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即將校考的美術生,我想選擇動漫專業較好的大學,但文化會有欠缺,你有什麼好的嗎

時間 2021-08-30 17:34:57

1樓:山雲西南

從我本人在高校工作的了解,根據資料,全國開設動漫專業的高校已經很多。近年有人做過動畫專業大學排名(不是全部院校都參與該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東南大學,排名第二的是吉林動畫學院,排名第三的是魯迅美術學院,以下是動畫專業大學排名2017排名靠前的榜單,供參考:

1東南大學

2吉林動畫學院

3魯迅美術學院

4北京電影學院

5南京藝術學院

6四川美術學院

7南京師範大學

8山東大學

9中國傳媒大學

10中國美術學院

此外山西傳媒學院、天津工業大學、成都東軟學院、哈爾濱師範大學、杭州師範大學也有一定實力。

建議優先選擇全國名氣較大的學校,將來本專業考研或者轉專業深造都有優勢,老師人脈較廣對你就業有幫助,學校的社會認知度也高,當然這也要看你高考的成績。

你說文化課的欠缺,這是很多藝術類考生共同的缺陷,除了報個輔導班好好補課,別的也沒有很好的補救辦法。所幸大家往往文化課都不太好,而且藝術類單招更看重專業水平素養。

動漫行業是個朝陽行業,動漫專業競爭則較為激烈,在知乎等**上也有很多專業性的討論,你可以去查詢。無論你做3d設計還是平面繪畫,有不少發展方向。確實有不少人出來改行從事了廣告設計之類其他方向,不過也要看你個人學習和發展的情況,無法一概而論。

祝你好運。

2樓:張興軍

優選大城市;

文化有欠缺可以通過閱讀來彌補。

動漫產業不完善說明更缺乏人才,機會多。

一般而言,上完學,出來做動漫的也不多,做設計的倒是比較多。

我是個美術生,快校考了。我專業課不錯但是文化課實在太差了,只能打二百多分。我想問問有沒有文化課分數

3樓:巧兮插畫

我也是學美術的,一般的二本有的學校會因為專業好破格錄取,但選擇很少吧,個人建議你好好努力攻文化,還有半年時間,還來得及。

4樓:

文化課最好提高分數的是數學,什麼都沒學過乙個月可以在高考中拿下60分。我就有朋友是藝術生,前年高考的。

5樓:儒雅的畫的人

好學校都專業與文化並重。大部分招收美術生高校都看重專業,前提是文化要本科過線!就比如說:

你報考四川師範大學,專業第一名,文化剛過本科線,那你被錄取的機率是99%。200多分能上專科吧,不過不要灰心,先考好專業,接下來努力補習文化,不行就到外面的培訓機構,做最後衝刺。

6樓:娛樂葛二蛋

名藝術院校越來越看重文化課分數了,還有段時間趕快複習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發現新的藝術生越來越少了。是前些年遭受的太多。已接近飽和,所以,現在的藝術生比較看重文化!

8樓:初見

現在比較好的高校都是文化課比較看重,有時間多提提文化課吧,更有出路

9樓:端木墨芸

文化課很重要,努力複習吧

我是美術生,如果要上**戲劇學院的美術類專業的話,需要參加的校考內容是什麼??文化科分數線是多少? 10

10樓:請問我猥瑣嗎

美術類考抄試內容:襲

1、話劇影視表演

初試 朗誦 考生自選詩歌一篇,時長3分鐘之內   複試 聲樂 自選歌曲與主考教師測試相結合

2、形體

自選舞蹈、體操、武術與主考教師測試相結合   話劇影視表演雙學位班 朗誦 自選散文或戲劇獨白與主考教師測試相結合

3、表演

命題表演   面試 話劇影視表演 專業知識問答與主考教師測試相結合;

分數大概要400左右

有好幾個專業,每個專業要求都不一樣。你可以查閱一下19年招生簡章。

所有藝術類專業均屬於藝術學這一學科,藝術學門類下設專業類5個,33個本科專業:

1.藝術學理論類:藝術史論

2.**與舞蹈學類:**學、**表演、作曲與作曲技術理論、舞蹈學、舞蹈表演、舞蹈編導

3.戲劇與影視學類:播音與主持藝術、廣播電視編導、戲劇影視文學、戲劇學、電影學、戲劇影視導演、表演、錄音藝術、影視攝影與製作(特設專業)、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動畫

4.美術學類:美術學、繪畫、雕塑、攝影、中國畫(特設專業)、書法學(特設專業)

5.設計學類: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數字**藝術、公共藝術、工藝美術、藝術設計學、藝術與科技(特設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戲來劇學院的美術類專業報名源及考試內容請看 **戲劇學院2023年本科招生簡章http://www.ms315.

錄取文化控制分數線按照生源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藝術類同科類本科專業錄取控制分數線劃定,不含任何高考加分。

我是一名即將高三的美術生,我想大學學關於設計的專業,我應該找什麼樣的老師

txws雙 高三去畫室先一起為聯考學習,都是學美術。等聯考結束,準備單招的時候你就可以選學設計或繼續畫畫,考的要求不同,每個學校不太一樣,不過畫室老師都懂,你跟他說,他就會告訴你怎麼準備。還有一種,很多大學高中就是直接考素描,速寫,色彩考上去再分設計或繪畫。廣美也是 星只哈坤無 可以藝術類考生的分數...

我是油畫專業的美術生想考央美的油畫研究生,請問要看什麼書籍

只要你夠強 它沒有理由不要你 不要聽外面傳的多黑 都是理由 都是沒有考過的人說的 你可以考 不用找導師的 意義不大 因為 大家都會找 就見一面 跟你又不熟 幹嘛幫你 還是好好考試吧 見導師 還是 到過來初試再說吧 除非你有過硬的關係 報班是可以的 調劑 你可以選擇調劑到自己的本校 跟老師打好招呼 你...

我是美術生,怎樣才能學好美術,想考名牌大學,學什麼到時候看自

呵呵!跟我當年一樣的心情,放心完蛋不了。言歸正傳,想考名牌大學你的文化課也不能差?起碼要350分以上咧。救命求妙招最簡單的方法 那就是找畫家的作品臨摹臨摹再臨摹,邊臨摹邊思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前進,當你臨摹的和原作有95 的相似度時,那你在無形之中繪畫水平就上了乙個台階,然後邊畫靜物邊把你在臨摹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