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覺的父子關係不好,就是很嚴重的那種。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04 13:41:55

1樓:yunfan雲帆

一般情況下父子之間都有一定的矛盾,這是因為年齡的差距和時代不同,兩個人的世界觀不同,包括生活上的習慣也不一樣所引起的,但這不是原則問題,好多出現這種情況一般長輩都不會計較,晚輩儘管很生氣也是試過拉倒,不會計較。但是有一種情況是個別的,比如說長輩或者晚輩犯了一些嚴重的錯誤,包括觸犯了法律等等,甚至還有坐牢的現象,那麼這種情況也會導致父子關係非常嚴重的不合。但不管怎麼說可以暫時的不來往或者是向雙方都很生氣,但是試過之後應該重歸於好,因為畢竟是有血緣關係,畢竟是生你養你的父親和戰友錯誤也是你的親生子女成這樣的關係考慮終究要歸於

2樓:vernon巨蟹

不能僵持,他是你爸啊,全世界背叛你父母也不會的。他們總是為你好總沒有要害你吧。以後出來了他們不在身邊你會懂得的,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光。

沒什麼的,有什麼心裡話就講出來,告訴老爸你想和他談談。

3樓:朱小燕

父子間哪有什麼仇咯?你是不是沒有按照你爸爸說的那樣做,或者不喜歡照他說的做,喜歡對著幹,直接對罵。你們不是仇人,注意這個人是給與你生命的人,給你飯吃的人。

注意你說煩的語氣和態度,說話慢一點,語調不要太高,好好說話。父親節送點小禮物啥的,當面說不出口就偷偷放房間好了。有時間不要多抱怨,多多包容,也許爸爸工作很忙,一點到晚不見人,那你更要多體諒他。

上了一天班多累啊,回來還得跟你吵架 不開心,他也沒做錯啥啊。

總之,不要孩子氣了,會好的。加油!

我想,你也知道自己不應該吧,其實你內心還是想和爸爸和好的吧,那就拿出點行動吧!

4樓:僪懷雁

撒著嬌求原諒,在開玩笑似的說出矛盾

5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問題出在**再著手解決

錢峰雷怎麼突然有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中獎了吧!也可能突然得到別人送的巨額財產,也可能是以前就是裝窮,本來就是個富二代,所以恢復本來面目就是有錢人。

請問各位大神DNF中的覺絕望之塔的史詩罐可以開出85的史詩出

艾尓莎斯卡蕾特 現在還沒更新吧!更新新ss之後就能開出來了。看人品的 撒旦的末日使者 不能,可以在遊戲裡檢視圖鑑,右邊有出處 冥獄血狼 85ss不會加入絕望塔罐子,只能自己刷深淵 小新最愛大象 不能,75要能了,85不可能 得更新以後,現在不行,望採納 以前不可以 不知道現在 沒打 地下城悲嘆之塔可...

分析金庸小說中的父子形象非常感謝各位大俠,給出你寶貴的見解

吻雪茄 我是誰?這是金庸的一些 的一個 不是唯一 主題,或不如說是 母題 石破天在 俠客行 的末尾提出這個問題。他不知道自己的父母就在眼前。天龍八部 三兄弟裡的喬峰或蕭峰為知道自己的身世,是漢人還是契丹人,鬧出了不少事,後來發現父親竟是殺義父義母授業恩師等人的 而先是和尚後是道士終於當駙馬的虛竹一直...

求這些植物的名字各位大神

踢 可能是朱纓花的葉子 紅花繼木的葉子 不大確定,可能是錦帶花 感覺是朴樹樹葉 藍雪花應該是土人蔘的果實 朱纓花 學名 calliandra haematocephala 豆科 朱纓花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 枝條擴充套件,小枝褐色,粗糙。托葉卵狀披針形,宿存。頭狀花序腋生,有花約25 40朵,總花梗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