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柚子,獼猴桃能一起吃嗎,彌核桃和香蕉柚子能一起吃嗎

時間 2021-05-06 00:24:03

1樓:知心

這幾種水果不相剋,可以一起吃,但不管吃什麼都應適可而止,否則會傷腸胃,沒事也吃出事。

彌核桃和香蕉柚子能一起吃嗎

2樓:水瓶又問就有答

可以同吃

別名:蕉子、蕉果、甘蕉

禁忌人群:脾胃虛寒、便溏腹瀉者慎食;急慢性腎炎及腎功能不全者忌食。

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尤適宜口幹煩躁、咽乾喉痛者,大便乾燥、痔瘡、大便帶血者,上消化道潰瘍者,飲酒過量而宿醉未解者,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硬化者。

香蕉的做法大全香蕉的功效與作用食物相剋表

相剋香蕉+芋頭:一起吃會使胃不適,感覺脹痛香蕉+紅薯:一起吃會引起身體不適

香蕉+土豆:一起吃面部會生斑

香蕉+酸奶:一起吃易產生致癌物

宜搭香蕉+國光蘋果:防止鉛中毒

香蕉+蘋果:防止鉛中毒

香蕉+燕麥:提高血清素含量,改善睡眠

香蕉+牛奶:提高維生素b12的吸收

蘋果 獼猴桃 香蕉能同時吃嗎

3樓:落寞舊城

可以的,這三種之間沒有衝突,不過吃了獼猴桃後不要馬上喝牛奶

4樓:新思維解惑

可以,水果,大部分都可以同吃,並不衝突!

5樓:可以叫我表哥

病情分析:

你好,我來回答你的問題,按照你描述的情況分析,「晚飯版吃幾個獼猴桃或者蘋果或權者香蕉才可以起到**的效果。」,水果每一天食用量是八兩,你只要吃乙個獼猴桃乙個蘋果即可。

指導意見:

這兩樣水果還有豐富維生素,和一定的三是縣委有促進排便、幫助消化的功效。「18點後吃什麼才可以**」飯前喝湯,這樣都會讓胃部有個「飽腹」感,減少進食,晚飯要限制主食,少吃油膩和辛辣,配合運動,這樣做會有很好的**效果。

獼猴桃能和柚子一起吃嗎?

香蕉和獼猴桃能一起吃嗎

6樓:沐陽

可以的獼猴桃不能和以下食物一起食用,其中不包括香蕉。

1、獼猴桃和黃瓜:破壞維生素c。黃瓜中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這種酶可以破壞食物中的維生素c。為避免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遭到破壞,盡量不要同時食用這兩種食物。

2、獼猴桃和蝦:獼猴桃和蝦一起吃會造成中毒。

3、獼猴桃和螃蟹:易致中毒。蟹含有五價砷的化合物,本來對人體無害,但若和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獼猴桃一起食用,則五價砷與維生素c相遇,使五價砷轉化為三價砷,即含劇毒的砒霜。

若長期一起食用,隨著毒物的積累,可致痙攣、反胃等中毒症狀。

獼猴桃可以和柚子一起吃嗎

香蕉與獼猴桃能同吃嗎

7樓:blackpink_羅捷

香蕉與獼猴桃能同吃,常見的有花生醬水果吐司片。

主料:吐司片4片、獼猴桃1個、香蕉1個、小番茄4個、花生醬2大勺。

調料:蜂蜜少許、即食燕麥片適量。

做法步驟:

1、準備材料洗淨。

2、小番茄切片。

3、香蕉去皮切片。

4、獼猴桃去皮。

5、切成片。

6、取一勺花生醬抹勻。

7、依次擺入適量水果片即可。

8、還可以這樣,表面撒適量即食燕麥片。

9、或者是淋少許蜂蜜。

8樓:李和霖

您好,香蕉與獼猴桃能同吃,食物沒有相剋。 謝謝!

