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原因經常出現渾身肌肉痛,手指腳趾關節膝蓋周圍,又像是血管

時間 2021-06-19 05:09:18

1樓:佔依雲

感覺像類風濕性關節炎或是痛風……我是不太苟同中醫的,免疫類疾病要吃激素或免疫抑制劑,建議去正規醫院免疫科就診,延誤可能會引起關節畸形、腎功能損害……

2樓:手機使用者

1、風濕病患者在進行藥物**的同時,切勿忽視「對症進食」,特別是減少動物脂肪的攝入量。低脂牛奶、奶製品和魚肉是風濕患者的理想食品,特別是魚肉可以緩解風濕病人由於關節腫脹帶來的疼痛感。

2、風濕病人飲食一般以進食高蛋白、高熱量、易消化的食物為總原則,加強營養,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生冷、油膩之物。禁止飲酒,宜多喝水。

3、注意保暖,避免受涼受濕。任何諸如感冒等感染性疾病都會加重病情。居住的房屋應向陽、通風、乾燥,保持室內空氣新鮮,不要在風口處睡臥。

4、使用膝關節理療儀輔助**,現在市面上口碑比較好的就實惠**的九耀理療儀吧,一般情況下1個星期左右能緩解疼痛,適合受到寒氣侵襲所導致的各種涼、痛、酸、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問題建議你吃點舒筋活血,或做保健理療,也可以找中醫吃中藥**.

電腦經常出現哪些故障?電腦出現故障的原因有哪些

電腦出現故障的原因有哪些 電腦這種裝置是經常出現故障的,那麼電腦出現故障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我帶著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電腦出現故障的大致緣由 電腦發生故障的緣由大致可以分為兩種,即由系統或應用程式出現錯誤的軟體故障與由硬體錯誤或損壞帶來的硬體故障。其中,由於操作不當和軟體錯誤帶來的電腦故障佔了絕大...

電腦經常出現dns服務異常是什麼原因

騰訊電腦管家 1 瀏覽器 連線 選項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 正確設定上網型別。如果是通過 服務上網的,請正確填寫 伺服器的ip地址與埠號 如果不是,請不要勾選 通過 伺服器 這個選項。2 dns伺服器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 如果isp提供商分配給你的是固定的ip地址,那麼請正確填寫isp提供的ip地址與dn...

空調經常出現E6是什麼原因,格力空調出現e6是什麼原因

檸萌 空調顯示e6原因 是通訊故障 1 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線組是否存在斷或者破損的情況,同時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組插頭接頭是否良好,如存在問題,則進行對應更換或者調整 2 檢查電控主機板或者顯示板板底電路元件焊接是否存在明顯的焊接質量問題,如存在則進行對應更換 3 利用一可正常工作的櫃機室內顯示板,替換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