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拇指發麻是怎麼回事,右手小拇指麻木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9 08:38:24

1樓:蹉蘊和鄞林

你多大年齡?

小拇指發麻可能是頸椎異常引起的。你長時間玩電腦,頭部、頸部總保持一種姿態,長期會引起頸椎病變。

現在頸椎病的發病有小齡化的趨勢。

自己可以轉動頸部,感覺有無異常聲響或不適,做一個初步判斷。如果有“沙沙”聲響,基本可以判斷是頸椎病。

不論是否頸椎病,建議不要迷在電腦裡。至少每隔一段時間(比如1小時),做一下活動,最好是全身活動。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做一個檢查,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最後,祝你早日**!

2樓:婁湛娟載慶

你是經常上網或者伏案工作嗎?

按你這個年齡不可能頸椎有問題的。放心吧。

估計是上網時間過長引起的。

因為上網打鍵盤幾乎胳膊一直是保持彎曲狀態的,這樣很容易使你的前臂以及手部供血不足兒引起麻木感。

為什麼右手沒有事情呢?

這個很簡單,因為右手不僅操作鍵盤,而且也操作滑鼠,所以常常“運動”不至於供血不足。

而左手是一直保持彎曲姿勢的。

而為什麼是從小指開始呢?

是因為手指是上肢的神經末梢,和微血管最多的地方,稍有壓迫,就容易引起供血不足。

所以,我建議你減少上網時間,多用熱水泡泡手,去打打球,過一段時間就會好起來的。不是什麼大毛病,不必擔心。

但如果是中年或者以上的朋友,那麼就應該去做個檢查了。問題可能處在頸椎哦!

右手小拇指麻木是怎麼回事??

3樓:運藻崔飛英

應該是上網握滑鼠的時間太長了,不管是身體的那個部位固定的一個動作久而久之都會有麻木的感覺,建議你找推拿理療師去看看

4樓:稱帥第愷樂

你好,你說的你這種情況考慮你有可能還是末梢神經的原因導致的,也是比較多見的疾病,

建議你最好是再到醫院神經外科具體的檢查一下,如果確診是末梢神經的話,再考慮進一步的藥物**,祝早日**。

5樓:表布慄志誠

你的右手小指發麻,其它手指,比如拇指、食指不發麻嗎?那你的右手掌外沿是否也有發麻的現象?那麼你的右臂是否有痠痛無力的感覺?

如果都有這類現象,那可能是你患上了頸錐骨質增生的骨關節類疾病了;因為如果頸錐骨質增生,其增生組織會壓迫到錐管神經等,會出現手臂、手掌、手指的這些情況。如果你認為有必要,可到醫院的骨科去看看,必要時還可以拍張頸部的x光片檢查一下,以確定病情。

6樓:

像脈管炎,就是末梢血管堵塞,就像血栓一樣,導致手指血流不暢。還有可能是頸椎引起的,看看是不是頸椎問題。

7樓:力維物流裝置

是頸椎引起的。長時間伏案工作,最容易引起頸椎病,壓迫神經。我以前工作累了的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我現在每個兩小時就起來活動一下,頭向後仰5分鐘,在做轉頭運動,向左、右各20下,每天堅持鍛鍊,情況就會慢慢緩解。工作不要輕易換掉,可以多加強體育鍛煉,注意休息。希望能幫到你。

右大腿外側發麻是怎麼回事,右大腿外側發麻,平時無感覺,用手觸控有無知覺感,是什麼原因?謝謝

大腿外側 麻木,請問有否伴有 感覺異常或區域性肌肉變化,根據你提供的資料,考慮可能為右大腿外側 神經炎,可能與受涼受壓等有關,可服維生素b1做做熱敷緩解。坐骨神經痛 sciatica 是指坐骨神經病變,沿坐骨神經通路即腰 臀部 大腿後 小腿後外側和足外側發生的疼痛症狀群。坐骨神經由腰5 骶3神經根組...

關於手腳發麻,手腳發麻是怎麼回事

手腳發麻一般有這幾個原因 糖尿病性周圍神經病等都可以引起對稱性的手腳麻木。手腳發麻是怎麼回事?手腳發麻一般有這幾個原因 手腳容易發麻是怎麼回事?手腳發麻怎麼回事?手腳發麻怎麼回事,年輕人手足發麻應該考慮是供血不足引起,中老年人手腳麻,有可能是三高引起,特別是糖尿病更明顯,所以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才好...

腳發麻是怎麼回事,腳麻是怎麼回事?

辜湛杞納 體質一般較好的人一般不會腳麻,氣血虛的人就經常容易腿腳發麻。這是什麼原因呢發麻的根本原因就是血液的迴圈受阻,時間長了,細胞供氧不足,一但血液回流,會出現部分神精發麻。造成這種症狀的原由除了某些迴圈性障礙疾病外,有可能是缺維生素c,再乙個貧血的人一般血液供氧能力較低,所以要到醫院檢查一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