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自己有決心,怎麼才能讓自己有決心做好一件事

時間 2021-05-18 01:53:10

1樓:挨磨

毅力,使用逼迫法吧!或者給自己找乙個實實在在的目標,獎勵也行,這種情況下,往往會毅力倍增。其實說白了,毅力很多情況下是天生的,但是自己就是覺得一定要完成一些事情的時候,也會堅強許多,一直告誡自己不恩那個放棄,這就是毅力增加的時候!

決心,其實是主見,以前我自己老是沒主見,做事猶猶豫豫的,後來自己出門上學,許多事必須要當機立斷,這樣時間按長了就不得不有決心了!所以,決心的鍛鍊需要你給自己一些做決定的機會!多自己做一些決定,而且當斷則斷!

時間長了就好了! 祝你能有所提高~!

2樓:田島由理

我是乙個極其沒有毅力的人 我只能告訴你我的一些自我激勵法 我還沒加以實踐,只做參考 由於明年高考,我回刻意的把今年高考的那些哥哥姐姐們拿來比較,總覺得,過去沒我學習好的那些人卻考的那麼好,明年考不過他們會很丟人,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考的比他們好. 我還會看看現在,雖然生活的很自在,可將來如果考不上好大學,這種自在生活就沒了,我就發誓一定要比現在自在. 我的夢想就是吃遍天下美食,沒有經濟做後盾是不可能的,拿家長錢那是不孝,要花就要花自己賺來的錢. 所以,我就要拼上命也要把學習學好. 雖然說,上大學並不是人生唯一的一條路,可是既然已經選擇了這條路,就要堅決地走下去.只為了將來能更加幸福.

3樓:雲雪舜塹

只要你對你自己有信心就會有充分的決心啦.

4樓:小壞_軐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呵呵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挺對的,走自己的路吧朋友。只有走自己的路才有決心。

怎麼才能讓自己有決心做好一件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選自己喜歡以及能做好的一件事,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的。有這種矛盾也很正常,這表明我們還年輕,所以不管做什麼都不要太猶豫,做最壞的打算,年輕的我們輸得起,不是嗎?相信如果你還這樣的不知怎麼做,損失最多的就只能是自己寶貴時間。

6樓:傑士舝

最重要的是對自己有信心~~如果沒有信心又怎麼能去做好呢~~既然自己決定了~還猶豫什麼·怕結果。如果不做會知道結果嗎》?加油~!相信你~!!

7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都有失敗的可能,但是如果不去做那就一定會失敗,去做了,就會有成功的希望,朋友!機會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只有自己果斷去做,才會有成功的希望.

8樓:桃兒

只要有信心,有毅力!堅持到底就一定能做好一件事!只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加油!一定要相信自己!

9樓:通恨蕊稽晴

給自己獎勵,自己總會有很想要得到的東西,比如乙個娃娃,一件衣服或者其他的,可以告訴自己,在自己完成自己的目標以前,那些都不是屬於自己的,當自己達到了自己的目標,然後把這些獎勵給自己,這樣就會很有動力,我用過,真的很管用的,不妨試一下~

怎麼才能讓自己有毅力有決心

10樓:合沛山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

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乙個惡性迴圈。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

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只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

重在心態。

11樓:肥沙痴汾

毅力,使用逼迫法吧!或者給自己找乙個實實在在的目標,獎勵也行,這種情況下,往往會毅力倍增。其實說白了,毅力很多情況下是天生的,但是自己就是覺得一定要完成一些事情的時候,也會堅強許多,一直告誡自己不恩那個放棄,這就是毅力增加的時候!

決心,其實是主見,以前我自己老是沒主見,做事猶猶豫豫的,後來自己出門上學,許多事必須要當機立斷,這樣時間按長了就不得不有決心了!所以,決心的鍛鍊需要你給自己一些做決定的機會!多自己做一些決定,而且當斷則斷!

時間長了就好了! 祝你能有所提高~!

決心不夠,怎麼才能讓自己決心特別的強烈?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bai不夠自信,你在猶du

豫、害怕,甚至懷

zhi疑自己。

只要培養好自信dao

心就行了,首先版相信自己的眼光,相權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然後給自己制定詳細的目標,比如詳細到每天完成多少,你只要做好每一天甚至超越就心滿意足,你就一定能實現大目標。

13樓:四喜and丸子

哀莫大於心死。

走到最低點後你的決心就強烈啦

怎樣才能讓自己下定決心

14樓:幸福吃貨么么么

學習入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你覺得你一直沒有進步,但是其實你已經在進內

步了,但是你需要再堅持一段有時容間才會真正的感受到你的成績,名次的進步,所以不要感覺沒有希望進步就放棄,有時候真的只需要你再堅持那麼一小會,就可以看到成功。

另外一定要記得學習為的是自己,因為學習是讓你擺脫現狀最輕鬆,最直接的方式。

怎麼才能讓自己下定決心?

15樓:虢善問木

捨得捨得,當你捨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你也會得到一些東西,你下不了決心,是因為你還有退路,你把自己逼到角落裡,就會下決心了。

16樓:譚祖平阿平

下定決心一定要看看是那方面的,不要這樣氣沖沖去做,最好的方法是,認真對待,例如,讀書一事吧!我不喜歡英語,下定決心不是認真讀英語,而是喜歡英語老師以後,愛聽他講課,自然就下定決心了。

17樓:雙城人

理想對於抄

人來說每個人都有!要想一直地堅持下去,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只要

怎麼才能讓自己下定決心?

18樓:二隊豆豆

謝種事要看自己的控制能力了,誰也幫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一切去做,就好了

20樓:找到你相信我

想想下決心的好處和不下的後果

怎麼使自己下定決心,怎麼才能讓自己下定決心?

我覺得是乙個效率的問題 這是我找到的希望你能體會運用 祝你學業有成 經驗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

怎麼才能讓自己不依附與老公,怎麼才能讓自己活得有意義

人要活的有意義,物質是基礎,感情是依靠,最重要的是滿足精神方面的需要。依附老公也並非不對,溝通後可在老公的支援下做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破滅幻覺 首先是能力啊。你的想法很好,但是需要付出一定精力和努力去學習,有足夠的能力才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當然了,在這之前你需要的是乙個目標。先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多...

怎麼才能讓自己不生氣,怎麼才能讓自己開心起來,能忍的都忍了,哎

為黃而行 樓主您好,回答問題,開心是個妙東西,東躲 在心裡,每天和你捉迷藏,哈哈大笑,就是這,一笑解千愁,心寬無憂愁,行走世間途,樂呵在心中,怎麼調出來,大道在其中,大道在何方,大街小巷中,收進眼底下,東躲 中,大街小巷,多去走動,心胸越來越開闊,看到的越多,受益就越多,呵呵,樓主,簡單的就是,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