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果愛你,是不是就不會讓你受委屈

時間 2021-05-05 05:39: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扯淡的。不是愛就非得寵著你,也得分情況吧。大多數還是比較遷就女生。這是女生的優勢。

2樓:非要文字和數字

其實兩人交往偶爾委屈是肯定會有的,男人不是神仙,不可能處處周全,自己心態還是要擺好。

3樓:書紫雲

是的。他若愛你,定會萬分努力護你周全,不會讓你受委屈。

4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了,如果他真的愛你。那麼你就是他的一切。

5樓:帥帥的花

大多數情況下是這樣的,但是有時候不得已。可能還是偶爾要委屈你一下吧。

6樓:沁顏

委屈不委屈要看自己的定義,跟愛不愛沒有關係,舌頭和牙齒密不可分,偶爾都還要打架,更何況人和人呢!你若愛他就不要在意那麼多,大家坦誠相待有什麼說什麼,不要自己悶在心裡!

7樓:

是的,真愛你會想方設法讓你過得更好,不會讓你受委屈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乙隻沿著竹竿往上爬的小螃蟹的回答:你的問題我來答,男人不愛男人壞,和睦家庭靠全家。背後不要說氣話,首先你要愛著他,冰著心兒就融化,又會愛護這朵花。

螃蟹還是橫著爬,全家歡笑樂哈哈!

9樓:大陳馳

他會竭盡全力的保護你,窮其一生的對你好。

10樓:深深

有時候委屈男人也控制不了,關鍵是自己的心態

真心愛你的男人會讓你受到一絲委屈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讓你在感情中受到半點委屈。餘生很短,女人要珍惜身邊那個真正心疼你從不讓你受委屈的男人。

判斷乙個男人是不是值得你動真情,乙個很重要的衡量標準在於,他是不是真心喜歡和憐惜你,他有沒有讓你受盡委屈。

如果乙個男人從不肯對你付出百分百的愛與真心,他對你的愛總是有所保留,他也從來不肯對你坦誠相待,那麼這樣薄情寡義的男人,你再愛也要趁早放手。

一般來說,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會讓你在這些事情上受到委屈。

1、婆媳關係

在婚姻中,女人永遠也無法繞過的乙個難題,那就是婆媳關係。俗話說,三個女人一台戲。其實,兩個女人在一起就已經夠容易引發各種矛盾和衝突了。

女人跟婆婆關係是否融洽,男人在其中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很大一部分婆媳矛盾,都源於男人的不作為。

對於女人來說,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會讓你在婆媳關係中受到半點委屈。當你和婆婆發生衝突的時候,他一定會站在你的立場和角度考慮問題。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無視婆媳矛盾。當婆媳之間發生矛盾衝突的時候,他會第一時間挺身而出,主動充當講解員的角色。

因為他真的很愛你,所以當你跟婆婆鬧矛盾的時候,他會主動關心你,他會耐心傾聽你的心聲。當你心中有委屈的時候,你可以盡情地向他宣洩。

面對婆媳矛盾,他會盡量做到一碗水端平,他從不會一味地偏袒婆婆。因為他真的很愛你,所以他會盡量幫你說服婆婆,讓婆婆能夠給予你更多的理解和尊重。

如果乙個男人根本不愛你,那麼當你和婆婆發生吵架的時候,他不但不會幫你說話,他反而會跟婆婆一起指責你。

2、物質條件

判斷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就看他是不是願意捨得為你花錢。雖然說金錢不是衡量感情深淺的唯一標準,但是如果乙個男人和你在一起之後,從來不捨得為你花錢,他在物質條件上讓你受委屈,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

真心愛你的男人,不管他口袋裡有多少錢,他都會毫無保留地掏出來全部給你。因為他愛你,所以他願意把自己擁有的一切奉獻給你。

因為他愛你,所以他不會輕易降低你的生活水準和質量,他會努力賺錢讓你過上幸福的生活。因為他愛你,所以他會盡量滿足你的物質需求。

只要是別的女人都有的東西,他也一定會讓你同樣擁有。乙個真正愛你或是對你負責任的男人,從不會在經濟條件或者物質生活方面虧待你或虧欠你,他一定會竭盡全力讓你過上美好的生活。

