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會計文學學士和理學學士區別,文學學士 理學學士 工學學士 的英文及縮寫各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22:03:44

1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具體學校的課程設定。

ba accounting和bsc accounting,其實沒有什麼很大區別的。

ba與bsc只是學士學位的不同頭銜而已。

不同的學校,對於頒發的學士學位,相同專業,也會貫以不同的學士學位頭銜。

如大學偏文科,則多頒發ba,反之亦然。

2樓:新世紀的虎皮貓

文學學士說明在教學過程中是以理論為側重點的,當作文科去教的;

理學學士說明教學是以數理分析為側重點的,作為理科去教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即便作為理科進行教學,也是離不開基本的理論的。所以獲得理學學士學位比獲得文學學士學位要求更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學位都是學士學位,只是屬於不同的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ba accounting和bsc accounting,其實沒有什麼很大區別的。

ba與bsc只是學士學位的不同頭銜而已。

文學學士 理學學士 工學學士 的英文及縮寫各是什麼

5樓:solely時瀲

文學學士 bachelor of arts (b.a.)

理學學士 bachelor of science  (b.s.)

工學學士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b.e.)

6樓:匿名使用者

bachelor of art b.a.

bachelor of science b.s.

bachelor of technology b.tech/ be

7樓:沙加

文學學士ba

理學學士b.s.

工學學士b.e.

8樓:駱駝阿駱駝

文學學士

bachelor of arts (ba, ab)理學學士 bachelor of science (bs, bsc, sb, scb) 工學學士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be)

文學學士學位與教育學學士區別

9樓:琉璃醉崑崙

他們之間最主要的區別還是在於所修專業的

不同。文學學士:1、根據語種分類:

根據不同語種分為不同型別,有漢語、英語、日語以及小語種等。分別頒發相應的文學學士學位。2、漢語類專業類別:

漢語言文學(含高階文秘、教育方向)、 新聞學 、編輯出版學、 對外漢語(含對外文化宣傳方向)、 廣告學、 廣播電視新聞學、傳播學、播音與主持藝術、 戲劇影視文學、 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方向、廣告藝術設計方向、服裝藝術設計方向)。

3、又可以分為:理學學士學位、工學學士學位、法學學士學位、農學學士學位、醫學學士學位以及文學學士學位等。

教育學學士:當然是學士學歷,也就是大學畢業的學歷根據教育部頒布的學科專業目錄來看,教育學即不屬於文科,也不屬於理工科,而是乙個單獨的學科門類,其下有很多二級和**學科!

04 教育學

0401 教育學

040101 教育學原理

040102 課程與教學論

040103 教育史

040104 比較教育學

040105 學前教育學

040106 高等教育學

040107 **教育學

040108 職業技術教育學

040109 特殊教育學

040110 教育技術學(可授教育學、理學學位)0402 心理學(可授教育學、理學學位)

040201 基礎心理學

040202 發展與教育心理學

040203 應用心理學

0403 體育學

040301 體育人文社會學

040302 運動人體科學(可授教育學、理學、醫學學位)040303 體育教育訓練學

040304 民族傳統體育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倆學位都屬於中文系的,但是他們的偏向不同。

文學學士偏重於搞創作研究的;而教育學是偏向漢語言教育的。

11樓:秋酩山童

文學學士:偏重創作研究;

教育學學士:偏重漢語言教育

學士學位分哪幾種?(理學學士學位和文學學士學位嗎?) 5

12樓:空山寒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學位條例的有關規定:

學位按下列學科的門類授予: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一共是10個門類。

13樓:我的天使愛美麗

錯,學位按下列學科的門類授予: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一共是10個門類。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工學。經濟學,管理學,藝術學,醫學

體育教育屬於文學學士還是理學學士

15樓:星星見證愛情

即不是理科又不是文科··屬於藝體類,單獨的。

英國會計專業很好的大學有哪些,英國會計與金融專業排名前十的學校有哪些

張楷鑫一號 以下學校你可以參考一下 1 肯特州立大學 學校 http www.kent.edu 2011年美國大學本科綜合排名 第183 cass,bath,leeds,durham 等。有問題,可以hi我 英國會計與金融專業排名前十的學校有哪些 1 reading雷丁大學 2 heriot wat...

我國會計工作管理體制的主要內容,我國會計工作管理體制的主要內容?

國家會計工作管理體制是指國家管理會計工作的組織形式和基本制度,包括管理機構的設定 職責範圍的確定和管理職權的劃分,是國家會計法律 法規 規章 制度和方針 政策得以貫徹落實的組織保障和制度保障。國家會計工作管理體制由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我國會計法規定,財政部門主管全國的會計工作。縣級以上地方各級人民 ...

如果英國女王真的去世了,英國會變成什麼樣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誰也逃不脫這一天,不過英國女王去世影響會大得多,英國已經排練了多次英國女王去世,最先要做的事情。首先由查爾斯王子宣布,女王逝世,查爾斯王儲自動成為,英國新國王。英國官方宣布12天哀悼期,英國全國下半旗致哀。女王的遺體將會送到議會,停放在特定大廳,供民眾瞻仰哀悼。估計將有成千上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