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都可以做種植牙麼,每個人都可以做種植牙嗎?

時間 2021-05-26 23:01:49

1樓:杭州牙科醫院

臨床上做種植牙前應該根據患者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成年人無論是缺失一顆牙齒亦或是缺失所有牙齒,理論上均可進行種植牙修復。但需具備一定條件,如不能有嚴重心臟病、嚴重糖尿病等全身性疾病,以及牙槽骨萎縮不嚴重的情況下或通過植骨能讓牙槽骨恢復到一定豐滿度,保證植牙根四周有骨質包繞,才能做種植牙。

未成年人因為頜骨沒有發育完全,所以不適合做種植牙。

2樓:暨大穗華口腔

哪些人不能做種植牙:

1、有全身疾病的患者,如血液病、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腎病、代謝障礙、精神病等;

2、有頜骨病變的患者,如(囊腫,骨髓炎,膿腫,腫瘤等),不適合人工種植牙;

3、有嚴重錯頜,夜磨牙症不良咬合習慣的患者;

4、由於牙周病所致骨質蔬鬆,有持續性骨吸收的,可導致種植體的鬆動脫落;

5、缺牙間隙過小,牙間距離過短;

6、上中切牙間隙不宜種植,該處位於顎中縫,骨質緻密,供血差;而且近切牙孔磨鑽時易傷及血管神經;

3樓:華美袁潤林

你好,並不是的,有些人是不能做種植牙的。

以下幾類人不能做種植牙:

1、嚴重的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全身性疾病,以及婦女妊娠和月經期都不宜做人工種植牙手術。

2、種植區有埋伏牙、殘根。牙槽骨過度吸收萎縮,種植體植入時上頜易穿上頜竇;下頜易穿下頜管。頜骨嚴重吸收者不宜直接種植,應同時植骨。

3、口腔粘膜和頜骨周圍組織的急、慢性炎症。如牙齦急**染、口腔內急性炎症、上頜竇炎等,應**後行種植。

什麼人都可以做種植牙麼?

4樓:鄭州植得**

種植牙的因為我們有人工的牙根種植體來支撐我們的人工的假牙,可以達到乙個固定義齒的修復效果,會非常好的恢復我們天然牙的乙個缺失牙的乙個形態和功能,它也不需要摘戴,可以做成固定的。

同時,他又避免了傳統固定假牙需要大量的磨損,模切相鄰天然牙的乙個缺點,所以說同時對一些原來無法進行固定義齒修復的一些臨床情況,比如說缺失牙比較多的這種情況下,像原來我們傳統的方法是無法做固定義齒修復的,我們有人工牙根支撐以後,我們仍然可以進行固定義齒的修復。

所以說種植牙具有原來固定義齒的優點,同時也有活動義齒少磨牙,甚至不磨牙的乙個優點,所以說種植牙現在是作為天然牙缺失乙個首選的乙個修復方法。

5樓:鄭州植得口腔

種植牙需要患者有良好的全身健康,沒有嚴重的系統性,身體和精神疾病,骨骼和牙齒發育已經成形,一般健康的成年人都可以做種植牙手術。對老年人來說,只要身體健康,年齡不是問題,可以說,只要能夠承受拔牙幾乎都可以做種植牙手術。然而,年齡太小,未滿18歲的患者,由於頜骨發育不完全,建議患者在停止生長發育後再進行種植比較好。

一些特殊的慢性疾病患者,如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血液病、骨質疏鬆症、口腔癌等術後需要放射**的患者,不適合立即接受種植修復。

此外,最近進行拔牙**的患者,需要等拔牙創傷癒合,種植床骨形態及質量良好才能進行手術,一般拔牙後至少三個月才可以手術,而患者如有頜骨、牙槽突手術或外傷,應滿至少六個月以上,並且患者需要有良好的口腔衛生,沒有夜間磨牙,吸菸等習慣,沒有明顯的口腔炎症和其他的口腔軟硬組織損傷,口腔黏膜健康,種植區有足夠厚度的附著齦。牙齒種植尤其適用於對修復牙齒有較高要求的患者,對常規修復不滿意,或認為傳統修復效果較差的患者;此外,還有戴用傳統活動假牙固位差、無功能,黏膜不能耐受者的患者。

