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舞不需要太好的柔韌性,學什麼舞不需要太好的柔韌性

時間 2021-05-06 02:56:03

1樓:蓴語玫瑰

拉丁基本上不用練什麼基本功的哦~而且不論年齡大小都可以學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poppin,身體越緊越好

哪種舞蹈不需要柔韌性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位說是機械舞.其實是錯勒的.機械舞是poppin的一種元素,要求的柔韌性極大.

如果真要說什麼舞蹈不需要什麼柔韌性的,我想應該是locking吧!鎖舞!街舞的一種!

顧名思義,鎖,就是要鎖住沒乙個關節,所以,柔韌性的要求不是很大

沒有任何舞蹈基礎想學舞蹈柔韌性不好,請大家推薦一下,什麼舞蹈比較好呢?不要太難 50

4樓:__曦月

爵士舞的話,可以先練習「nobody」或者「touch me」,之後可以練練「big fat bass」,挺有感覺的。

一般爵士舞只要用心學就不用太多舞蹈基礎的,不知道你想學哪種。

加油吧~

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5樓:涼介繁華殤

街舞是你的最佳選擇

入手簡單 動作對柔韌性不是很勉強

當然爵士也可以 更適合女生啦

對柔韌性不是很要求 主要是你對身體的細微掌控力 每乙個顫抖以上純手打 希望能採納

6樓:囧囧華女

或者你可以先從交誼舞開始學習一下,交誼舞入門比較簡單,而且舞種在日常生活中比較經常使用到,然後,假如真的下決心要學習舞蹈的話,柔韌性還是要狠下心來練習一下,畢竟柔韌性好了,學習什麼舞蹈都很容易,而且,氣質是完全不一樣的

學什麼舞不要求有好的柔韌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形體芭蕾相對於枯燥的專業的芭蕾訓練來,是以健身為目的,難度較低,它不要求腿踢多直,腳抬多高,做得多麼規範,它只是教會你如何把芭蕾特有的那種優雅內涵融會到自己的生活方式中。之所以我們為你推薦形體芭蕾是因為它可以在動靜結合的運動中有效地消耗多餘脂肪,使人練後身材會變得更修長。雖然形體芭蕾也是一種運動,但是相較於其他機械運動來更加強調肌肉的耐力、身體的柔韌性。

而吸引現代女性的另外乙個重要原因是它還可以在運動的同時提公升你的優雅氣質。

動作步驟:右手扶把,左手向身體斜下方伸展,雙腳腳跟併攏,腳尖開啟呈一字線。下蹲,雙膝向腳尖方向開啟,臀部向前頂。

鍛鍊部位:抻拉大腿內側肌肉。如果你不想你大腿根部粗壯的話就快快來多練習這個動作吧,一般的運動很少能針對這個部分的,所以不要放棄,堅持的話一定會有驚人的效果,到時候你就不用再老是用過長的衣服來遮掩你的大腿了。

動作誤區:下蹲時膝蓋向前彎曲,這樣對膝關節有害。

塑造八項完美形體

1、端正肩膀,校正駝背

動作步驟:

右手扶把杆,左臂向前開啟,上舉過頭。向後下腰,盡量將雙肩放平,後背部收緊。練習形體芭蕾,要求頸部保持上挺,肩膀自然下垂。

這樣的姿勢有助於鍛鍊頸椎,減少肩頸部疾病。對於經常在電腦前工作的上班族,對著電腦保持同乙個姿勢,不但會增長多餘的贅肉更會影響我們的骨骼健康,練習芭蕾中的後下腰動作有助於增強背部肌肉力量,調整脊椎的姿勢、角度,醫治脊椎方面病痛,使身材更加挺拔。鍛鍊部位:

背部肌肉,起到伸展、開肩、挺胸、闊背的作用。建議有攏胸不良習慣者多多練習。動作誤區:

脖頸沒有挺直,背部鬆懈,脊椎沒有用力。

2、大腿修長,小腿纖細

動作步驟:右手扶把,右腿放在把杆上,膝蓋繃直,後背挺直向下壓,注意身體一定要放正。鍛鍊部位:

抻拉腿部韌帶,使腿型更加修長。由於長期的坐於辦公室中,你的雙腿或多或少地存在浮腫,經常性地做此類練習的話,非但能使你的韌帶鬆弛,長期練習可以形成條狀肌肉,增強優美的肌肉線條,使大腿看上去更加勻稱。使小腿更加纖細、修長,也更加有力。

這樣你就可以象芭蕾舞演員一樣擁有修長筆直的雙腿,隨意地演繹牛仔褲和超短裙的風情了。動作誤區:膝蓋彎曲,腳麵沒有繃直,背部彎曲

3、收腰減腹,拒絕肚腩

惱人的肚腩一直是個大問題,腰部也是贅肉最容易囤積的地方,想要穿起美麗修身的衣服的話,一定要勤於鍛鍊我們的腰腹部。

動作步驟:坐在地上雙腿伸直,左腿彎曲,左腳緊貼右腿小腿肚。後背挺直,向左後方擰腰。

鍛鍊部位:消除腰部贅肉,有助於保持正確的上身體態,訓練出有腰有型的漂亮身姿。形體訓練中,挺胸收腹的姿勢使腹部肌肉經常保持緊繃狀態,脂肪層變薄,肌肉更有彈性。

收腹這個動作還能使人看上去更加挺拔。

動作誤區:背部鬆懈,右腿彎曲。

4、提公升臀線,骨盆上提

如果你的臀部有點下垂的話,那麼穿牛仔褲一定不怎麼好看。

動作步驟:左手扶助把杆,站立,雙腳腳尖併攏點地,臀部收緊。重複聯絡。

臀部緊繃或者是提臀的動作,有助於鍛鍊肌肉彈性,將臀線上提,保持秀美線條。普通人的骨盆是向前傾斜的。長期練習芭蕾形體,從視覺上可以將骨盆上提,與大腿在同一垂直線上,從視覺上拉長腿部線條。

