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疾病纏身,疾病纏身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14 12:07:24

1樓:東門爾風

經常咳嗽氣喘胸腔疼背疼嘔吐,那時候睡覺都是背後墊著一床被子坐著睡,黑眼圈明顯要死,瘦了20多斤,爬樓梯都累死,完全沒力氣。

2樓:影子

我也是得了sle,想想啊,已經兩年多啦~2023年元旦那天突然腫成一頭小豬,新的一年的一大清早一覺醒來,眼皮都睜不開,手指就像小熊掌似的,走起路來還能感覺到自己像個熱水袋,哈哈一晃一晃的。

3樓:宗靈波

得腎病綜合徵已經差不多一年零十個月了,目前還吃著激素。 要說什麼體驗呢?吃大量激素的那段日子,臉胖得像個盆,虎背熊腰,汗毛重,還導致了**問題。

整個人在短短兩三個月內完全變樣。其中的感受很難說清楚,那段時間總拼命想讓自己忙起來,因為一閒下來就會沒來由得煩躁,三兩句話就能掉淚。

4樓:以心

過敏性鼻炎啊!空氣一冷一熱就打噴嚏流鼻涕,掃地吧掃著掃著就不能低頭了,粉塵過敏,然後就開始淌鼻涕了!早晨起來打十幾個噴嚏這事兒就不提了,關鍵是作為一個女性,總是斯拉斯拉淌鼻涕真的很**觀啊!

5樓:王倩

如果久病纏身,心裡會盼一下子希望,全身走出疾病奇蹟,自愈及藥到病除,走向好身體,過著正常無病疼的人生,健康就是幸福。

6樓:沉夜孤星

腎結石平時不發作,到無所謂,一旦發作那真是翻來覆去、死去活來,記得讀高中時又一次發作,送到醫院打了三支止痛針都沒壓下去。

7樓:雪落下的聲音

誰在家裡被病纏身的不能去醫院,躺在床上,一個人生活,檢查出好多病,沒辦法,體格虛弱,走不了,在家等死,哎冤枉病

8樓:回憶

每天被病痛折磨著,就會恐懼,擔心,害怕,那麼就會加重心裡負擔。何不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都讀些健康之類的書籍,調理自己的身體,積極鍛鍊,就會戰勝疾病。

9樓:春風撲面

感覺著輩子有點冤,從憂愁焦急到絕望到心態平和,最後一個字:命

10樓:滑思晴

溼疹啊。溼疹非常折磨人,發作的時候生不如死。這麼說吧,那種瘙癢、刺激的感覺,就好像腳底扎針、**剝落、萬劍穿心。

11樓:赫宰是我的

既來之,則安之。我自身也體弱多病,思想樂觀點兒,不要老想這方面,對把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

12樓:越國男生

病在身,天註定!最痛心的是讓家人操心了,他們越堅強我就越難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體質弱,身上到處是炎症,這個疼好了那個疼又來!不斷地提醒自己要樂觀!不然就會心情不好

14樓:名

順其自然吧,告訴自己,樂觀一點,這也是命中註定的一劫,可能是上天給自己的一個考驗而已,沒什麼大不了,只要有一口氣在,我都不會妥協的。

15樓:杜南煙

想活,又沒有那身體,想死,又沒有那勇氣!!!生不如死

16樓:淡雲亭

我也是混身都是病,每天都受病的折磨,真是難受

17樓:

我現在就嚐到疾病纏身的痛苦,每天都不知道怎熬的,痛苦不堪

18樓:愛吃心點心點

自己這樣也就算了,最怕連累家人,有些病也怕遺傳給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不舒服,心裡難受,感覺自己活不久了。

重病纏身是什麼意思?

20樓:迷你灬人生

是一個成語意思是指長期身患重病另指人身患多種重病近義詞疾病纏身

感**彩貶義詞

多種疾病纏身,我該看什麼科啊?急救!!!!!!!!

21樓:渴侯夏侯桖

先治淋菌性**炎,這個病很頑固的。

疾病纏身的人修什麼法門

22樓:aaa**王

抄**--------藥師經 100部 地藏經 100部迴向文是: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名字)的歷代宗親,六親眷屬,歷劫冤親債主,錯@殺@,誤@殺@,故@殺@的一切生靈,人,非人等,願你們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往夕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三遍

注意,什麼東西千萬不要共用,當心疾病纏身?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親密的關係牙刷洗臉毛巾擦腳毛巾不要共用。

24樓:小懂的賬號

自己的私人物品不要共用,比如說牙刷這些東西。

25樓:薛無依

這年頭不能共用的東西多了!拖鞋、內衣、牙刷、刮鬍刀、還有毛巾!

26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毛巾不能共用吧,還有筷子牙刷等比較容易傳播細菌的物體

27樓:你說過

牙刷、筷子、毛巾這些東西都是不能共用的。

28樓:

牙刷自己的私人物品都不要與他人共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像牙刷還有梳子,這些東西一定不要共用。

30樓:

拖鞋,牙刷,毛巾都不可!

31樓:彤風

平時的一些洗臉帕,牙刷就不能共用的吧。

疾病纏身

32樓:郗晤

1必須中醫調理一段時間。找個名醫吧。建議你常看養生堂。各方面都瞭解一下。

2拜藥師佛不錯哦,在家裡供一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