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20歲得了心臟病還能活幾年

時間 2021-05-06 02:14:39

1樓:師坑爹

心臟病有好多種,只要心臟病變就是心臟病,有些心臟病在手術搭橋啊什麼的之後效果很好,不要激動,不要強度大的體力活動沒什麼大的生命危險

20歲的年輕人,得什麼樣的心臟疾病會危害到生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沒有疾病,卻「咔」一下停止跳動——心臟功能猝死啦!

3樓:周圍血管科醫生

心絞痛,心肌梗死,急性心肌缺血等均可以

20多歲的先天性心臟病患者大概能活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bai誰都不能**du。不過有一點是可以zhi確定的,那就dao是所有的心臟病距離死版

亡只有一步,但是什麼權時間跨出這一步,沒人能**。給你點生活中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心臟病必須要注意的:煙,酒,所有肉類,所有蛋類都不能吃。尤其是蛋類裡的蛋黃,含膽固醇最高,心臟病最怕膽固醇,還有鹽,早和晚一定不要吃。

還有一定不要著涼!!患者的飲食最好以豆製品為主食,蔬菜和水果。這些能吃的都要達到25度以上,包括水果。

嚴禁熬夜!《沈家心臟病**》

心臟病不管嚴重程度,是不是都活不到20歲

5樓:關顯浩

不一定如果在1~2歲發現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並且及時醫治可以活到和正常人一樣終老。

乙個人從小得了心臟病,但是他活了90幾歲 為什麼呢?

6樓:手機使用者

又沒有說每個心臟病人都要短命,其實只要注意飲食起居,保證健康就好. ^-^

7樓:不許說

心臟病不發作不會死,但難受哦

心臟病活不過20歲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應積極調治、保養,正常情況,沒有人說心臟病,活不過二十歲,有什麼科學根據,就是有,有的還出現奇蹟。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時候** 嚴重不嚴重

心臟病能活多久

晚期心臟病病人還能活多久?

10樓:桑愛景戲辛

你好,心臟病晚期,也就是說心臟病的發展已經很嚴重了,靠藥物已經不能很好的控制病情了,病情在一天天進展,這個時候一般是心衰了。至於能活多長時間,那要看身體各方面的素質和繼續用藥改善的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們是否配合**,如果配合**那麼活的時間就長一些甚至痊癒,如果不配合**那麼活的時間就短一些甚至會立刻死亡。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病可分為冠心病、瓣膜病、心肌病。冠心**冠狀動脈硬化,使心肌缺血,患者會因情緒激動或過度勞累而胸口悶痛、氣頂、頭暈,同時通過心電圖觀察患者心肌是否缺血或由心臟彩超觀察患者心臟搏動是否障礙。瓣膜病患者會因心臟雜音或心律不齊而心跳氣喘,需坐立方可緩解。

心肌病患者會因心率失常如房顫、室上性心動過速等心慌、頭暈、甚至休克。

老人心臟病能活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心臟比人的真實年齡至少年輕20歲。

1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吃藥,,最好身邊有人陪著,可能會有突發情況,要及時送醫院,能活多久也說不准,畢竟身體機能不行了。

50歲人創業,50歲人創業

0沒落乞丐 我認為服裝業和餐飲業比較好,當然這個根據個人的資金和人人際關係的不同,會有很多選擇,像規模等等,這兩個行業我家裡人都做過,我說一下我知道的 餐飲 選址 開店要扎堆 哪的多去哪開,這樣前三個開月不會賠太多,定位要準確,你的客人定在那個收入階段,是1000左右的,還是兩千左右的,菜價和裝潢要...

20歲還能長高嗎,20歲的成年人還能再長高嗎

人的骨骼一般要到25歲才會完全停止生長.多多努力,還能長高,給你幾點可行的建議吧 一要注意睡眠充足,人在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大量分泌,尤其是長骨骼方面的生長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二是注意營養,特別是含鈣高的食品如牛奶,如果鈣質不夠,會影響到骨骼的正常發育的.三是多鍛鍊,多運動,多做做腿腳運動,人的身...

20歲高血壓,二十歲得高血壓怎麼回事?

高血壓真正的危害性在於損害心 腦 腎等重要器官,造成中風 心肌梗死 腎功能衰竭 嚴重的會導致尿毒症 等致死 致殘性嚴重後果。必要的在醫生指導下服藥。但是藥三分毒,長久之策,均衡飲食,控制吸菸 飲酒 食鹽過多 脂肪攝入過多 少點油炸 色素 防腐劑 淹酸等垃圾食品 適當運動 心情愉快。飲食保護心 腦 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