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點衛生巾到底好不好為什麼好多人都不用自由點,是不好嗎?為什麼買自由點會送東西?今天

時間 2021-05-04 22:59:54

1樓:打喬治的佩奇

自由點衛生巾還是不錯的

1、優點:老品牌品質可以保證:自由點衛生巾,誕生於2023年,重慶百亞衛生用品股份****旗下品牌 ,中國衛生巾行業十大品牌之一。

2、缺點:實體超市很少有銷售該衛生巾,大部分只能網購。

3、自由點(freemore)羽翼輕輕衛生巾日夜用組合產品使用感受:摸起來感覺很舒適,包裝比較漂亮,衛生巾確實比較薄,柔軟度也還可以,貼合,吸水效果也不錯,只是尺寸240mm,比較小,適合量不是特別多的女生。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衛生巾品牌推薦:

1、蘇菲衛生巾,中國衛生巾10大品牌之一。由日本開發, 隸屬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360個透氣孔 ,迅速將悶氣,濕氣匯入下層,減少與肌膚的接觸,肌膚自由呼吸,身心好輕快。

蘇菲是尤妮佳公司針對現代女性推出的衛生巾品牌,提供優質的衛生巾、護墊產品,適應現代女性需求的多樣化,高階化。

上海尤妮佳****成立於2023年12月22日,是由日本尤妮佳株式會社、上海家化(集團)****、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伊藤忠(中國)集團****四方出資組建的專業生產蘇菲婦女生理用品以及媽咪寶貝嬰兒用紙尿褲這兩個跨國品牌的中日合資企業。

2、abc是國內女性個人護理品牌,產品包括衛生巾、衛生濕巾、護理液等。自2023年創立以來,abc一直秉承著「健康、優質、舒適」的理念,為每一位女性提供呵護與關愛。

abc衛生巾在創立之初,便將消費群瞄準在22-35歲的年輕白領女性,走差異化、高品質、追求健康路線的策略,在品質、舒適體驗上做足文章。

3、護舒寶(whisper),美國寶潔公司的乙個女性保健用品品牌。自2023年進入中國以來,護舒寶一直致力為中國女性提供優質的日用護理產品。2023年,護舒寶成為首個獲得中國女醫師協會認可、權威專家推薦的品牌,樹立起女性護理消費品領域裡權威健康專家形象。

4、kotex高潔絲是kimberly-clark金佰利集團旗下的女性衛生用品品牌,產品包括純棉衛生巾、超薄衛生巾、日用衛生巾、夜用衛生巾、迷你衛生巾、夜安褲、護墊等女性衛生巾產品。

誕生於美國的kotex高潔絲,世界上第乙個婦女衛生巾品牌,也是世界上首個對公眾進行月經知識教育的衛生巾品牌。2023年,高潔絲打破衛生護理用品領域單一選擇的局面,推出全新雙質感尊享系列產品,將爽吸與親膚二合一的獨特體驗性產品推入市場。

5、「七度空間」是恆安集團面向年輕女性推出的少女系列衛生巾品牌,七度空間主要有245mm、275mm、338mm三種不同長度,又分純棉表層和絹爽網面兩種型別。

較為細膩的網面,觸感光滑不粗燥。同時忘不了少女愛美的心情,把凹槽壓成一朵又一朵的小花,可不要小看這些小小的花朵,它們對提高吸收速度可是起了重要的作用。

精緻的壓邊,在巾身的外側,使用棉質材料設定了簡單的隔邊,對側漏很有幫助,但較為單薄,能起到的作用甚微。不過有勝於無,總還是有些幫助的。

2樓:江池恩

我用過,個人覺得挺好的,自由點有套裝的,我每次買的套裝,3片夜用8片日用,用起來個人感覺挺舒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自由點褲型衛生巾每次都要後漏一堆,嚴重的偷工減料

4樓:

因為他為了開啟牌子的銷路,用送東西的手法,讓更多人知道他更多人買他。

5樓:吳茈荏

我是沒買過,這種**活動,可能是銷量不好,需要推銷,也可能是太好,不過前者的可能更大一些。我們這裡的超市是假裝把賣得好的東西**簽上點上紅點,不過有一回我看到他們是商量著瞎畫的,是一種**手段,畢竟大家都多少有點從眾心理的

6樓:洗洗睡睡睡睡

我用過自由點護墊,那感覺很不好

為什麼好多地方都不賣自由點衛生巾 5

7樓:葉魚影

= =我個人覺得自由點和七度空間的乾爽網面的太硬了,跟磚塊樣。個人比較支援abc和七度空間的mini

8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供貨一般都是有地域性的,在大城市裡面,有可能是以片區來劃分的。所以有不少地方沒有一樣的產品。

這需要銷售人員進行公關和推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有用過,在超市也沒有注意到唉,可以網購啊,我喜歡用的是*&blossy衛生巾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用自由點吖,你喜歡阿sa?

11樓:黃麻煩

到大型超市去買,肯定有

自由點衛生巾為什麼好多超市都沒有

12樓:亥書文

那個又不透氣,吸收也不好,為啥非要用這個

13樓:

我用了好多年自由點合格

衛生巾有哪幾種牌子好,衛生巾哪個牌子好

衛生巾護舒寶的比較好,但是 比較貴,蘇菲還有維爾福也挺好的,也相對便宜。至於用法,你拆開包裝之後,撕下上面粘的白色紙條,將它黏在 上就可以了,很簡單的。剛來月經總有些緊張,沒事的。 護舒寶比較好,那方面的東西要用好的才行!對身體健康。而且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和涼的東西! 沐淺淺向前衝 去問媽媽 姐...

棉質衛生巾好還是網面衛生巾好?各有什麼利弊

瑜嘉熙 棉柔不等於純棉,要選純棉的,純棉比較天然,親膚度比較好,網面是塑料,用久了多少對人體有害, 網面的吸收比較好 不過會黏黏的就是了 七度空間的 夜用加長也用不錯 網面 338mm 有少女系列和優雅系列的 都差不多 而且不會感覺黏黏的 吸收也很好如果是晚上睡覺 我還是建議用網面的 個人認為,棉質...

什麼牌子的衛生巾吸水好,什麼牌子的衛生巾吸水性好

柔柔,我的乙個女同學就是這個牌子,她說感覺很爽 我最近用的女主角的,感覺還可以,吸收量挺大的.也適中 我有同學說她們單位一年紀大點的給她推薦的是abc,藥用的 不過我覺得可以沒個月用一兩條,用多了也是很好 護舒寶系列 護舒寶是第乙個實驗品牌,其效果也是有口皆碑哦。不但吸水量大,表面也很清爽,不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