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學動漫專業,需要多長時間,可以學好

時間 2021-05-02 01:12:00

1樓:又看漫畫

學多久要看個人的資質。現在動漫院校越來越多了,你上網查一下,或許有適合你。作為乙個動漫愛好者,我是絕對地支援你,我也是以漫畫家為目標。

但也想和跟你分析一下,好讓你有個底:動漫這條路也許沒你想像中的好走。你已經出了社會,理論上已經過了做夢的年齡(我大膽推測1985是你的出生年份);加上你應該沒有基礎;而且中國的市場雖然發展得很快,但現階段還不算成熟;基於以上各方壓力,你很有可能會放棄。

我不想打擊你(我們勉強稱得上是同志),只是看到你的條件,打算幫你做個心理建設,你有必要冷靜思考一下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我看現在動漫產業大概有幾個環節——動漫、原作、周邊、編輯和營銷。其中中國市場最缺的是完善的編輯機制和成熟的營銷渠道。既然你是學工商管理的,有沒有想過可以從事這類崗位。

一來學以致用,二來也可以滿足到興趣。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如果 你一點都不會的話,可以去好點的學校去看看,那裡都是教你從零開始的。動漫這個行業,據說現在很吃香的。我知道的有一家很不錯的學校 天龍計算機專修學校。你可以去那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學---網上的資源豐富,但會很辛苦,容易走彎路

有人教的,系統學的話可以在一年學的差不多

但你要自學就很難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學一下素描和速寫,很有幫助奧

還有一些人體結構

自學動漫從那裡開始學?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這是我校課程表,分四個階段你可以參考一下哦第一階段

劇本寫作與編輯

計算機操作基礎

劇本寫作與編輯

設計素描

色彩photoshop基礎平面技法

第二階段

分鏡頭指令碼

二維角色設計

動漫高階繪畫

illustrator圖形設計

3d遊戲場景設計及實踐

3d遊戲低模角色設計與製作

職業素質教育

第三階段

3d遊戲繫結與動畫製作

動漫數碼、遊戲設計與開發綜合實訓

maya三維設計與道具製作

maya高階場景表現

第四階段

maya 高階角色表現

zbrush軟體雕刻技術

maya高階材質表現

maya影視動畫

after effect數碼影視合成與特效電子競技活動策劃與直播解說

動漫數碼、遊戲設計與開發綜合實訓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動漫應該從動漫的準備開始。動漫學習是一件複雜而需要細心的事情。學習動漫前大概要做以下準備:

一:畫動漫繪畫的板子

數字板是畫動漫繪畫必備的乙個繪畫工具啦,選擇動漫繪畫繪畫板肯定當屬wacom,而wacom最適合動漫繪畫新手的板子就是ctl672,**500元左右,價效比很高,非常適合動漫繪畫初學者入手,動漫繪畫萌新的第一塊板子這樣選擇絕對是不會錯的啦!

二:畫動漫繪畫的軟體

三:學動漫繪畫的決心

學動漫繪畫之後,你會發現板繪和手繪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很可能會讓你推翻手繪的習慣建立新的繪畫習慣,所以剛開始學動漫繪畫會讓你產生一些挫折感,這裡先給一些學動漫繪畫入門學習者敲個警鐘。不要奢求學動漫繪畫可以速成,這是不可能的,每一位動漫繪畫師,都是經歷了各種磨難的!

四:學動漫繪畫的正確手法

學動漫繪畫基本都是板繪,那麼板繪沒有紙張的那種彈性空間,而且板子精確捕捉筆尖的路徑,因此用板子畫動漫繪畫的時候,應注意手指關節不要發力,而用手腕或手臂的力量快速「掃」線。畫不准沒關係,按下鍵盤上的ctrl z,撤銷重畫,直到滿意為止,不過現在有專門針對動漫繪畫板繪的紙,鋪在板子上也可以!

