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有黑毛痣,能去除嗎,臉上有塊黑毛痣能去當兵嗎

時間 2021-06-07 22:25:58

1樓:寶貝娃娃

可以 用現在的儀器鐳射 可以去掉 。 不過小的話完全可以 要大的話 或者根深的要多去做幾次的! 很有可能會留下小坑的!

( 有修復因子可以長好的! ) 總之可以去掉!

2樓:一雙拖拉板

鐳射好痛好痛,但確實可以做

臉上有塊黑毛痣能去當兵嗎

3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這樣是不能去當兵的,把黑毛痣去除,不要留下太多的疤痕才行的,現在當兵的要求比較高了,軍隊也需要形象的,端莊、大方、清爽的儀容儀表才符合徵兵標準。疤痕不得超過3釐米。

4樓:迪邦

危害第一黑色胎記,臉。黑色胎記主要長在臉上,呈現出的顏色是灰色灰綠色綠色和黑色,和分佈面積通常很大,對面部外觀的影響。工作,學習和愛都會受到影響。

第二,粘膜損害,未能及時**青胎記也可以到眼睛的部分影響,鼻子,嘴,喉嚨粘膜,引起粘膜色素沉著,影響其正常功能。第三併發眼部疾病黑色胎記患者,常伴有眼壓升高,容易導致青光眼白內障的出現,色素性視網膜炎等眼部疾病。第四**併發症黑色胎記常常會導致其他的**損傷,如蒙古斑出現伊藤痣,藍痣,**色素增生的**病和黃褐斑魚鱗病多發神經纖維瘤等**併發症。

臉上的黑毛痣能去除嗎?

5樓:貴雪綠強木

有一種好辦法:用蒲公英的汁去點痣有的地方,不要點到**,痣就會被去除。

6樓:晏良哲鄔蕾

黑毛痣的**率很高的

根據面積的大小和所長的位置來選擇用鐳射還是手術來解決用鐳射的話需要按療程來做

手術的話如果面積很小

一次就ok的

我的黑毛痣在臉上有瓶蓋那麼大能去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掉,黑毛痣在臉上非常影響形象,濟南胎記血管瘤醫院可以。

我的黑毛痣長在臉上挺難看的該怎麼去掉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黑毛痣是一種比較難看的胎記型別了,你可以去醫院去掉,廣東燕嶺醫院就可以的。

臉上黑毛痣如何祛除?

9樓:張秀英果茶

臉上黑毛痣怎麼去掉。黑毛痣是色素痣的一種,由於黑毛痣讓肌膚變得醜陋不堪,因此不少黑毛痣患者也十分痛苦,

現在常見的**手段有生物波**,鐳射**等,**方法上各有不同,選擇好的**醫院才是關鍵。

10樓:慄瑜水雯麗

建議:你好,你這個區域性這個痣要不是很大或沒瘙癢,疼痛的表現可以不做的,要是有這些表現是可以手術或鐳射的,但這個可能會引起感染或留下疤痕

我的右邊臉上有個硬幣大小的黑毛痣挺難看的,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掉嗎?

11樓:呼延晴桖

臉上的黑毛痣可以通過鐳射的方法去除,效果是非常好的,一般的顏色比較淡的話,一兩次就能完全去除了.如果說顏色比較深的話,需要做3-5次,就能達到永久性的去除的效果.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色素含量過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區域性發生沉著,比如說咖啡,麵醬,紫葡萄,都不要吃,一些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

注意傷口的衛生,避免感染。

我的臉上有個黑毛痣特別難看,怎麼辦?

12樓:

去醫院,開刀,做病理。

13樓:堅持下去便成功

多大範圍,能用化妝品遮擋住嘛

我臉上痣很多怎樣才能去掉,我的臉上有幾顆黑痣,怎麼才能去掉呢?

墒拾莆徑 當然是可以去掉的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這個痣長得地方 完全不影響你的生活的話,是沒有必要去掉,但如果影響到了你的形象和個人生活的話,那是有必要去掉的,但在去掉之前,我建議你還是要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 去掉這個痣對你的身體有沒有影響,這才是 比較安全的方法 接下...

女鼻樑上有黑記好不好,男性臉上有大塊黑記,相面上有什麼說法嗎?

合鶴夢 鼻子在面相12宮中稱為 財帛宮 鼻頭越豐隆,收入越多,鼻翼越飽滿,積蓄也越多,僅作參考。那麼 嗎?相術網這就為您解析 女人鼻子長痣的含義。一般而言,如果鼻頭長痣乃是財運滾滾的徵兆,如果乙個男人鼻翼豐滿 鼻頭豐厚,在鼻頭還長有一顆醒目的黑痣的話,表示財運不錯,如果有突然出現的黑痣,表示會進財。...

我臉上有痘痘請問怎麼才可以祛痘還有收縮毛孔

病情分析 你好,痘痘是多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主要與皮脂產生增多,毛囊口上皮角化高進及毛囊內痤瘡丙酸桿菌增殖有關。指導意見 你現在的症狀需要積極的配合醫生 對於這種 病的 方法也是比較多的,比如中西藥物 雷射 水氧 儀等等,需要結合病情確定 用迪豆,少吃油炸油膩東西,多喝水吃水果注意休息,少用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