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石可不可以跟紅石榴石一起佩戴

時間 2021-06-13 13:12:29

1樓:ls迷子

可以,但配飾的能量相對要小很多。

左手會吸收水晶的力量(或者可以說水晶同時也是吸收著外界的磁場),而右手則是將不同的磁場釋放出去。

東海縣是世界天然水晶原料集散地,素有“中國水晶之都”美譽。天然水晶誠品專注天然水晶

月光石和石榴石能放一起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當然能在一起,都屬於“礦物”石類。

2,月光石為長石中鉀長石亞族,正長石與鈉長石層狀互動共生,以正長石為主。

3,月光石亦稱“戀人之石因為具有“月光效應寶石中心出現恍若月光的幽藍或亮白的暈彩。

4,而被叫做月光石。幾個世紀以來,月光石就是人們喜愛的寶石之一,人們相信它能喚醒心5,上人溫柔的熱情,招來美好如月光般的浪漫愛情。

6,石榴石是一種礦物,石榴石晶體與石榴籽的形狀、顏色十分相似,故名“石榴石”。色澤好、透明的石榴子石可以成為寶石,石榴石的英文名稱為garnet,由拉丁文“granatum”演變而來,意思是“像種子一樣”。常見的石榴石為紅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月光石的硬度是6到6.5,而石榴石的硬度是7到8,放一起的話月光石會被磨花的

紅瑪瑙和石榴石可以一起帶嗎

4樓:美麗心情

可以。如果運動量大,建議分開佩戴,或者取下,佩戴在一起,多少有碰撞摩擦,容易產劃痕。

1、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 瑪瑙是佛教七寶之一,自古以來一直被當為辟邪物、護身符使用,象徵友善的愛心。

夏天佩帶瑪瑙不僅時尚、漂亮而且能降溫,防止中暑等。

2、石榴石:是一種礦物,石榴石晶體與石榴籽的形狀、顏色十分相似,故名“石榴石”。

石榴石一向是信仰、堅貞、淳樸的代名詞,成為很多男女之間傳遞愛情的信物。經常戴石榴石飾品,對於我們人體內的血液迴圈有著一定促進作用,能增加生命的活力。尤其是對女性朋友來說,佩戴這類首飾都是不錯的,通過它增添血液的能量來彌補易貧血的症狀,女人的氣色好了,容顏也會跟著變化,進而起到美容養顏的功效。

兩者一起佩戴,可以美容保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兩者都為玉石,可混合搭配。

紅瑪瑙是寶石之一,據說可平衡正負能量,消除精神緊張及壓力。維持身體及心靈和諧,增強愛、忠誠,同時也具激發勇氣,使人信心果敢的功效,也適合體弱多病、或剛痊癒的人配戴。

榴石是一種礦物,石榴石晶體與石榴籽的形狀、顏色十分相似,故名“石榴石”。顏色好淨度高的石榴子石可以成為寶石。石榴石的英文名稱為garnet,由拉丁文“granatum”演變而來,意思是“像種子一樣”。

常見的石榴石為紅色,但其顏色的種類十分廣闊,幾乎涵蓋了整個光譜的顏色。兩者都為玉石,可混合搭配。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有習俗的禁忌之外,基本上寶石類的都可以一起戴的。

7樓:

沒什麼關係的吧 所說的寶石能量有沒有都兩說的 不過石榴石和瑪瑙都是很硬的石頭碰到一起怕有傷影響美觀 我看你最好別到一起 分開2個手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能量衝突什麼的都是扯淡的,對人體影響微乎其微的其實這些東西都是消費品,你帶段時間就仍掉的紅瑪瑙和石榴石都不是好東西,產量巨大

自己喜歡就帶吧,這個無所謂的

9樓:園長

石榴石戴左手

水晶右手

只要戴,他們都會對你有好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佩帶美觀舒適就行.

石榴石與月光石一起佩戴怎麼樣

11樓:

不要這樣搭配,石榴硬度(7~7.5)比月光(6~6.5)要高很多

混搭的話,月光的磨損會比較嚴重

喜歡這樣色調搭配的話,用石榴配海藍寶吧,兩個硬度差不多,呵呵

石榴石能不能和紅幽靈一起帶?

