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和山楂,黃芪,金銀花能一起泡水喝嗎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這四種中藥材泡水喝的功效?

枸杞黃芪山楂可以一起泡水喝嗎?

2樓:w晴天去看海

可以。黃芪山楂枸杞泡水喝,具有保健作用。黃芪是比較常見的一種中藥,它具有補氣的效果,而枸杞具有促進腎臟功能健康的作用,山楂在促進消化促進**這方面的效果都是不錯的。

黃芪與山楂泡水的功效有很多,黃芪對於我們的身體可以起到補氣的作用,還可以起到抗腫瘤、提高身體各項機能免疫力的作用,另外還可以起到降血糖、**低血壓、**艾滋病、延緩衰老、**肺結核等作用,而山楂則可以起到活血化瘀、消食化積、降血脂等作用。

山楂促消化、消除疲勞、促進食慾、降血壓、健美**。用於肉食積滯,胃脘漲滿,瀉痢不爽。常食用山楂,能擴張血管、增加冠脈血流量,防治心血管疾病和老年性心臟病。

3樓:嚐嚐想棗園

可以的黃芪能增強網狀內皮系統的吞噬功能

紅棗能益氣補血、安神補腦、美容養顏的作用

山楂是開胃通暢的作用,益氣泡水效果更好

4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枸杞黃芪山楂當然是可以一起泡水喝的,這三味藥材均為無毒藥材,有的是藥食同源藥材。枸杞能夠增強人體免疫功能,對骨髓造血功能也有比較全面的促進作用;能延緩衰老;有抗腫瘤作用;能降血脂。

黃芪有補氣作用、有增強機體免疫功能、能延緩衰老用、抗腫瘤、降血糖、**艾滋病、**肺結核、**低血壓作用。山楂消食化積,活血化瘀,降血脂。可用於食積,高血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