致口腔撥出的氣體有臭味,針對這類患者,主要是建議到相關的科室去除相關**,比如鼻炎就進行鼻炎的**,咽炎給予咽炎的**,多數口臭也可以消除。另外還有一種非口源性的口臭,就是其他臟器疾病表現出的口臭,最常見的就是肝病患者表現出的口臭,糖尿病酮症患者表現出的特殊的爛蘋果臭味,還有腎病患者口腔的臭味,都需要針對系統性疾病進行**,才能消除口臭。

4樓:那一季很美

你這個隨口說,一般是有胃病,或者是肝臟不好,你這去醫院最好做一個檢查

5樓:of追風者

這種情況是大多數人都會有的一種口腔症狀,俗稱口臭。最方便快捷的方法是有一種**口臭的牙膏:可立克霍香牙膏和丁硼牙膏。能很快消除口腔炎症減輕口臭症狀。

6樓:文韜武略我不行

口臭吧,一般口臭多是胃火引起,可以吃中藥調理

7樓:大鵬

用淡鹽水漱口就能緩解或去除!

被人捂住鼻子和嘴巴多久會死?人會自動本能反抗嗎?什麼招?

8樓:蘇嘉琪寶貝

我覺得不出十分鐘,就會因為窒息而死。人的本能當然會反抗,不斷的掙扎。其實還是需要強身健體增加體力。才會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時間了。

當你看到什麼時會用手捂住嘴或者鼻子?我很迷茫

空氣下的天 是不是 你太漂亮了 身材很好 個頭很高?你是女孩還是男孩啊 真的有點難以理解 不過既然你都知道自己沒有什麼可疑的 不要太在意 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 做自己就行 而且你也有要好的朋友吧 那樣就行了 是不是你的穿著打扮很有特色 或者像上面說的 你曾經做過什麼讓大家都認識你了 多想了吧?要不就是...

有些喜歡,是不是捂住嘴巴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

是的,因為這些喜歡總是會通過眼神表達出來,而且這種眼神是沒有辦法進行控制的。確實是的,如果真的喜歡上乙個人,那麼和他相處的過程中,你的眼神會不自主的望向她,而且眼神中全是柔情。俗話說,喜歡乙個人藏不住的。不僅僅是嘴上說說,更是在不經意的眼神和小動作上,甚至是自己都不注意的情況下。喜歡這種東西,捂住嘴...

如果女人,從你後面用手捂住你的眼,和你鬧,你會生氣嗎

梅梅bushi美美 不會啊 這個是增進兩個人的感情的很好的方式 畢竟兩個人的感情還是要雙方以後慢慢的呵護哦!當你看著一個女生眼睛時 她用手捂住眼睛還有些笑 什麼意思啊 冰雪戰士 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證明他對你有好感,你最好親她一囗,然後表白! 我追你 她害羞了,而且可能他喜歡你,或對你有好感,你該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