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啊 早上醒來時發現嘴脣似有硬物,大驚之時坐起發現上嘴脣內已經腫起並且還有硬塊,這是什麼症狀

時間 2021-05-17 17:56:03

1樓:

是上火了吧,有時我也會這樣,感覺嘴脣漲漲的,一個大大的包,喝點涼茶過幾天就好了,如果感覺不是上火,去醫院看看。

2樓:徭擾龍卉

可能是受風了,吹風扇或空調吹的,去醫院看看

3樓:電腦好爛

可能是過敏.

對**過敏現象應採取什麼應變措施?

1、應停用所有的化妝品,讓**有緩衝的時間,如果平時就使用低敏性護膚品,便可繼續使用;如果是初次或偶爾發生敏感現象,而平日又不使用低敏感性保養品,那麼就要選擇具有消炎、鎮靜作用的**專用保養品,在用清水洗臉之後使用。如果有持續發紅的現象,就要去醫院進行脫敏**,也可將棉花或紗布充分沾溼注射用的生理鹽水後,敷在臉上敏感的部位,這種注射用的生理鹽水,安全性高、滲透力好,具有消腫、退紅、穩定**的功用,一般而言,幾天以後,紅腫現象便會消除。

2、強化肌膚的抵抗力也是有效的基本對策,如睡眠充足、飲食充足均衡、情緒和諧、遠離汙染環境及過敏原、減少**的刺激等。輕微的敏感只要處置得宜,很快便會恢復,嚴重時則要迅速就醫。

3、不要擅自用藥。未經**科醫生診斷,不要自行到藥店購買副腎皮質荷爾蒙軟膏使用,這是傷害**的做法。因為它對抑制炎症雖然有效,但長時間使用會產生***而危害到健康。

治**過敏 :並非“一抹了事”

4樓:刑靚

口腔潰瘍,在過幾天如果過了幾天後硬物還有的話,那就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別是囊腫,我以前就是嘴脣裡有硬物,過了好長時間才去,發現是囊腫,

早上起床為什麼就那麼痛苦,為什麼早上醒來會很痛苦和絕望

走丟的野貓 我太能理解你啦,我就是早上起不來!我幾乎每天被老爸老媽罵!555我覺得早睡根本沒有辦法解決我們的問題,我的經驗是首先買三四個鬧鐘分別放在離床很遠的地方 房間的幾個角落 時間可以調整的相差幾分鐘 然後到早上整個房間裡充斥著震耳的鈴聲!這個時候就關鍵啦,你一定要起床去把鬧鐘關掉,關掉後不要再...

早上醒來最想幹嘛,早上醒來最想幹嘛?

早上醒來最想做成的事就是,洗漱如廁,然後出去走走鍛鍊身體。早上醒來睜開眼睛,最想幹的事情是在被窩看會手機,在起床穿上漂亮的衣服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今來第一件事是睜開眼睛了,洗臉刷牙,最想幹的事就是能有豐富的早餐,那一天的心情就會好一點,其實有的時候自己想幹的事,還是繼續想睡偷偷懶,那也是自己想要的一...

每天早上醒來出汗,每天早上4,5點就醒來,出汗,這是怎麼回事

禹運傅堅秉 腎陰虛的症狀為 熱 主要有腰痠 燥熱 盜汗 虛汗 頭暈 耳鳴等。腎陰虛可以吃哈士膜,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進行食補 人生的汗液都歸心管,心陽不足則自汗 心陰不足則盜汗,血汗同源所以說汗多都是病。治病要從根本上治起,中醫上人說人和大自然是有必然聯絡,用五行來說 心屬火,肝屬木 肝為心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