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藥可以快速治療口腔潰瘍

時間 2021-05-25 18:18:44

1樓:佰佰安全網

將少許白糖塗於潰瘍面,每天2—3次。

2.蜂蜜可**口腔潰瘍:晚飯後用溫開水漱淨口腔,用一勺蜂蜜(最好原汁蜂蜜)敷在潰瘍面處,含1一2分鐘,再嚥下,重複2一3次。

第二天疼痛即減輕,連續**兩天即基本痊癒。或是用筷子蘸蜂蜜一滴塗於口腔潰瘍處,能在2小時內見效。最好是晚睡前塗於患處,含在口中,早晨起床能疼痛減輕許多。

一日數次,效果更好。

3將大蒜表皮撕掉,取包裹蒜瓣的透明薄膜,敷在口腔潰瘍處。

4維生素c片可治口腔潰瘍:

(1)口含維生素c片,堅持幾天,就能治好口腔潰瘍,同時可兼治慢性咽炎。

(2)取1-3維生素c片研成碎末,覆蓋在潰瘍面上,不到10分鐘即可解除疼痛,不出半天就痊癒了。這種**方法效果比較顯著。

5含服華素片,每次1—2片,每日3—4次。

6多吃西紅柿。

7用雲南白藥外敷口腔潰瘍創面,一日2次,一般2—3天痊癒。

8濃茶嗽口可**口腔潰瘍:茶葉中的茶單寧具有收斂作用,能促使口腔潰瘍面癒合。同時,茶能起到殺菌消炎的作用。

9吃栗子可治口腔潰瘍:每天堅持吃一點,起初吃熟的,後來吃生的,效果更佳。

10六味地黃丸能治口腔潰瘍:從六味地黃丸上取一小塊放在患處,把嘴閉緊約10分鐘,這樣做了兩三次,口腔潰瘍自然就好了。

用棉棒蘸取少許冰硼散,塗在患處,雖然感覺有點苦,但堅持2—3天後,創口即可癒合。

2樓:鐵塔沒有頂

蜂蜜可**口腔潰瘍:晚飯後用溫開水漱淨口腔,用一勺蜂蜜(最好原汁蜂蜜)敷在潰瘍面處,含1一2分鐘,再嚥下,重複2一3次。第二天疼痛即減輕,連續**兩天即基本痊癒。

或是用筷子蘸蜂蜜一滴塗於口腔潰瘍處,能在2小時內見效。最好是晚睡前塗於患處,含在口中,早晨起床能疼痛減輕許多。一日數次,效果更好。

wechat mobile:養生十萬個為什麼

3樓:函旭洪照

生土豆片就治口腔潰瘍,吧土豆片含在口裡。

4樓:丙柳馬佳紹輝

一將維生素c取兩片研成碎末,覆蓋在潰瘍面上,幾分鐘即可解除疼痛。

二用一勺蜂蜜敷在潰瘍面上

,含兩分鐘

,在嚥下。重複兩次。疼痛即可減輕,連續兩天基本痊癒。

5樓:熊瀅黃星兒

用雲南白藥外敷口腔潰瘍創面,一日2次,一般2—3天痊癒。

多吃西紅柿。

個人建議用中藥像『三--聯--片』是針對**性口腔潰瘍的中藥

口腔潰瘍號幾天了,怎麼快速治療

我口腔潰瘍時媽媽讓我每天早晨和晚上用棉籤蘸熱鹽水擦傷口,有一點痛,可是很管用,一般三四天就好了.或者用大蒜切薄片貼在傷口上,這個比較痛,效果還不錯,你也試試吧,祝你快點好起來 吧vc b2片 碾成末 灑在潰瘍上面 怎麼快速 口腔潰瘍?口腔炎多發於毒蛇的採毒期間,多由頻繁採毒所引起,發病率有時高達50...

口腔潰瘍用什麼藥好的快 怎麼預防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是 種反 作的口腔粘膜疾病.它的特點是反 作,灼痛難忍,同時能引起多種併發症.口腔潰瘍一般多發於春秋季節交換的時候,一般免疫力低下的人由於季節的變化,而體內的環境不能及時調整,發生免疫低下,病毒此時就會乘虛而入,造成潰瘍.潰瘍一般不用用藥,一至兩周自癒.也可以服用一點維生素,vc和 vb1或...

什麼藥治療口腔潰瘍效果最好翱急急急

我也張啦口腔潰瘍,你用鹽水漱口,天天刷牙,雖然會很痛吧。和維生素c片,多喝水,噴西瓜霜噴劑,效果很好的,我2天就好啦。喝慶大。效果非常好。注意保持口腔衛生,經常漱口,多喝水。用甲硝挫也不錯。去拿藥的時候。別人會告訴你。怎麼吃。法 成藥自 維生素 片,每次 片,每日3次。六神丸,每次 粒,每日 次。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