12樓:落紅無影

原則上是可以一起戴的,沒有問題,一手兩條沒有關係的。而且,根據人體氣場左進右出,投射性寶石戴左手,吸納性寶石戴右手,石榴石和紅幽靈都是投射性的,所以都合適佩戴左手。

樓主戴前有消磁麼?一般戴前要消磁的,可以在礦泉水裡直接浸泡一天一夜來淨化。如果是消磁了戴的,我估計可能有點心理作用,若長時間如此,可能該水晶不是太合適你,建議不要佩戴了。

13樓:琦曼珠

只要不是吸納性的都帶左手,只是你消磁了沒有啊?

所有水晶買回來都需要進行淨化留在裡面的負能量和殘留的記憶,因為水晶分別是有儲存和發放的能力,故一般水晶經過製作或運輸的情況,皆會儲存不少人的記憶和負能量,所以一開始買回來的水晶,就一定要進行消磁淨化。

陽光消磁清洗法.月光星晨照射法.海鹽浸洗法.海鹽埋藏法.雪堆埋藏法 .清水淨化法.香薰淨化法.晶簇淨化法.自然清洗化

(一) 陽光消磁清洗法:

清洗方法:

只要將晶石放於可被陽光直接照射的位置,例如窗臺及露臺等;照射時間約為30分鐘至1小時。

注意事項:

(1) 晶石在陽光照射下會產生聚焦作用,如在晶石附近擺放了紙張或其它可燃燒物品,會有引**險的危險。

(2) 但如何晶石的色原素含有銅與鐵,便不適用於此類清洗方法,由於此等物質在陽光底下受到長時間照射,會產生氧化作用,因而令到晶石退色。含有銅與鐵的色原素包括有紅色或紫色等水晶石。

(二)月光星晨照射法:

清洗方法:

每逢農曆十五月圓之夜,由於當夜是月亮的光芒特別強,正是晒石的好時機,晒石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晶石放於露臺或窗邊,接受月光照射一晚的時間即可。此外,亦可在天朗氣清,星光閃閃的晚上,將晶石放在露臺上,讓它吸收星光的精華,以達到淨化晶石的效果。

另外,除了月圓之夜外,亦可選擇月圓的前後幾天,同樣適合此類晒石方法。

注意事項:

如接受照射的是紫色或紅色的晶石,請緊記必須在翌日中午之前將晶石收回,否則日間的猛烈陽光會影響晶石的色素,令之退色。

(三) 海鹽浸洗法:

清洗方法:

將晶石放進一杯以適量海鹽洋( 或粗鹽 )開勻的鹽水中,浸三至四個小時,即可消解晶石周圍的磁場。

注意事項:

(1) 如晶石是鑲嵌在金屬物中製成飾物,如戒子、吊咀等等,則請先將晶石拆離金屬物才放進鹽水浸泡,否則會影響到金屬物表面的色澤與亮度。

(2) 請留意,此類清洗方法或會令到晶石的內含物在清洗後有所改變。

(四) 海鹽埋藏法:

清洗方法:

只需將晶石直接埋藏於海鹽( 或粗鹽 )堆中約數小時,便可淨化晶石的磁場。

注意事項:

(1) 如晶石是鑲嵌在金屬物中製成飾物,如戒子、吊咀等等,則請先將晶石拆離金屬物才放進鹽埋浸泡,否則會影響到金屬物表面的色澤與亮度。

(2) 請留意,此類清洗方法或會令到晶石的內含物在清洗後有所改變。

(五) 雪堆埋藏法:

清洗方法:

只須將晶石直接埋藏於霜雪裡約數小時,可消除晶石周圍的磁場。

注意事項:

但若閣下的晶石體積較大,就不適宜使用此類清洗方法,主要原因是假若晶石埋藏於雪堆一段時間後再取出時,會因雪埋內外的溫差而產生冷縮熱脹,有可能令到晶石出現爆裂情況。

(六) 清水淨化法:

清洗方法:

可以將晶石放在水龍頭下衝洗約二十分鐘,能平衡晶石的負效能量。

注意事項:

但留意屬於黃鐵礦或藍銅礦等晶石,則不適宜使用此類清洗方法,原因是此等礦石類別含有鐵與銅的成份,不能被水沖洗。

(七) 香薰淨化法:

清洗方法:

於室內燃起一些擅香或沉香等香薰料,然後將晶石放於其中接受煙燻,有淨化晶石磁場的作用。

注意事項:

燃點香薰時,請小心火種,以及留意有沒有易燃物品如紙張布碎等,放置於淨化晶石的範圍附近,以免引**警。

(八) 晶簇淨化法:

清洗方法:

