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白煮雞蛋比煎蛋更有營養,到底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6-09 21:47:29

1樓:阿姨拿杯牛奶

肯定是白水煮雞蛋比較好呀,因為白水煮雞蛋的話,它所含的維生素e只會流失一點點,和煮的時間有關係,簡單的話,它不僅會損失維生素e以外,而且還含大量的油脂且容易產生氧化產物

2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因為白煮雞蛋的話是用水直接煮的,它這個營養成分保留得非常好,煎雞蛋,容易破壞它的營養成分,當然是白煮雞蛋比較好,它的營養成分沒有被破壞,不過煎雞蛋比較好吃。

3樓:o姐林語菡

因為水煮雞蛋,雞蛋裡面的營養物質保留得比較完整,而煎蛋很多營養物質都散失了,所以水煮蛋更好。

4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主要原因是因為烹飪的步驟越簡單,那麼食物本身營養價值流失的就更少,所以說白煮雞蛋要比煎雞蛋更有營養。另外因為煎的雞蛋會放入食用油,這樣的話在高溫當中有一些物質對人體還是有危害的,所以在這方面相比白煮雞蛋也要好一些。

5樓:e時光再燃

白煮雞蛋確實更有營養,因為白煮蛋保留了雞蛋的營養,所以是比煎蛋還要更有營養。

6樓:籃球的過人特技

還是煮雞蛋更加有營養一些,因為煎雞蛋的時候油溫太高可能會破壞雞蛋裡面的一些營養成分。在我們生活當中應該每個人都吃過雞蛋吧,有一些人比較喜歡吃煮雞蛋,有些人比較喜歡吃煎雞蛋,但是大家知道到底這兩種雞蛋哪一種的營養價值更加高一些嗎?其實是煮雞蛋的營養價值更高,因為在煎雞蛋的過程中油溫特別的高,這個時候如果把雞蛋放進去的話,很可能會對雞蛋裡面的一些營養成分造成很大的破壞,而在煮雞蛋的過程當中這些營養物質是不容易被破壞的,所以還是組織的營養價值更加高一些。

其實雞蛋的營養價值還是非常高的,大家在生活當中一定要多吃一點雞蛋,這樣對我們的身體有一定的好處。

而且雞蛋這個東西還可以保護我們的視力,尤其是雞蛋裡面的蛋黃,所以我們的眼睛如果出現一些問題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多吃一些蛋黃。尤其對於一些老年人來說容易患白內障,因此老年人更應該多吃一些雞蛋。

雞蛋最重要的一個作用就是還可以預防一些癌症之類的,因為雞蛋裡面有很多的維生素,這些維生素對我們的人體健康是有很大好處的,所以我們在平常的時候一定要多吃一點雞蛋。

煎雞蛋跟煮雞蛋那個更有營養?

7樓:cc人間失格

其實我個人認為,煎雞蛋不如煮雞蛋的營養價值高,因為雞蛋在用植物油或者其他油煎的過程中,已經損失了一部分營養成份。但是煮雞蛋,它的營養成分完好的被保留了下來,這是我們從營養角度來看的。

並且,外面製作煎雞蛋的油,一般會是重複使用。它會產生許多對我們身體有害的物質,而煮雞蛋就不會有這些問題的產生。

偶爾吃一兩次煎雞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對人的身體不會產生太大的危害。但畢竟雞蛋在油建的過程中損害了營養成分,長期吃煎雞蛋的話,可能身體**入的油類物質會比較多。

畢竟雞蛋在煮的過程中,它的營養成分是不會流失的。並且也不會有雞蛋以外的外來物質對它的營養成分造成任何破壞。但是煎雞蛋就不會了,而且我們現在提倡的都是少油少鹽的飲食方式。

因此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煎雞蛋的營養價值是不如煮雞蛋營養價值高的。那麼在所有雞蛋的烹飪方法中,水煮蛋的營養成分最高,其次是荷包蛋,再者是炒雞蛋,最後是煎雞蛋。

8樓:匿名使用者

煮雞蛋更有營養,油炸的東西含有害物質。

9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常說煮雞蛋比較有營養,家裡的人都是這麼做的。

10樓:為了孩子努力

煮雞蛋吧,畢竟原汁原味的才是最有營養的。

11樓:抉擇誰吧

煎雞蛋跟煮雞蛋呢,往往我是比較喜歡煎雞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煮雞蛋更有營養了,這樣不會破壞雞蛋的營養成分。

13樓:夢徒

我覺得是煮雞蛋吧,因為你煎雞蛋裡的油比較多

14樓:誆鞀窩

生雞蛋、煎雞蛋和煮雞蛋那個會更有營養呢?

15樓:z隨遇而安

個人覺得煮雞蛋營養會更高一點,看你喜歡什麼吃法了,都不錯的。

16樓:傾聽

煎雞蛋跟煮雞蛋,哪種做法更有營養?

17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不會差太多營養的,所以喜歡吃哪種就吃哪種方法

18樓:琦琛

我更加喜歡吃煮雞蛋,煮雞蛋的營養比較高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