五:找喜歡的動漫繪畫師

動漫的繪畫技巧也是需要基礎的繪畫技巧,建議繪畫的基礎可以自學,如果高階的動漫學習,建議有人知道學習,這樣節省時間也學習的更好。推薦一家動漫學習課程比較系統的平台,輕微課。

7樓:噠晴豆

理論知識、基本技術,動漫也分漫畫和動畫以及相應的周邊產品。

看你選擇。如果動畫的話建議考專門的動畫製作專業;漫畫的話,可以報班可以自己買書自學,每天勤畫;周邊產品的話,可以應聘相關的動漫網路公司。

8樓:四川新華藥藥

第一階段

劇本寫作與編輯b計算機操作基礎

劇本寫作與編輯

設計素描

色彩photoshop基礎平面技法

第二階段

分鏡頭指令碼

二維角色設計

動漫高階繪畫

illustrator圖形設計

學習matlab需要多長時間學好?每天要花多長時間?

9樓:森嶼嶼丶

如果你能將matlab軟體學好的話,肯定可以參加數學建模比賽,而且成績可以很好,因為matlab軟體多數功能都是與數學有關。其中,最重要的學好matlab優化工具箱,肯定對你建模很有用,其次,簡單的數值分析要會點,如矩陣運算,簡單的擬合,非線性擬合,統計工具箱,如果你想繼續提高,可以好好研究matlab 中遺傳演算法工具箱,模擬退火工具箱,學會呼叫這函式。

我認為如果建模時你時負責程式設計的話,你學習matlab起碼得乙個月吧(當然了,看你一天花多少時間哈!),學的內容最主要的是對這個程式有總體的認識,比如最基本的m檔案的呼叫,在建模種用的很多。學習的時候主要是學習數值計算、符號運算功能、程式設計、圖形處理功能,還油就是一定要學會工具箱的使用,工具箱時這個軟體的最大亮點。

10樓:領頭羊之王

當然可以啊,有matlab創新杯嘛!

學這個的時候,最好有一點的c語言基礎,不然的話會很難的我也參加了那個比賽,就負責程式設計這塊!

可以這樣說,如果做的是a題的話,基本上是matlab決定著的的成功與否,當然,如果你的c學的超好的話,可以不去搞matlab了。呵呵

做圖的一些基本命令一定要會的!

積分的基本命令一定的會的!!

還有就是優化方面的命令要懂得!當然,這方面也可以去學lingo優化處理軟體,這個更好!8.0版本的就好了。

好了,祝你成功!斬獲大獎!

想學電路板讀什麼專業,想自學修理電路板,都需要哪些書?

笨笨腳丫 讀我的專業吧,通訊與資訊工程,讀了四年大學,要學的專業知識有 電路 超難,主要是講最一般的電路演算法,雖然是演算法,可是那些交叉的電路圖和電阻電容的演算法,頭也暈了,我記得叫我們會算什麼電容充電,多少時間後會沒電等 類比電子線路 簡稱摸電,是電路的升級。電路只講到電阻電容電感等,電路就有三...

本人想自學專科英語專業和本科英語專業各自都需要學習哪些教材課

彘考痴爹 自考,就要看對應的自考書 教材 自考,某門考試課程的教材 書 是指定的,你必須看這個指定的書,看錯書,會對考試非常不利的。第一次報考自考時,在報名的地方預訂或購買教材,拿到書後再學習的。先自考專科,再自考本科。沒有專科學歷,自考本科不給畢業。你可去當地自考辦 考試中心 教育考試院 教育局之...

鋼琴專業研究生要怎麼考,鋼琴專業的,想考研需要準備什麼

小袋學長 統考,理論。最難的就是演奏。主科考試內容 1 技術性練習曲二首,其中一首選自chopin op.10或op.25 op.10之no.3 no.6及op.25之no.2 no.7除外 另一首選自其他作曲家作品。2 複調樂曲一首 3 古典時期完整奏鳴曲或變奏曲一首 包括schubert 中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