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了父親逼兒子成家兒子不肯想人過就算一輩子不結婚到底誰的錯天天吵架越來越嚴重

時間 2021-05-04 13:41:55

1樓:

肯定是兒子的問題 俗話說的好 天大地大 無後最大 每個人的父母都是希望兒孫滿堂的 乙個大男人自己生活也不是個事啊 還是成個家吧

2樓:黑暗獵手

觀念問題吧,不是所有事情都有對錯的,他父親當然希望兒子成家以後也有人照顧,他本人可能認為沒遇到合適的又不願意湊合。

3樓:庚思宸

沒有對錯,觀念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家庭兒女的婚姻問題變成引發家庭矛盾的導火索,父母要求兒女早點結婚生孩子,兒女不願意將就,寧肯乙個人過也不湊合,所以雙方的立場不同,矛盾由此而生。父母和兒女是最親的人,是相互關心和支援對方的,所以要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多交流溝通,父母是擔心孩子乙個人過孤單也怕無法照顧好自己,希望有個伴能陪著孩子,而在子女看來找個不合適不合拍的另一半,整天吵架鬧彆扭,還有一堆家庭的事情要處理,生氣上火的真不如自己乙個人過,自由自在的,父母和兒女想的都對,出發點不同而已。都是一家人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雙方多聽聽對方的想法,換位思考,不強迫對方接受自己的觀點,在平等的基礎上尊重對方,即使無法贊成也不要過度干涉,一家人和睦相處才幸福。

5樓:微小蝶

一方強迫另一方,要麼一方妥協,要麼雙方和解,要麼就是逃離。

不知道你是裡面的父親,還是兒子。

首先要清楚成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要認真對待。兒子不想成家,也許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他想對自己的將來負責,而不是隨便找乙個人將就。

作為父親,我相信他一定是想要自己的兒子幸福快樂的。

如果兒子妥協了,將就和乙個不愛的人結婚了,最後不幸福,不開心了,這樣的情景,我相信作為父親是不願意見到了。而且如果這樣做,對女方也是不負責的。

退一步講,就算是乙個人過,也有乙個人過的好啊。而且請相信,如果以後遇到合適的人,兒子會成家的。

好好溝通,互相做一下讓步。尊重對方的想法。

祝天天開心。

6樓:小白白又白呀

作為乙個成年人,你有自己的想法,你有自己的堅持,這個是沒有錯的。作為父母來說,他希望兒子成家立業,傳宗接代也是沒有錯的。中國人家庭觀念是非常非常強烈,他們是沒有辦法理解你不結婚成家的行為。

7樓:

你和父親誰都沒錯。你父親是老輩長輩,他逼你結婚是老思想,老觀念,想讓你成家,給你們家傳宗接代。看到你成家了,等他們走了他們也就放心了。

相信你父親初衷是為你好。當然了,你不想結婚想乙個人過,也沒錯,如今新社會,新時代,新觀念,自己認為怎樣過的開心高興就怎麼過。

所以:你要清楚你父親沒錯,你也沒錯,只是倆人的觀念,想法不同。要知道父親本意是為你好,因此不要再與父親吵架,要理解父親。

可以把你的想法好好的說給父親,慢慢溝通,最終得到父親的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念不樣,沒有誰對誰錯。

9樓:呵呵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能說誰對誰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理由,作為父親想讓自己的下一代傳宗接代結婚生子延續香火也是能理解的,作為兒子不想結婚也是可以的,只是每個人的理解方式不同,不是每個人都能那麼開明的,特別是老一輩的人,覺得開枝散葉才能旺盛,有些人覺得孤獨終老也不會淒涼!

10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和父親好好談談,談談對婚姻的認識,自己希望找到什麼樣的伴侶,何須天天吵架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事,很多時候很難分辨誰對誰錯

單從你這表述來看

父親等我做法也沒什麼錯

他只想讓兒子成家

對他來說,這是焦急的關心啊

也是他現在最大的心病

作為兒子,不想結婚,肯定也有理由

這事,家裡人心平氣和坐下來談一談

彼此把話說明白,再討論如何解決

人到中年了 還不結婚 天天被老爸逼著結婚 老爸接受不了兒子不結婚 兒子不想結婚 到底是誰的錯?

12樓:別的都無所謂

人到中年了還不結婚,天天被老爸逼著結婚。其實對於父子兩個人誰都沒有錯,在父親的眼裡結婚生子才是完整的人生,然而兒子是新一代的人,並不想讓婚姻束縛自己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沒有誰對誰錯,只是觀念的不同。

13樓:溫暖

這種情況下並不是說兒子的錯,兒子雖然到了中年沒有結婚,老爸逼著他結婚,認為就屬於老爸的問題,老爸沒有必要逼著兒子結婚,心理有問題,應該好好的去調整一下,才會更好

14樓:

誰都沒有錯 是社會的錯 ,社會發展到現在 1.女的都很強 ,高不成低不就一直在挑。2.

