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血不足很嚴重的吃那個十全大補丸好不好?十全大補丸能快速的補氣血失調嗎,快點回答,急,謝謝拉

時間 2021-05-26 16:0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說的「一天二十四小沒有乙個小時是正常的」是什麼情況,什麼症狀。所以很難確定你合不合適吃這藥。光從藥的角度說,十全大補丸是可以**氣血兩虛的,但是並不能快速補好。

你應該懂得乙個這樣的中醫道理。氣血的補充並不是靠藥物補的,藥是幫助你更好的吸收轉化氣血。而真正氣血的獲得是來自於平時吃的食物。

這就是中醫說的,脾胃乃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的道理。光吃藥不行,一定要加上好好吃飯,營養均衡了,加上藥物幫一把,氣血才能上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氣血不足吃十全大補丸好的,十分對症。十全大補丸主要成分:黨參、白朮(炒)、茯苓、炙甘草、當歸、川芎、白芍(酒炒)、熟地黃、炙黃芪、肉桂。

功能與主治  溫補氣血。用於氣血兩虛,面色蒼白,氣短心悸,頭暈自汗,體倦乏力,四肢不溫,月經量多。還有同類的中藥:

可服八珍丸、十全大補丸、歸脾丸、或四物湯、四君子湯。

食物:山藥粥、苡公尺、糯公尺紅糖粥、大棗枸杞紅糖水等補充一些含鐵的食物。

3樓:淨靜敬丶

什麼藥扔掉什麼大補扔掉全扔掉 ,來跟我跑步慢跑!每天30分鐘 堅持幾個月立竿見影!記住體質虛弱的剛開始運動要先從慢走開始!

要循序漸進!要跑一天歇一天!不要疲勞過度!

那樣適得其反!身體反而更虛弱!來吧!

生命在於運動!你還在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一天到晚都不正常,是什麼現象,你確定是氣血不足引起的嗎,有沒找資名中醫診治過呢?如沒診治過這樣會誤導人的。

很嚴重的痛經 20,為什麼有的女生痛經很嚴重

你的經血是什麼顏色?有沒有血塊?經量如何?除了腹痛還有 不舒服?是否有經前失眠?月經是不是常常提前?這些你都要寫出來,不然在網上又把不了脈觀不了色,再沒有具體描述根本沒法給出建議。b超顯示暫時器官沒有功能性病變。根據你吃過的藥來看,初步認為你並非寒重引起的痛經。芬必得不能常吃了,只是讓你感覺不到痛而...

長期睡眠不足有了很嚴重的眼袋怎麼去除啊

歐雅泊思 按摩步驟如下 1.面部清潔 按摩前要先清潔面部,最好在淋浴或蒸汽噴霧後,毛孔擴張時進行按摩。毛孔擴張時進行按摩效果更佳。2.眼部按摩時要在眼部塗擦眼霜使 保持柔潤順滑,減少摩擦。3.按摩前要對眼睛周圍的穴位進行點壓,用雙手的中指,依次對眉頭,眉毛中間點,陽白穴,絲竹空等進行按壓。按摩的手法...

很嚴重的問題快瘋了,乙個很嚴重的問題 快瘋了

樓主請問問自己的心,如果讓你拋開一切,你是真心喜歡那男孩嗎?他讓你感覺幸福?讓你感覺有安全感?讓你自己覺得交給她很放心?如果是,那麼請樓主隨著自己的心去和那男孩在一起!如果不是,那更加不用煩惱,直接拒絕這個追求你的男生!你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人都。但要想清楚,那是兩碼事,如果你的回答是 是 喜歡那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