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州何老五鮓肉怎麼吃,快我要餓瘋了

時間 2021-05-26 12:18:14

1樓:你不懂我r白羊

南荊西蜀大行臺,幕府旌門相對開。名重三司平水土,

威雄八陣役風雷。彩雲朝望青城起,錦浪秋經白帝來。

不是郢中清唱發,誰當丞相掞天才。

2樓:使用者

哈哈,生吃最快 吃了就不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鮓肉各食材的處理方法

製作酸鮓肉的最佳時機在頭年秋末至次年春初,這個時節,氣候乍暖還寒,鄉下的家家戶戶開始製作酸鮓肉。酸鮓肉的製作方法簡單便捷,首先將包穀面經木甑蒸或鐵鍋炒至七分熟,晾涼待用;再選取新鮮的五花豬肉,切成片狀;然後將豬肉與晾涼的包穀面均勻地拌在一起,加上適量的鹽、碎辣椒、花椒及酒麴等,分層裝入土壇裡,用事先備好的芭蕉葉堵住壇口;最後將罈子倒置浸入盛滿水的缽內,使之處於密封狀態。這樣,整個製作過程就結束了。

酸鮓肉的製作方法雖很簡單,但密封儲存的好壞則是衡量其是否最終成功的標準。密封時空氣、水分進入,或是儲存時間不夠,都會使酸鮓肉腐爛變質,或口感不佳。一般來說,只要沒有發生別的意外,十天左右,即可開壇取出食用了。

酸鮓肉做得好的人家,往往能儲存好幾年,而且儲存的時間越長,其香味、肉質越好,開啟壇口,遠遠的就能聞到一股濃香,勾人食慾。

酸鮓肉的吃法因人而異,有的喜歡油炸,有的喜歡現炒,更多的喜歡蒸。總之,酸鮓肉吃起來肥而不膩,入口即化,酸香辣兼有。

我乙個人天天躺在床上,連飯都懶得吃,快瘋了怎麼辦呢,,,,,

4樓:君君jun俊俊

心態問題,糾結的事太多,極度缺乏自信心。既然沒有勇氣去死,為啥不找點事去做,為啥不開心點,凡事看開點。

5樓:李建軍家

是什麼原因所造copy成的我不曉的,但我深bai

知乙個du道理就是不管什麼事zhi出現,人必dao須要想開了。人生數十年,高興是一天,不樂也是一天,那為什麼就不能想開點,高高興興的過好每一天。想想把,我相信,你心情好了,一切都想明白了,也就是一切事都不叫事,對吧。

我相信你一定能想開,我頂你喲,祝你早日明白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躺下去,肯定會瘋,走出去,會是另乙個天空!

7樓:新大陸

單相思了?勇敢表白就好了。

8樓:薇_信

這屬於典型的懶惰,你自甘墮落嗎?

9樓:薪薪

我差不多也是,要改了,再不改會生病的知道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不方便說說為啥一直躺著嗎?

11樓:炎熱的夏日徐

怎麼了,**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