在大多數情況下,種植牙不是乙個大的手術,可以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只有牙槽骨狀況不佳的病人,需要植骨或種植較多的牙齒下,才能在全身麻醉下進行手術。每個病人對疼痛有不同的耐受性,一般來說,術後疼痛與拔牙相似。

6樓:山東美維樂

一般來說的話。有高血壓,而且血壓難以控制。與此同時,又有糖尿病。又有血液性疾病的話一般是不能夠進行相關種牙的,每個人牙齒情況都不一樣,可以去醫院諮詢下醫生

7樓:晶美口腔福州

你好⑴全身情況良好,身心健康、骨骼和牙齒發育已定型者的成年人;

⑵頜骨、牙槽骨手術及外傷後至少6個月以上,拔牙後至少3個月之後,骨缺損已恢復,種植床骨形態及質量良好者;

⑶口腔軟組織無明顯炎症、病損者;

⑷患者本人有明確要求,經濟條件許可者。

⑸專業醫師進行口腔檢查,拍全景x光片和做血液常規檢查,如有出血性疾病、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全身疾病,在該病**穩定後,方可接受牙種植術。反不符合以上條件的人群都是不能選擇種植牙修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牙根缺失情況下,必須滿足一定的口腔條件(骨量充足,鄰牙無傾斜,咬合力度不大,基底竇腔少,牙周疾患得到控制)才能進行種植牙。1、單顆缺牙:不需要磨損兩側真牙,單顆牙種植體值入後,以烤瓷牙冠修復,特別是末端游離的後牙,傳統的固定和活動義齒均難以修復。

2、多顆缺牙:多顆牙種植體植入後,上部烤瓷牙整體修復,穩定性和功能與真牙相似。3、全口缺牙:

多顆牙種植體植入後,當做支柱,以製作覆蓋義齒,使其非常穩定舒適。

9樓:杭州牙科**

種植牙現在應用的越來越廣泛。種植牙是修復牙列缺損或者是牙列缺失諸多方法中最好的修復方式,種植牙的適應症廣泛,種植牙修復可以解決大部分型別的牙列缺失或者是牙列缺損的情況,尤其是對全口無牙頜或者是游離端缺失的情況,都是可以考慮種牙的。年齡上要求18周歲以上可以適合做種植牙,還要求患者全身狀況良好,主要包括沒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

另外,口腔衛生要良好,沒有嚴重的牙周炎。如果口腔裡面有較嚴重的牙周炎,要做牙周基礎**之後,等牙周炎控制了才可以做種植牙。有影響口腔衛生的不良習慣,包括酗酒、嚴重的抽菸,都是不適合做種植牙的。

如果骨質疏鬆的患者,還有包括特殊藥物的使用患者,也不適合做種植牙,要通過相關專科檢查排除禁忌證之後才可以。

10樓:上官谷菱帛辰

你好種植牙其實沒有單純的對性別,年齡有界定。臨床主要看骨脊寬度,骨量多少。牙齒位置,對頜關係。希望到醫院諮詢看你是否適合。

每個人都可以做種植牙嗎?

11樓:重慶韓佳牙博士

種植牙是不是人人都能做?答案是否定的。種植牙同任何一項醫療技術一樣,也有一定的適用範圍,有一定的侷限性。那哪些人群不可以做種植牙呢?

