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瑜珈!晚上練什麼瑜珈好?有蕙蘭瑜伽和玉珠鉉瑜伽,不知道哪好

時間 2021-06-15 10:15:04

1樓:

我有楊麗菁的“青春瑜伽密碼”共六集,我認為挺好的。也適合初學者。

需要的話聯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愈加和太極都可以提高柔軟度和柔韌性,愈加速度快些,太極深度遠,可以達到多方面的效果,太極主要是練習呼吸,可以提高你的靈敏度,等等,我的q1160961076

3樓:feeling小帥

我是跟著老師在練,我覺得老師的方法特別好,又健康又**,我是去年高考後從124減到104的。三個月。我跟著很多老師練過了,很多老師那不叫瑜珈,那叫耍雜技,練得渾身拉傷,不是瑜珈後正常的痠軟。

反正是配套的,具體說太長了也記不住,不知道你有沒有瑜珈基礎,有的話,我去錄下來傳給你,這樣學著應該簡單一點。主要是看那幾個配合動作,一般都很清楚,不知道的話也可以到網上直接找那個動作。

網上的太多太雜,勸你還是專學一種,長期練,不要老變n 多花樣。

對了,那個韓國的玉玄珠瑜珈蠻好的,我們老師練的比較接近她的那個,網上都有,可以直接找。個人建議還是跟著好一點的老師學。

希望你加油哦。要堅持,不然沒用。

新手練蕙蘭瑜伽和玉珠鉉瑜伽哪個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練的蕙蘭,但是是參加瑜伽班大約一個月後才自己練得,如果你一點基礎都沒有的話,要注意不要受傷啊!

5樓:光子瑜伽會館

蕙蘭瑜伽,是比較經典的

如果自學瑜伽,是不是從蕙蘭瑜伽開始比較好

6樓:

最好不要自學瑜伽,因為剛開始你對自已的身體狀況不瞭解,再者,體式也不熟悉,在不專業的情況下練習瑜伽是很容易受傷的

7樓:童話

很好的,我就是從蕙蘭瑜伽開始的,沒有一點不適,我現在還是它的受益者,但最主要一點是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