男多女少 ,這是幾千年來形成的人工選擇的結果 。3.人們的生活方式 價值觀 人生觀 物質生活水平都有了變化 ,誰會沒事花錢找乙個爺或者奶 成天當孫子一樣伺候著 。

還不如自己乙個人過的逍遙自在。

你父親這個也沒有錯 ,因為畢竟是幾十年前的人 ,老的傳統的保守的思想根深蒂固 :什麼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呀 ;什麼先成家後立業呀 ,都也正常 。

所以解決問題的辦法就是不要住在一起 ,可是有各自的生活 誰也不要打擾誰 。

15樓:匿名使用者

觀念問題沒有誰對誰錯,每乙個站在自己的角度,認為自己都是對的。從法律角度講,每乙個都有依法自由選擇結婚或不結婚的權利,其他人無權干涉。

16樓:隨風消散的承諾

在我看來,是兒子的錯

17樓:青海銘爵銀

總的來說,還是兒子的錯。成家立業,人都必須要做的,不然就是乙個完整的人生。被爸爸逼婚,固然有傳統思想在裡面,是不想看到你不結婚沒有後代的。

18樓:來自靈水村機靈的粉薔薇

誰都沒錯,立場不同,觀點不一致。

兒子到中年 想一輩子不結婚 老爸死逼兒子結婚 到底誰的錯 怎麼就沒有正確答案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肯定是老爸的錯。兒子是否結婚,他有自己的打算,他不是小孩子,已經人到中年了!請父母多理解一下他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不同吧,兒子有兒子的想法 父親想讓兒子早點成婚 兒子有個伴 最好再生個孩子,也都是為了兒子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一輩的思想,現在單身也不錯,何必搞的自已很累!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思想,誰也代替不了誰。所以老子,兒子都沒錯。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時間,時間到了問題就自然會解決。現在兒子已到中年,再努力敖幾年吧。

兒子中年不想結婚 兒子想法一輩子不結婚,老爸逼著他結婚 說一些很傷人的話 到底誰的錯?

23樓: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追求的目標不同,沒有誰的對與錯,只是想法不同,

24樓:來自亭林園撩人心懷的香樟

作為子女,成家立業,贍養父母培養下一代是責任和義務,父母逼婚也在常理之中,畢竟你已人到中年,不過,感情的事無法說,不結婚也許有你的苦衷,對錯不能一概而論,看你站在哪個角度看待!

25樓:嫉妒飛車

環境的錯,是什麼讓他不想結婚的,這需要你去找原因,或者去詢問他的朋友們

26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立場不一樣。乙個出自於順其自然,乙個出自於對孩子的愛。

27樓:橋夢鑲

兒子中年不想結婚,想一輩子不結婚,這是不正常是有問題的,可能生理上有問題,沒有性的要求,還有恩想偏激,不願接觸男女生活繁腦之事。老爸逼婚是為兒子著急,早點娶妻生子傳宗接代,這是可以理節的。

28樓:永恆的麥田守望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老年人都是過來人,他們積累了一定的經驗,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兒子中年了,就該成家立業了,也了卻了父母的一番心事。

29樓:四合青音

沒有誰對誰錯,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而已,兒子不想結婚。有他的道理和想法,找出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沒有錯,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說話,只是孩子大了不由娘。

31樓:

兒子沒錯,老爸也沒錯,只是每個人的想法理念是不同的,兒子想要的是自由,無人束縛,是個是個不婚主義者,老爸想有人延後也是沒有錯的,所以雙方都沒有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誰都沒錯,就是兩代人的觀念不一樣,父親有他的想法,你也有你自己的的打算,不管怎樣能堅持自己的想法就挺好的一件事。

33樓:

沒有誰絕對錯,兒子佔在自已的角度看待婚姻問題,而父親則認為不結婚兒子以後老了沒人照顧,不是乙個完整的家庭,閒言碎語也多,這也是為了兒子好。所以多溝通才是解決的辦法。

34樓:賣血上網

都沒有錯,每個人都追求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習慣,他不結婚有他自己的理由和苦衷。做父母再逼他也是於事無補的,何不順其自然,兒孫自有兒孫福,做父母把子女撫養長大就可以了,不要什麼事情都還去為兒女操心。還是多為自己打算吧,

35樓:莊清綺

兒子本身也有些思想錯誤,但是作為父親也不應該說這樣傷人的話。

人到中年了還沒有結婚 也想一輩子不結婚出來 天天被老爸罵 這到底是誰的錯?