1、身患全身系統疾病不能耐受種植外科手術者。

2、有嚴重的血液疾病(如白血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等);

3、有重度糖尿病而血糖沒有控制好的患者

4、重度全身免疫性及骨質疏鬆等疾病;

12樓:口腔專家周主任

人工種植牙修復可用於各種不同失牙情況。但如同任何一項醫療技術,它也有一定適應範圍,並非每一位失牙患者都可植入種植體:應先由專業醫師進行口腔檢查,攝全景x線片和做血液常規檢查,才可確定是否適合手術。

如有出血性疾病、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骨質疏鬆症、精神病、內分泌等全身性疾病,在該病被**穩定後,方可接受牙種植術。一般拔牙後六個月左右即可種植;對於七十歲以上患者,應根據身體具體情況而定。

過去種植義齒修復的侷限性較大,隨著種植義齒的不斷發展,其優越性及其在長期的臨床實踐中所取得的成功,適合種植牙手術的人也越來越多。一般在拔牙後4個月,牙槽骨癒合,這時就可以做種植修復。

醫院的技術也決定這患者是否適合做種植牙手術

任何人都可以做種植牙嗎?

13樓:上海科瓦齒科

只要患者身體健康,無嚴重疾病,如高血壓, fk3,心臟病;沒有頜骨腫及腫瘤的都可以做種植牙。年齡在20-70歲之內。有的在70歲以上自身條件好的也可以種植牙。

14樓:北京牙醫寶興

不是,種植牙也是手術,是有適應徵的。

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種植牙

15樓:柯舒

想要做種植牙,來你的口腔必源須處於健康狀態,沒有未處理的蛀牙或牙周病(牙齦)疾病。如果種植牙安裝的地方有牙周炎的存在,種植牙做下去的話會有感染的危險,這可能會導致種植牙手術的失敗。在**完成後的一段時間內,你應該盡量保證口腔健康,定期去口腔醫院回訪,以防出現由於細菌引起的口腔疾病。

16樓:晶美口腔王醫生

1、全身情況良好,身心健康、骨骼和牙齒發育已定型者的成年人。 2、頜骨、牙槽骨手術內及外傷後至少6個月容以上,拔牙後至少3個月之後,骨缺損已恢復,種植床骨形態及質量良好者。 3、口腔軟組織無明顯炎症、病損者。

4、患者本人有明確要求,經濟條件許可者。 5、專業醫師進行口腔檢查,拍全景x光片和做血液常規檢查,如有出血性疾病、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全身疾病,在該病**穩定後,方可接受牙種植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康貝佳口腔bai專家為您解答】只要年滿

du18歲都是可以做種zhi植牙的,例如dao美國bicon種植

體,完美的通版過醫學方式將與權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純鈦金屬設計成精密的人工牙根,再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經過1~3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槽骨密合後,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牙冠。具有安全**、舒適美觀、堅固耐用優勢,種植牙技術被口腔醫學界公認為缺牙的首選修復方式。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雅思什麼人都可以考嗎,專科可以考雅思嗎

雅思什麼人都可以考,報考沒有年齡限制。未成年考生在報名雅思考試時,需要其監護人協助完成監護人條款確認,及未成年人保護宣告。雅思分為雅思考試 用於英國移民及簽證的雅思考試以及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報考雅思的未成年考生,需要其監護人完成監護人條款確認,及未成年人保護宣告。雅思考試未成年考生監護人確認書 需...

有烤箱都可以做些什麼?烤箱都可以做哪些美食

烤箱可以做的好吃的食物有烤肉 蛋撻 蛋糕 麵包 烤餅 曲奇餅幹 烤雞翅 烤魚 披薩 焗飯等。除此之外,還可以烤薯條 烤紅薯 烤板栗等一類小吃。烤箱可以做什麼好吃的。烤箱是比較常見的家用電器的一種,主要分為家用烤箱和工業烤箱兩種。其主要是利用電熱元件所發出的輻射熱來烘烤食品的一種電熱器具。根據不同食物...

南瓜都可以做什么小吃,南瓜都可以做什麼小吃

陌上 卿名酒酒 南瓜餅做法 材料南瓜200克,糯米粉1碗約100克左右,糖2湯,油做法1.南瓜去皮切成薄片,放蒸格里蒸軟。2.把蒸好的南瓜放盆裡壓成泥狀,加入白糖拌勻,糖的分量可根據自己的口味添減。3.把糯米粉放進盤裡和南瓜泥拌勻,切記不能加水,南瓜泥已經含有很多水分 然後揉成較乾的麵糰,個人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