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在追女孩認識了有一段時間了剛剛開學忙她主動提出給我帶飯我想知道她這樣是不是算

時間 2021-05-04 17:09:40

1樓:知道做到養成習慣

樓主你好:

這事情我有經驗啊,我能告訴你的是,你有戲了,為什麼,很簡單啊,她為你付出了啊,乙個人不會無緣無故對別人好的,記住,你身上有吸引她的點了。

但是我要警告你的是,千萬別嘚瑟。男人的習慣就是給點好處就順藤摸瓜,這時候你要沉住氣。千萬別表白!!!千萬別表白!!!千萬別表白!!!

想要追到她,需要做到以下三點。第一,誇她的飯好吃,誇她賢惠。 第二,寫下十個她跟你在一起的好處,挑選其中最重要兩條,發揮到極致。

你問我為什麼?女人跟你在一起都得不到什麼,她憑什麼跟你在一起。第三,以上兩點切記切記。

2樓:搶考位教授

她都主動提出給你帶飯了,就是說她願意跟你接觸了,你就同意她的要求,有事沒事就找她出去玩玩,她要是有什麼困難了,你就主動去幫助她。過一段時間,等到時機成熟了,你就可以跟她表白了。(我是女生哦)

3樓:開啥復活家

什麼是無奈?3個字「我的愛」,最美的時刻你卻不在;什麼是愛情?2個字「**」,生死相戀只把你來愛!

什麼是幸福?乙個字「你」,就是我今生今世的唯一的最愛!321永遠排排走,我要生生世世把你愛個夠!

隨著時間漸漸淡去的,只是一些記憶。重溫昨日的你我,感動依舊。或許忙碌的我們易受凡塵瑣事的羈絆,別忘了閒暇時,用心數數那散落了一地的感動。

陪你走一程,走過風風雨雨,走過春夏秋冬。在我的生命中,你已不是過客,因為,路有盡頭,但愛無絕期。

我讓你負累,你讓我受罪,事到如今,我已無路可退。我不想沉醉,是,我不對。你的倔強,它讓我心碎!我要為你,慢慢枯萎。

我希望你會因為我變得快樂一些,我不會讓你再多掉一滴眼淚;如果一朵玫瑰換你一點笑顏,我會送你全世界的玫瑰!

4樓:x丶

好好去愛,去生活。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人生這趟列車乘客太多,能夠與你相遇、相知、相守、相伴 ,實屬不易。

如果打算愛乙個人,你要想清楚,是否願意為了他,放棄如上帝般自由的心靈,從此心甘情願有了羈絆。

5樓:何以笙簫默啊

慢慢來。不能操之過急。在一件件小事做起。

比如她來月經,主動給她泡紅糖水。你出去玩去,主動給她帶吃的(問問她周圍的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萬一被拒絕,你就是帶飯的報答。慢慢來,久而久之一起去看電影,吃飯。

慢慢讓他知道你的好。然後你就成功了

6樓:麒麟不動明王

溫火煮青蛙的故事你聽過麼?

在追乙個女孩 認識一段時間了剛剛開學忙 她主動提出給我帶飯 我想知道她這樣是不是算初步同意了 60

7樓:殺死熊

這還不簡單,就看她明天跟不跟你約會了,買束花加把勁這就成了

8樓:淡定下線

她對你有好感,但還沒到交往的地步!而且她剛分手估計也不想太快就又談乙個,所以提主加油,看好你哦!最後再說一句,不要直男癌

9樓:

加油⊙▽⊙有希望哦(´-ω-`)

我是大學生在追乙個女孩 認識了有一段時間了一開始表白過 並沒有拒絕說從朋友開始 我們是乙個班

10樓:啊木木其實不木

好主動帶飯說明基本成了,好對她就行了,生活上多關心,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望採納

11樓:

我是男的,但我的經驗可以告訴你,進攻吧,兄弟!女生最不喜歡做事不果斷、婆婆媽媽的,尤其是對愛情,對她。你這種情況,說明她心理已經同意跟你交往了,人家主動給你帶飯,就是暗示你,你要主動,難道你要等人家女孩主動嗎?

別想了,上吧,有些事情大膽做,往往有意想不到的結果,just do it!

