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可以治療哪些疾病,中醫科都可以治療什麼疾病

時間 2021-05-05 15:43:27

1樓:之昳夢

中醫可以**的病好多,非外部因素引起的疾病都可以找中醫諮詢看看,畢竟一般中藥不會產生什麼大的***

2樓:

中醫是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有著悠久的歷史,千百年來,中醫積累了豐富的診療經驗,對許多疾病具有獨到見解,獨特**和確切療效。那麼換哪些疾病該看中醫呢。慢性疾病中醫的指導思想為整體觀念,辨證論治,中醫在治,診療時特別注意五臟六肺之間的相互關係,善於分析,綜合和推理,擅長於調理人體氣血陰陽可臟腑功能平衡。

因此,中醫對於各種慢性疾病如慢性肝炎,慢性腎炎,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慢性胃炎,慢性腸炎,反覆口腔潰瘍,面部挫瘡,尿道綜合症,貧血,糖尿病及老年期的消化,內分泌,神經,心血管等及系統疾患的**,有相當好的**效果。

中醫可以**哪些疾病

中醫科都可以**什麼疾病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是中國的傳統醫學,所以叫中醫,在沒有西醫進入中國的候,中醫**所有的病證!中西醫各有優點!

4樓:農村中醫大夫

古代都是中醫,什麼病都看

5樓:生活顧問

慢性病是沒發調理的!

中醫科**哪些疾病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科是幾乎所有疾病都可以**。只是一些急性病上的**水平往往受

內限於現在的中醫醫生水平容,所以才給人一種**慢性病效果好的錯覺。

中醫文化博大精深,所以才有年紀越大的老中醫效果越好。因為要學的東西實在太多,現在的庸醫太多。

中醫介紹 拔罐可以治療哪些疾病,中醫拔罐有什麼好處呢

夏小中 醫院 中醫拔罐法適用於風溼痺痛 腹痛 消化不良 頭痛 高血壓 感冒 咳嗽 腰背痛 月經病 軟組織損傷 目赤腫痛 麥粒腫 丹毒等,尤其對小兒患者更為適用。中醫拔罐有什麼好處呢 理順佪 拔罐應該算是很多中國人都比較瞭解的一種 疾病的方式,很多人都知道,拔罐是能夠緩解很多疾病的。但是有關中醫表示,...

中醫到底能治哪些病,中醫治療哪些疾病效果較好?

諸葛丹圭秋 中醫主要是能調理氣血,止腫化淤,一般風濕,濕疹,頭風,胃熱,等西醫無法 的,中醫都能搞定 但一些急性突發病中醫則束手無策,比如盲腸炎,腦膜炎等 中醫 哪些疾病效果較好? 火舞耀陽 中醫的優勢病種主要還是慢性疾病方面,再就是機體和臟器功能調節。公認的中醫 效果好的比如面癱的 類風濕性關節炎...

有用中醫治好房顫的嗎,中醫可以治療房顫嗎?

不能相信中醫中藥!中醫究竟怎麼樣?當然是要看療效和 檢驗療效和 的科學方法是大樣本隨機雙盲對照試驗。到目前為止,沒有一種中醫 包括中藥 能夠通過大樣本隨機雙盲對照試驗。中醫所謂的療效就是安慰劑效應 起到精神上有醫生 的安慰作用 乙個連科學檢驗都沒有通過的東西,竟然堂而皇之地用來給人治病,無異於謀財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