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平均能活多大?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05-02 00:35:19

1樓:程程

目前,中國人的平均壽命為72歲,以此為基數,回答下列問題,進行加減,最後就可得出您可能的壽命。 1.如果您是男性,減3歲;女性則加1歲。

2.居住在100萬人以上的城市市區,減2歲;居住在人口少於1萬人的小鎮或農村,加2歲。 3.

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中有1位活到85歲,加2歲;4位祖輩都活到80歲,加6歲。 4.父母有1人在50歲明醫以前死於中風或心臟病,減4歲;父母、兄弟姐妹中任何一位50歲前得癌症或心臟不正常,或自幼就有糖尿病,減3歲。

5.如果您是一位富翁,減2歲。 6.

如果您大學畢業,加1歲;65歲仍在工作,加3歲。 7.如果您有配偶並住在一起,加5歲;如果沒有,從25歲起每獨居10年,減1歲。

8.如果您常伏案工作,減3歲;如果您常從事體力勞動,加3歲。 9.

如果您每星期進行球類、游泳、跑步等運動5次,加4歲;每星期2次,加2歲。 10.如果您每晚睡眠超過10小時,減4歲。

11.經常緊張、易怒、性急,減3歲;感到生活很輕鬆,工作應付自如,加3歲。 12.

如果您常常感到快樂,加1歲;經常感到不快,減2歲。 13.如果您去年因一次交通違章受罰,減1歲。

14.如果您抽菸,每天2包,減8歲;每天1-2包,減6歲;1包以下,減3歲。 15.

如果您每天喝白酒50—100毫公升,減1歲。 16.體重超過標準5公斤以上,減2歲;超過15公斤以上,減4歲;超過25公斤,減8歲。

17.如果您已40多歲,每年體檢1次,加2歲;40歲以上女性,每年看**5次,加2歲。 18.

如果您今年30—40歲,加3歲;40—50歲,加5歲;超過70歲,加6歲。 您計算出您的大致壽命了嗎?如果您算出的結果不令人滿意,也不要灰心喪氣,從現在做起,改變不良

2樓:腐姐控基情

平均能活到80歲,女的還要高齡一點

人平均能活多大,人平均能活多少時間

市桖冰 目前,中國人的平均壽命為72歲,以此為基數,回答下列問題,進行加減,最後就可得出您可能的壽命。1.如果您是男性,減3歲 女性則加1歲。2.居住在100萬人以上的城市市區,減2歲 居住在人口少於1萬人的小鎮或農村,加2歲。3.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中有1位活到85歲,加2歲 4位祖輩都活到80歲,加...

人平均能活多少天

劉軒琦 管它能活多少天 只要開心度過每一天 其餘的都拋到腦後 不去想它 不去猜它 要知道 我要的是快樂是高興 是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採納哦 戎從杉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 人類的人口平均壽命,因其時代不同 地區不一樣,因而差別很大,人類社會是不斷進步的,人口平均壽命也是不斷增長的。大量的統計資料證明,現代人...

人,一生平均能活多少天,一個人,一生平均能活多少天

科比 人一生能活多少天?2008 08 01 21 57 33 閒暇時,有時不自覺就會想起這樣的問題 人的一生能有多少天?看慣了生離死別,更感覺人生的不容易。假設以人的平均壽命是80歲,那麼我們的一生就活了29200天。在人世間的時間真是很短。我們每天平均睡眠7小時,那麼一生睡眠的時間大約是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