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雪碧的熱量和卡路里

時間 2021-05-05 00:31:11

1樓:dani海格

一瓶300ml的雪碧能量為 573千焦(kj),136.8897 千卡(kcal)。

根據換算關係:1kj =0.2389kcal

由此可得300ml的雪碧能量為 573千焦,136.8897 千卡。

雪碧營養主要包括:水,果葡萄漿,白砂糖,食品新增劑(二氧化碳,檸檬酸,檸檬酸鈉,苯甲酸鈉),食用香精。

擴充套件資料

**每日需要的熱量 =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的基本熱量 + 體力活動所需要的熱量 + 消化食物所需要的熱量。

消化食物所需要的熱量 =10% x (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的最低熱量 +體力活動所需要的熱量)

**每日需要的熱量 = 1.1 x (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的最低基本熱量 +體力活動所需要的熱量 )

男性 : 9250- 10090千 焦耳

女性: 7980 - 8820千 焦耳

注意:每日由食物提供的熱量應不少於己於 5000千焦耳- 7500 千焦耳 這是維持人體正常生命活動的最少的能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每100克的雪碧含有的卡路里就將近50大卡。280千卡左右。

雪碧這種新增了大量的糖分,攝入身體之後這些糖分會轉變成脂肪,所以喝雪碧有可能會引發肥胖現象。而從營養學的角度來講雪碧中的碳酸比較多,能夠促進食慾,但是喝多之後會導致腹脹現象,而且有可能會加速骨骼的鈣離子流失。雪碧中的檸檬酸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有利於增加食慾,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身體內膽固醇的含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哈福大學的研究,人對飲料中含有的熱量不像食物中的那樣明顯。一瓶小雪碧(600毫公升)含有熱量為280千卡左右,等於兩碗公尺飯的熱量還多。 而這兩者產生的飽腹感卻相差很遠。

一瓶紅酒的熱量大概是多少,一瓶紅酒的卡路里是多少

一瓶啤酒,大約2百多卡,相當於1公升牛奶的熱量,需要跑步一小時才能消耗掉哦 不過也不算個壞東西啦 用它洗頭髮效果也挺好 d a 一瓶紅酒的卡路里是多少?一瓶750毫公升的紅酒,含10 的酒精,可以供給約850卡路里的熱量。一杯紅葡萄酒的卡路里大概是多少?葡萄酒是由葡萄發酵釀製而成的,是一種酒精含量在...

一瓶工業酒精有多少毫升,一瓶500毫升的52度酒,它有多少克酒精

一般試劑瓶是500毫升 那要看你那瓶子多大阿。一瓶500毫升的52度酒,它有多少克酒精? 通常寫的白酒多少度是指白酒其中所含酒精的含量,52度的白酒中,酒精和水的體積之比為52 48。52度白酒,其中有52 的酒精 以其容量計 500ml的52度白酒中,其中酒精的含量是260ml,那酒精的質量 26...

1000左右一瓶的紅酒有哪些?質量如何

千元左右的紅酒,在世界範圍內,少說有上千種,無法一一列舉出來。千元左右,從等質的概念上來說,相當於法國波爾多1855列級名莊的普通年份2級名莊 優秀年份三四級莊的水平,酒質肯定應該是相當高的。 1000左右的bordeaux 或 burgundy 已經很好。最近我喝過的有 lagrange 05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