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7歲了,己經慢跑33天了,需要天天跑嗎

時間 2021-05-22 14:09:05

1樓:加快速度

每天的運動量不要太大,能在自己承受範圍內就行,還是建議散步或者慢走

2樓:失落的碗

身體沒問題時可以天天堅持

3樓:愛教學好幫手

只要你的身體素質好,堅持慢跑感覺身體很舒服,能承受得住,還是堅持下去比較好。已經堅持了33天,為你點讚!以你為榜樣!

4樓:龐夢絲

看你有什麼需求了,想強身健體的話,可以根據自己身體情況天天跑啊,只要在你身體承受範圍內就可以,其實你也可以給自己規定時間,每週有哪幾天跑步,哪幾天不去,有規律點就行

5樓:有無你

慢慢是最健康的健身鍛鍊,既可以鍛鍊心肺功能,又能降脂減重。

而且慢跑強度不大,對膝蓋半月板損傷較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作為體育運動健身,還是要堅持。不一定要天天跑,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但是需要形成一種習慣!

在快樂中奔跑,在奔跑中健康身體!

6樓:來自太平湖低調的金錢豹

以健身為目的可以堅持跑步,但是不要強度太大,可以勻速跑,跑完後第二天不覺得疲勞就行,晚間再泡泡腳。

7樓:

馬上進入老年人不宜運動量過大,適合慢走

8樓:漆晨風

只要開心就好,心態最重要

9樓:

晚上出去跑步,晚上也行,比較涼快,最好要天天練,可以在家跳繩代替跑步,也可以買個跑步機。在家跑。達到鍛鍊目的就行

10樓:飛一般的時候

這個看你自己了。如果只是鍛鍊。你可以堅持。如果,只是消磨時間。那沒有必要天天跑

11樓:

為了身體的健康。覺得還需要天天跑。或是慢跑也行。這樣對你的身體健康。好

12樓:百小度

為了身體要天天鍛鍊才行,歲數大了不炮也可以,改為快走也行,多種多樣鍛鍊身體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健身並不需要每天進行,一星期只要有四五次慢跑。還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57歲年齡已經不小了,可以適當的減少跑步的距離,一周大約四次鍛鍊就可以。跑前一定要充分的活動身體各關節,以免在跑步時發生損傷。

跑後還要再慢走十幾分鐘,讓全身肌肉得到放鬆。

14樓:水瓶無奈的人生

天天跑步可以鍛鍊身體,一定要堅持下去

15樓:巧松雨

堅持吧!天天運動還是有助於身體的健康的。

16樓:我有一顆中國心

我建議不要跑步了,每天健步走就可以了!

17樓:印倚

如果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慢跑還是很鍛鍊身體的,歲數大建議競走,避免摔倒受傷

18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可以進行每天鍛鍊,可以增強體質調節身體免疫力,預防一些疾病出現,每天堅持鍛鍊乙個小時以上,可以消耗體內多餘脂肪,有利於身體健康。

**需要天天跑步嗎

19樓:酌亦觴

在我看來每天跑步還是能起到**作用的,但這個**是把脂肪變成肌肉?。

就醫生們觀察,如果你慢跑乙個小時的話,它的耗能要達到650千卡,如果快點跑的話達到了700多千卡,所以說它對能量的耗損,對能量的消耗是非常的大的,所以說跑步是乙個非常好的乙個**方式,但是還是要注意一點,如果你體重數過大,你選擇這種方式的話,你最好從慢跑開始,你要讓你所有的這種關節,小關節、小肌肉在適應了這種體能的訓練的情況下,再加快速度以及加快強度。

那麼你慢跑,你跑步**來說,你還要有乙個持之以恆的乙個精神,你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個時候跑步的**的效果就看不出來了,如果你能堅持下去的話,我覺得跑步對**還是非常有幫助的,而且它不僅能夠說**,而且還能增加你的自信。

20樓:八卦泡麵頭

每天跑步是可以**的,如果每天都能堅持跑步三公里到是可以有明顯的效果的,但是要注意跑步要無氧有氧結合起來效果才會更加明顯

首先跑步時一定要穿舒適的鞋子,還要注意要用正確的姿勢跑步,不然不但不能**,還會讓腿上的肥肉變成肌肉,更加的難減掉

其次跑步是可以**的但是還要注意飲食問題,不然跑步燃燒掉的脂肪,就會被吃進去的高熱量食物所代替,還是沒有**的效果

所以想要跑步**還是需要注意很多的細節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堅持乙個原則就好了,就是消耗大於攝入。每天大概消耗2000以上的熱量,消耗掉7700大卡熱量就能減掉1公斤,你可以算算每天攝入多少,然後想辦法消耗就行了。我減了兩個月了,**前是191斤,現在是168斤。

我計畫減到140,我身高180。

我總結了幾個經驗,說出來你看看有沒有用。

一是心態。這個是最重要的,不要心急,要有信心,**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不要因為幾天沒什麼效果就放棄了,尤其是在平台期的時候,這點尤為重要,要做好長期準備。

二是飲食。要控制飲食,注意,是控制而不是節食。一定要注意營養全面,什麼都吃點,但是一些熱量特別高的,像油炸食品,甜食什麼的還是少吃,最好別吃。

你吃一塊蛋糕的熱量可能有600卡以上的熱量,但是跑步乙個小時可能也消耗不了。我每次要吃的時候,都在想,吃了這塊東西後,我就要多跑幾個小時來消耗它。對控制飲食還是有一定作用的。

三就是運動了,運動這個東西剛開始的時候最好是每天堅持,因為這個時候還沒有形成習慣,一旦停下來,可能以後就懶得跑了,盡量每天都跑,一旦形成習慣了,就不會考慮哪天該不該運動了,自然的就會去跑了。

四就是方法了。別在什麼**藥,**食品上浪費時間,那個一點用也沒有。我試過不少所謂的懶人**法,但事實證明懶人是減不了肥的。唯一爭取的方法就是運動加控制飲食。

我己64週歲了,請問怎麼交養老費

巴尋巧 麼大年紀了,交養老費好像也有點過時了,應該在50多歲就應該要交了,60多歲都應該拿養老險了,你現在才交好像交不了了吧。 有趣的教育 這個年齡別交養老費了,沒用了。還是靠孩子養老。或者到當地的養老院養老。翹不了幾年就更老了,沒意思。 書生之見是我 你如果從來沒有交過社保,就不能辦理了,如果是社...

我26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我26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10

宣宣情感 26歲了沒談過戀愛怎麼辦? 說正常也正常,說不正常也不正常。正常是因為有統計,日本這個國家18到26歲的青年有20 還是處,其中更有沒談過戀愛的。不正常是因為從青春期到26怎麼著也有10年了。這十年你竟然一次都沒有。所以結論就是,如果你覺得現在不談也沒什麼,我肯定能遇到那個並且能抓住,那你...

我26歲了父母離婚還能上戶口嗎,我26歲了父母離婚該不該管?

奇農嘉嘉普 你可以到所在地區戶籍派出所申請辦理戶籍,和你爹媽是否離婚無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國辦發 2015 96號 二 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 不符合計畫生育政策的無戶口人員。政策外生育 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 出生醫學證明 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