請先到水晶店購買一塊約四磅或以上的晶簇,然後將晶石放在上面,透過晶簇發出的能量來為晶石充電、同時又能清除水晶的雜質,達到消解晶石磁場的效果。

注意事項:

(1) 此清洗晶石方法可每日行之,只要不佩戴晶石時將晶石放進晶簇內,便可不停為晶石充電。

(2) 如能購得天然晶簇來淨化晶石,可達更佳效果。

(九) 自然清洗化:

清洗方法:

只要將水晶放於郊野之地,讓寧靜和諧的大自然萬籟之聲,來淨化晶石的磁場,此清洗方法同時能增加晶石的能量。

月光石,石榴石,灰瑪瑙可以放在一起戴嘛。有麼有左右手之分,各有什麼功效啊?

14樓:水火成石

如果都是圓珠,可以的,如果有切面或者菱角,最好不要一起帶,會磨損。

石榴石在左手,月光如果是白色,在左手,是灰色,在右手,灰瑪瑙還是右手好一點。

功效網上搜搜就知道了,都是依據五行和典故來的!

紅石榴石可以和表一起帶嗎

15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可以一起佩戴,關鍵是要儘量避免相互之間的摩擦碰撞。石榴石的莫氏硬度高,7-7.5,可以劃傷很多東西,但如果是圓珠的話,對其他物件即使有劃傷也是極為輕微的。

就是在運動時或者其他動作頻繁是,最好還是分開或取下。附幾個石榴石**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帶對身體沒什麼影響,但是個人感覺不夠美觀

紅石榴石和玉手鐲可以一起帶嗎

17樓:香葡萄

石榴石一般不建議和其他首飾一起佩戴

石榴石的硬度較大,你說的玉鐲是翡翠的還是和田玉的或者其他玉的,如果是翡翠,硬度差不多,但兩種不一樣的寶石,還是有差異,硬度大的會對硬度小的有劃傷,不過日常佩戴的摩擦,造成的劃痕短時間是非常輕微的;

兩個硬物在一起,難免有碰撞,那就難免會產生碰傷;

石榴石具備一定的能量磁場,如果您相信這個說法的話,和其他寶石一起佩戴,那就會干擾其磁場,影響其功效。

18樓:謝

兩個沒什麼互相影響 一起帶沒問題 就是要小心別總是磕著一起

19樓:蘇素芹倪婷

可以,但最好不要戴一隻手上,1.會造成晶體的碰撞,而導致易碎!2.在一起戴會互相磨損的很厲害。

備註:比較貴重的手鐲,無論是金手鐲、翡翠手鐲還是和田玉手鐲,最好都單獨戴,不要和別的東西混在一起。如果實在是想一起戴,弄點不貴的琥珀珠子混搭吧。木珠也可以,但沉香的不行。

番石榴跟牛奶一起吃可以吃嗎,番石榴可不可以和牛奶一起吃

你好,番石榴和牛奶可以一起吃,兩者不屬於相剋食物,可以放心吃。謝謝!番石榴不能和什麼一起吃番石榴和西紅柿不能一起吃的,一起吃容易造成營養的吸收不足的情況,吃番石榴還容易對胃部造成危害。番石榴和螃蟹也是不適合一起吃的。在螃蟹中是富含蛋白質和鈣的,而對於石榴來說,其中是富含鞣酸的。如果說同時食用,這時候...

羊肉跟陳皮可不可以一起吃

可以的,可以做成清燉羊排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羊排 520克 胡蘿蔔塊 230克 陳皮 2片 姜 12克 八角 2個 花椒 1小撮 桂皮 1小塊 食鹽 3克 料酒 10毫升。1 第一步把羊排洗淨切好。2 然後放水中浸泡半小時。3 把羊排放鍋中焯水。4 然後放入準備好的八角 花...

鵝蛋跟小蔥生薑大蒜肉可不可以同食

可以啊1將鵝蛋煮熟,晾涼,切成若干瓣,裝盤 2.乾紅辣椒切末,香菜擇洗乾淨切末 3.蔥薑洗淨切末 4.炒鍋注油燒熱,下入蔥薑末,乾紅辣椒熗鍋,添少許水及醬油 胡椒粉 精鹽燒開,淋入香油,撒入味精,澆在鵝蛋上即可。食物相剋 鵝蛋 鵝蛋忌雞蛋 同食傷元氣。香菜 服用補藥和中藥白朮 丹皮時,不宜服用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