5、糾正姿態,完美體態

動作步驟:站立,右腳前伸出,腳尖點地。右手向身體右側開啟,左手向體前伸出,呈半圓型。

注意收腹、挺胸,眼睛看斜下方。鍛鍊部位:有助於鍛鍊肌肉彈性、減緩肌肉衰老、增加控制能力和身體協調性。

在運動過程中養成最正確的身體姿勢。讓你的身材看起來更加挺拔精神。

動作誤區:膝蓋彎曲,駝背,腹部過於鬆弛。

形體芭蕾主要利用「開、繃、直、立」四大原則使肩、胸、胯、膝、踝五大關節向外開啟,以腿腳動作為主,目的是為了最大限度地延長練習者肢體原有的線條,擴大運動範圍及幅度,提高身體在運動中的靈活性、協調性和平衡能力。遵照以上的練習守則,相信30天所塑造的形體氣質一定會讓你滿意。實際上,優雅的貴族氣派也正是我們向您推薦的原因了。

tips:

1:如果你在塑造苗條身材的同時配合使用以消腫並燃燒脂肪為主要目的的護膚品的話,可以給你內外結合的雙重效果,讓你的身材更加完美。

2:初學者因為身體柔韌性和動作要領掌握等方面的欠缺,比較容易受傷,因此只能買平底鞋。並不建議使用專業的芭蕾舞鞋。

3:一般形體芭蕾對身體條件的要求較低,但是如果你本身就有關節和骨骼病痛的話,我們還是不建議你去練習的。因為還是有部分動作會比較劇烈的。

柔韌性不是太好,適合學什麼樣的舞?

8樓:匿名使用者

街舞或者爵士舞,這兩個舞種重要的是舞蹈感覺,對柔韌性的要求不高,以前練過健美操就更適合了,和健美操一樣,街舞或者爵士舞的節奏感也很強,也是需要有力度的舞蹈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瑜珈叫做舞蹈襖?人柔韌性不好,還讓人家練瑜珈~踢踏舞好難學的,還是建議學拉丁舞,以前練健美操的話,力量的掌握應該不錯,這就給拉丁舞打下了一定基礎,並且拉丁舞不需要很高的柔韌度,觀賞性也很高,很值得一學.

10樓:

瑜伽不錯的,不需要基礎,老少皆宜的

不止可以鍛鍊柔韌性,對女性也是大有好處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舞都不好使,你去跳踢踏舞試試```

12樓:

跳拉丁舞,同樣是體育舞蹈,應該很適合你的!

13樓:曉蜻紫月

民間舞也不需要太大的軟開度啊!

我20歲,舞蹈零基礎,柔韌性不好,可以學什麼舞蹈,對柔韌性不要求或要求低的?

14樓:告丶別丶

肚皮舞,爵士舞,機械舞很多都可以。現代,當代,古典和芭蕾不行。

我左腿也傷過,小心一點沒什麼問題。

學跳舞一開始就拉韌帶?學什麼舞不需要很多基本功

15樓:冰藍露雪之冥凰

不是所有舞蹈都要求柔韌性特別好,比如華爾

茲,交誼舞,街舞什麼的。華爾茲更在意的是節拍、氣質、兩個人的契合度,街舞則更注重隨性的動作和協調性。它們的動作都不會太難(一些街舞除外),但是想跳好還是需要很多練習。

建議如果不想拉韌帶的話,去學學華爾茲或者街舞什麼的都可以,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持之以恆的練習

16樓:雪麗

因為拉開了韌帶,才能做一些動作,要不然會拉傷的,我就是練跳舞的。對了,在你跳舞之前,一定要拉好韌帶,小心受傷!

我不需要男友是什麼歌的歌詞

一 我不需要男友 出自歌曲 不需要男友 歌手 lim演唱。二 不需要男友 歌詞 詞 lim 混音 封面 lim 我不需要男友看他整天打網遊我不需要男友嫌胖不能吃奶油我不需要男友把錢留著買蘭蔻我不需要男友 桶裝水能扛三樓 我不需要男友 話費貴長途漫遊 我不需要男友 陪他熬一夜看球 我不需要男友 陪他醉...

愛人不需要慷慨是什麼歌,什麼歌曲的歌詞

特別的人 作詞 方大同 作曲 方大同 演唱 方大同 愛一個人或許要慷慨 若只想要被愛 最後沒有了對白 必須有你我的情真 不求計分的平等 總有幸福有心疼 生命的起伏要認可 懂一個人也許要忍耐 要經過了意外 才瞭解所謂的愛 今後的歲月 讓我們一起了解 多少天長地久 有幾回細水長流 我們是對方 特別的人 ...

合肥有哪些不需要高考分數能上的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家既可以專科學歷又可以學技術的職業學校比較好,畢竟現在這個社會不僅是要重視學歷,同時更重視技術。例如現在廚師烹飪學校,重視實操課程,此外也有文化課學習,是可以學到技術拿到學歷的,學校一般都是自主招生的,對於學生沒有分數上的要求 合肥小廚神 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