如果乙個男人明明很有錢,卻從不肯滿足你基本的物質需求,自從你跟他在一起之後,就沒有過上一天好日子,你跟身邊的閨蜜們相比,無論是吃的穿的還是用的都低人一等,那麼意味著他對你不是真愛。

3、愛與陪伴

越是真心愛你的男人,越捨得花大量的時間陪伴和照顧你,他會給你滿滿的愛與溫暖。因為他愛你,所以他不會輕易冷落你,他不會讓你在感情中受到半點委屈。

當乙個男人在感情中,從來不肯花時間陪伴你,就連你生病了,他也不願意抽空照顧你,那麼意味著他可能對你不是真愛。

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再怎麼忙碌或疲憊,他都始終對你有空。因為他是真的愛你,所以他從來不會輕易丟下你乙個人。

當你感到孤單落寞的時候,他一定會第一時間趕到你的身邊陪伴你。當你需要他的時候,只要你召喚他,他不管和你相隔多麼遙遠的距離,他都會飛到你的身邊,給予你無微不至的關愛與陪伴。

如果乙個男人從來不肯用心陪伴你,他總是對你言而無信,他讓你在感情中受到了委屈,那麼意味著他可能不是真心愛你。

總之,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會讓你在物質生活條件方面受到委屈,他也不會在婆媳關係中讓你受盡屈辱,他更不會在愛與陪伴這件事情上虧待你。

因為他對你是真愛,所以他會想方設法為你創造幸福美好的生活條件,他會努力讓你過上更加美好燦爛的生活。

只要你和他在一起,你就會覺得特別地開心自在,你能夠充分體會到愛情帶給你的甜蜜和美好。

如果你和乙個男人在一起之後,幾乎從來沒有感受過真正的快樂與甜蜜,取而代之的是無窮無盡的心酸和委屈,那麼說明他可能並不是真心愛你,你們也並不適合在一起。

12樓:喵咂咂

生活中難免有時會受到委屈,即便有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他也不能時刻避免你會遇到的委屈,但是有他在的場合,他會盡量不讓你受到一絲委屈,他不在場合你受到委屈了,他也願意安慰你。

13樓:劉長順

如果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的話,那麼絕對不會讓你受一絲一毫的委屈,一定會竭盡全力為你提供更好的生活,這樣的男人也值得你去珍惜。

14樓:最愛彩虹糖

不會,因為愛你的男人,會盡量讓你快樂,不會讓你傷心,承受一點點的委屈。

15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會,因為真正愛你的男人並不是一味的將就你,而是會想辦法讓你成長。

如果不愛 心是不是就不會再痛

仵子濯說曉 不是,因為曾竟愛過.即使讓自己不愛,還是會心痛的.其實沒必要勉強自己,簡簡單單就好,想那麼多做什麼呢?累嗎?不如看開點,順其自然把,不要勉強自己做任何事,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屬於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勉強得來也不會開心.該愛就愛,不該愛時就要放手,瀟灑一回吧 席笑寒堅野 記不記得臨睡那...

女人太要強了是不是男人就不會喜歡了

手機使用者 家是什麼?每一對新人在踏進婚姻殿堂的時候,都會得到一句真誠的祝福,白頭偕老,相愛永遠。但愛一時容易,愛一生一世真的很不容易。在人生的歲月裡,你可以燈紅酒綠,紙醉金迷,年輕的時候,經常迷失自己,而家是疲憊的窩,是療傷的巢。人的一生有很 多時間都是戴著假面具,要小心做人,小心做事,看眼色說話...

男人愛你就不會太早碰你,是這樣嗎

每個男人的想法是不同的,但是我想如果乙個男人真的很愛你的會是這樣的。不是不想碰你,而是因為珍惜你。因為你在他心裡很重要,對於你的感情除了性以外還有愛。因外愛你所以兩個同樣重要。因為愛你所以才會慢慢的進行。你要知道如果乙個男人不愛乙個女人,對於那個男人來說眼裡基本只剩下性和慾望了,他根本就不會想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