獼猴桃食物相剋表獼猴桃--牛奶:影響消化吸收,出現腹脹、腹痛、腹瀉獼猴桃--黃瓜:會破壞維生素c

獼猴桃--牛奶:會引起腹脹、腹痛、腹瀉

獼猴桃--動物內臟:會破壞維生素c

香蕉食物相剋表香蕉--西瓜:會引起腹瀉

香蕉--酸奶:會產生致癌物質

香蕉--芋頭:一起吃會使胃不適,感覺脹痛

香蕉--紅薯:一起吃會引起身體不適

香蕉--土豆:一起吃面部會生斑

香蕉--芋頭:會引起腹脹

香蕉--紅薯:會引起身體不適

9樓:匿名使用者

獼猴桃和香蕉能一起吃嗎?可以。獼猴桃有乙個美譽,它被人們譽為果中之王,它含有很多對人體有益的膳食纖維、果膠豐富維生素c,每天吃一兩個獼猴桃,補充維生素和膳食纖維,對人體健康很有好處。

香蕉也是營養價值高的水果,常吃香蕉對便秘的**有一定幫助。香蕉具有生津養胃,潤腸通便的效果。

兩者一起吃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10樓:雪山青松

香蕉味甜肉香,富含碳水化合物,營養很豐富,獼猴桃能滿足人體對纖維素和維生素c的需求,兩種水果並沒有什麼禁忌。獼猴桃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多種礦物質成分,香蕉屬於粗纖維類的食物裡面含有豐富的鉀元素及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等成分,但兩種食物都是屬於偏涼性食物,如果腸胃不好的話,一起吃容易導致腹瀉。

11樓:匿名使用者

獼猴桃和香蕉都是營養很高的水果,獼猴桃味甘酸,能滿足人體對纖維素和維生素c的需求;香蕉味甜肉香,富含碳水化合物。二者在食用搭配上並無任何禁忌,可以一起食用。

柚子和獼猴桃可以一起吃嗎

12樓:愛就乙個字

1、可以一起食用

柚子和獼猴桃是可以一起吃的,一起吃不會對身體造成不利的影響,而且兩種水果都是低糖、低熱量的水果,所以吃了也不會長胖,相反可以起到**的效果,而且都能清熱降火。

2、兩者都有好處

柚子和獼猴桃的營養都是很豐富的,不管是分開吃還是一起吃,它們的營養都能被人體吸收到,特別是女性吃這兩種水果是非常好的,不僅可以清腸通便、排毒養顏和降低血糖,而且還能增強體質、預防各種疾病。獼猴桃還有鎮心安神的作用,柚子還能幫助人體鈣質的吸收。

3、都不要吃太多

雖然獼猴桃和柚子吃了對人都有很多好處,但是獼猴桃和柚子都是寒性的水果,吃過多的話會加重腸胃的負擔,長此以往會損傷腸胃,所以每天吃一到兩個獼猴桃,柚子每天吃一百五十克左右最好,記住兩種水果都不要空腹吃。

香蕉和獼猴桃能一起吃嗎,香蕉與獼猴桃能同吃嗎

沐陽 可以的獼猴桃不能和以下食物一起食用,其中不包括香蕉。1 獼猴桃和黃瓜 破壞維生素c。黃瓜中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這種酶可以破壞食物中的維生素c。為避免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遭到破壞,盡量不要同時食用這兩種食物。2 獼猴桃和蝦 獼猴桃和蝦一起吃會造成中毒。3 獼猴桃和螃蟹 易致中毒。蟹含有五價砷的化合...

柿子和獼猴桃能一起吃嗎,柿子能跟獼猴桃一起吃嗎

我的果子殿下 可以,能適量一起吃。柿子味甘,性寒,含有豐富的果膠 有機酸 維生素c 胡蘿蔔素 碘元素等成分 獼猴桃味甘,性寒,富含膳食纖維 葉酸 胡蘿蔔素 維生素c 維生素e 蛋白質等成分,兩者在性味以及成分上均無衝突相剋,可以同食,但不宜多食,因為都是性寒食物,吃多易身體不適。 落日夕陽老師 柿子...

獼猴桃和酸牛奶能一起吃嗎,酸奶和獼猴桃能一起吃嗎

金色夢 這個挺不錯的。營養組合很豐富的。酸奶和獼猴桃能一起吃嗎 向上 可以呀,尤其是放冰箱裡凍一下很好吃 可以的,獼猴桃酸奶就是酸奶裡面加了獼猴桃 米茲咪咪 當然可以,不然哪來的獼猴桃酸奶牙 獼猴桃和紅棗酸奶可以一起吃嗎 金色夢 獼猴桃紅棗酸奶,都可以一起,對人 身體都非常好,這個,嚐起來味道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