補充:你的情況是你之前表白過一次了。女生遇到乙個男生第一次表白,一般都是委婉的拒絕的,因為你們還是學生,而且女生本來就比較矜持。

而後她會觀察你、注意你,當然是偷偷的,你可能不察覺。那之後如果她有意避著你,不想與你有交集,那說明你沒戲了。相反,如果她遇到你會對你笑,有時會情深款款的望著你,或者主動跟你說話、主動為你做點什麼,那麼,兄弟,你走運了。

這說明她已經準備好了,已經考慮清楚了,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一些陰影,已經決定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她在暗示你:來吧。那麼這時候你再次表白,中獎的概率是100%。

這麼說你可能容易明白點。所以,去吧,兄弟,上台領獎吧!!

12樓:阿一星辰

她不排斥你,接受她的心意並表示自己的心

我是大學生在追乙個女孩 認識了有一段時間了一開始表白過 並沒有拒絕 說從朋友開始 我們是乙個

13樓:的路

她既然在給你帶飯,說明已經傾心於你。加大力度是理所當然的,多關心,多製造驚喜浪漫,你就成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知道了你喜歡她就不要給她太大壓力,畢竟人家剛失戀等緩過一段時間後,悉心照顧她,對她好

但不要讓她把你當成男閨蜜,那樣就更不容易當你的女朋友了有時適當地吃醋一下,讓她知道你喜歡她,做不了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法挺好的啊,,等感情差不多了,你再跟她說開,確認關係就好啦

16樓:頖縌

這是在學校,男女生較多,很容易出現移情別戀的現象,就算是你們談成了,一直處下去,那到畢業了還不是各找各行,畢了業能堅持在一塊的很少,大多都會被工作分到各個城市,成為異地戀,很不現實,踏足社會,魚龍混雜,什麼鳥都有,你還能保證她不變心還是你的,兄弟!社會和學校完全兩個概念!

不好意思扯遠了,但從遠處看,還是建議你,不以結婚為目的玩玩的啦!如果真心喜歡,結合前面說的9981難,挺過來了就會是真愛!

個人經歷,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哎呦剛子

順其自然靜觀事變找準方向一擊必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刻意呀,只要真誠的認真的對去對她,就好啦,你如果是真心,她一定能感受得到。

19樓:9264不三不四

細水長流 慢慢來 不要急 她是有這個想法的

20樓:corial澹澹

對啊,所以你要有足夠的耐心

21樓:惲納蘭

做乙個男人該做的事情!

一直追的女生主動提出給我帶飯暗示我帶她吃飯 代表著什麼?是不是算初步同意了 ? 接下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快同意你了 首先你表白 沒拒絕你 說從朋友開始 在做朋友一段時間是她的觀察期 這回叫你給帶飯 說明 關係比之前 進了很多 你應該 籌畫給她乙個 令她感動的表白了 成功機會 很大的80%

23樓:摩羯指尖之間

親,對你有好感,可以先了解

24樓:365塊石頭

額……可能就是要你帶飯而已?

25樓:bb豬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 你表現再好一點 對她好 應該成了

我在群裡認識了女孩,我在群裡認識了乙個女孩

距離產生美 要是真的見面了 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畢竟不是很了解對方 以後有很多事情要考慮 還是想清楚為妙 距離產生美 還是這樣保持吧 你的意思是要問如何和她在一起?或者是要不要繼續?那我告訴你,順其自然吧。當然如果你很想很想她,那麼就告訴她,盡快知道她的意思,不要自己做決定,這是兩個人的事,你先問清楚...

在朋友的介紹下我認識了在ktv上班的女孩子

小心傑杰 你好 只要有感覺就合適的 橋涵菱 不管工作好壞,如果她為人正直,善良,你可以去追,如果她沾花惹草,那就千萬別在她身上有什麼幻想了 我有女朋友以前就是在酒吧上班的,還抽菸喝酒,不過她為了我酒吧沒有再去了,菸酒戒了,我就不知道你有沒有我這種魅力了,純屬意見 不知道是在ktv從事什麼職位。這裡也...

我在月前認識了女孩,我很喜歡她,父母對她映像挺好的

來自洪澤湖長身玉立 的櫻花 感情從來都是一廂情願,這句話適合你,但是,我奉勸你,好好想想,她對你怎麼樣?她愛你有你愛她那樣熾熱嗎?你父母是過來人,多問問他們,問問他們印象中,你的女朋友是個怎樣的人?假如你的父母說,我們做父母的,態度是不支援,不反對。那就連問也別問,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尤其是身邊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