36樓:晴天便好

人到中年了還沒有結婚,沒有遇到自己的緣分,自己也有責任,父母也有責任,沒有幫助你找到老婆,所以父母養了兒子,沒有娶到老婆也是一輩子的遺憾,自己娶不到老婆一輩子也很難過,人到中年啦,如果遇到有二婚的也找乙個吧,至少也有個伴。

兒子到了快40了想一輩子不結婚 父親不同意 關係越鬧越僵 都快成陌生人了 這到底是誰的錯

37樓:

現在有好多年輕人結婚晚,他們的思想和父母不一樣,主要是生活工作壓力大,結婚後壓力更大。第二,不是不想結婚兒子沒有碰到有緣分的的人,如果碰到了自己喜歡的人,想不結都難。

38樓:刀語芹

你的兒子快到40了,一輩子也不想結婚,然後呢父親不同意,你們之間關係越來越僵,都快整到成陌生人了,我認為。誰再說我都不是,主要是你們之前沒溝通好,你不用上火,你可以跟兒子好好溝通一下,有可能兒子也太極端了,你跟他溝通好之後,他可能也會改變想法。

39樓:寶寶寶寶

有的人就是不想結婚,沒有對錯,不要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別人身上,人生是兒子自己的人生,外人應當尊重他的選擇。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覺得單身好,因為沒碰到喜歡的,有的是因為覺得經濟條件不好,有的是因為受過情傷無法接受別人。這需要父母和孑女溝通,看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他想單身。

41樓:

每個人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方式,父子兩都沒錯。作為父親應該尊重兒子的選擇權。

42樓:

都沒有錯。觀念不同,父母希望孩子盡早成家有個伴,孩子認為自由好。

43樓:獵隼

**之間,

無論朋友,

兄弟姐妹,

還是父子,

都應互相尊重!

婚姻是個人的私事,

父母有關心的權力,

但成不成婚,

決定權在子女。

父親說到了,

就盡到責了。

兒子想怎麼過一輩子,

最後還是要尊重兒子!

44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強迫另一方,要麼一方妥協,要麼雙方和解,要麼就是逃離。

不知道你是裡面的父親,還是兒子。

首先要清楚成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要認真對待。兒子不想成家,也許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他想對自己的將來負責,而不是隨便找乙個人將就。

作為父親,我相信他一定是想要自己的兒子幸福快樂的。

如果兒子妥協了,將就和乙個不愛的人結婚了,最後不幸福,不開心了,這樣的情景,我相信作為父親是不願意見到了。而且如果這樣做,對女方也是不負責的。

退一步講,就算是乙個人過,也有乙個人過的好啊。而且請相信,如果以後遇到合適的人,兒子會成家的。

好好溝通,互相做一下讓步。尊重對方的想法。

祝天天開心。

45樓:聖德曜

這個問題就是父母和孩子沒溝通好。

46樓:助聽器武城店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誰都沒有錯

47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沒有錯,只是想的不一樣,思想不同

人到中年了沒有成交。父母逼著及 被老爸逼急了,隨便找了乙個人結了婚。到底有什麼後果?

48樓:思

後果就是有可能被不幸的婚姻禁錮一輩子,或者,馬上離婚,當遇到真愛時後悔當初一時衝動隨便找個人結了婚。

婚姻大事,不可兒戲,因為夫妻關係是成年人關係中最親密,而且是以一輩子為目標的長遠關係,需要雙方把自己的身心都交給對方,如果交錯了人,心理上的打擊無疑是巨大的。

所以,如果真的為你好,應該讓你慎重對待婚姻問題,而不是催促你,讓你倉促結婚。

人到中年如何自主創業,人到中年該不該選擇創業?

想要創業,您至少需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 考慮合適的創業專案。比如您是想從事餐飲行業 服裝行業 網際網路行業 教育行業還是其他行業 是以加盟的形式創業,還是獨立經營 是經營 還是實體店鋪。同時還要考慮您選擇的創業專案是否有發展前景,是否能夠盈利。2 考慮自身是否具備資質。比如,如果您想從事餐飲...

人到中年再學點什麼好呢,人到中年,要轉行,請問學點什麼好就業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人到中年,要轉行,請問學點什麼好就業 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

人到中年感覺不快樂了應該怎麼辦,人到中年為何經常感覺不快樂?

要化被動為主動,滿足別人,主動減小來自外部的壓力,壓力減小,就是一種快樂,身體定期加強鍛鍊,滿足和保持運動興趣。 貢雅雪 等到了中年肯定,是會感覺不快樂的,因為自己已經到了中年肯定不會快樂,我感覺應該經常出去走一下,可能會緩解一點,會快樂一點。 辰星 人到了中年感覺不快樂了,感覺自己一件很正常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