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在星期裡瘦10斤以上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5-04 13:0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有堅持就能.

七天**食譜

這是出自台灣軍方榮總醫院的一周**食譜,比較符合東方人的體質和飲食習慣:

每日早餐:蕃茄或芭樂(番石榴)乙個、蛋二個及不加糖濃咖啡一杯

星期一午餐:水果拼盤(不限量,但不能過量)芭樂、蕃茄、葡萄十數粒,或不含糖份、水份過多之水果均可。

晚餐:蛋二個、蔬菜拼盤(小黃瓜、胡蘿蔔、豆芽菜、青椒均可,一小盤),全麥土司一片(烤過),番茄或芭樂乙個,咖啡一杯。

星期二午餐:冷雞翅膀、胸肉任選一種(煮、蒸、滷均可,但均需去皮),蕃茄二個、芭樂乙個。

晚餐:瘦肉三兩(煮、蒸均可),青菜、芹菜、小黃瓜一盤,咖啡一杯。

星期三午餐:蛋二個、蕃茄二個、咖啡一杯。

晚餐:瘦肉三兩、芹菜、胡蘿蔔、生菜一小盤。

星期四午餐:同星期一。

晚餐:同星期一。

星期五午餐:蛋二個、菠菜半斤(只可煮後涼拌,加一滴麻油),咖啡一杯。

晚餐:魚一塊(蒸、煮均可),生菜一小盤、蕃茄二個、烤土司一片、芭樂乙個、咖啡一杯。

星期六午餐:同星期五。

晚餐:瘦肉三兩,芹菜、小黃瓜一小盤、蕃茄乙個,咖啡一杯。

星期日午餐:同星期一。

晚餐:雞腿一支、胡蘿蔔、煮包心菜一小盤、蕃茄二個、芭樂乙個、咖啡一杯。

說明:一、禁食酒、糖、飲料、冰淇淋、蛋糕、瓜子、花生等。一切公尺食、菜,均不可用油炒炸。

咖啡不可加糖。不可喝牛奶。蛋、雞肉、魚,只可煮、蒸、滷。

三餐禁食本食譜外食物。

二、可以用茶或白開水代替咖啡。

三、果蔬種類,可增加含糖份、水份較少之水果,如蓮霧、香瓜、水梨,或泡菜、絲瓜、瓠瓜及黃豆芽、韭菜、茄子等青菜。

四、每日吃蛋最多三個(即早餐可減為乙個蛋)。

五、多散步、運動、作體操。

六、本食譜實行為期兩周,兩周後恢復普通飲食,一般人可減七至十公斤。

2樓:尋找李振藩

**不能針對某個部位練,必須針對全身減,跑步是個對身體每個部位都能鍛鍊到的運動,但要想**就必須堅持,持之以恆,乙個星期跑3到4天。最好是隔天跑一次而且必須保證每次跑步的時間都應該超過40分,只有到這個時間身體的肥肉和碳水化合物才能結合從而達到**的目的,堅持乙個月一定有驚喜.

注意:在**的期間一定要控制飲食.

(下面是我早上的訓練表)

早上起床30分後鍛鍊.

俯臥撐3組 每組20 (練胸肌)

仰臥起坐2組 每組30(動作必須標準)(練腹肌)v字兩頭起2組 每組10(練腹肌)

然後慢跑30分,如果有條件可以在做引體向上3組,每組10次。(引體向上是乙個對手臂上的肱二頭肌,三角肌,胸部的胸大肌,背肌很好的鍛鍊方法,而且效果很明顯,但是你必須要堅持)

組與組之間休息2分鐘,項與項之間休息5分鐘.

注意:(肌肉不是天天練的,必須有個吸收的過程,一般肌肉休息24小時就可以,所以沒有必要天天練,乙個星期練3、4次都可以,而且效果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星期就能瘦下來,得靠毅力堅持。在意識裡瘋狂的要記住自己時刻**才行。

但困難度數比較高喔。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我覺得1個月瘦10斤,比較好,貴在堅持麻!

5樓:wj阿閃

呵呵,除非你切肉!

否則不可能!!

6樓:果凍慕斯

太快瘦下來對身體不好哦。我建議你不要這樣做。大腿上會留下難看的紋紋!

7樓:安利網上**全國招商

you can make it1good luck

8樓:

可以 把秤調成十二兩秤

怎麼讓乙個人一星期之內瘦10斤?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不建議乙個星期內爆瘦,如果真的要這麼做,早餐蘋果加酸奶,中餐黃瓜加穀物麥片,晚上就不要吃了,真的很餓就吃黃瓜。乙個星期下來一定會瘦的。

10樓:樂樂俠

我個人建議不要暴瘦的好,這樣對身體傷害很大,會導致內分泌紊亂。可以平穩過度**。若你真的因何事而需要快速**的話。

我覺得你可以早上脫脂牛奶,白煮蛋,來點小番茄。中午白灼蔬菜,白灼雞肉或牛肉,蝦等都可,但量要控制好。晚上也是西藍花黃瓜等,減少油鹽的攝入,可以嘗試下。

澱粉類的東西要少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就得邁開腿,管住嘴,但是一周之內瘦10斤有點太多了,**也不要減的太快,慢慢來,每頓飯不要吃的太飽,7分飽就可以了,每天堅持跑步,做仰臥起坐,只要堅持效果就會很理想的,祝你**成功。

12樓:

確定要乙個星期?有是有的,那就看你自己能不能堅持,這乙個星期裡面,不能吃澱粉質,尤其是晚上,咖啡,牛奶,碳酸飲料,都不能,還有吃著**藥去運動,多喝水,這是我的個人意見,望採納一下,謝謝

13樓:倆寶媽媽咪

如果你的基數非常大,就是說如果你有150斤以上的話,一周瘦10斤肯定可以的。首先控制水的攝入,一天不超過500毫公升。第二早餐只吃雞蛋和純牛奶,午餐吃一點肉和青菜,晚餐7點前只吃一種水果,之後什麼都不能吃,10天最少瘦10斤。

14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動啊,但是乙個星期之內瘦10斤有點太快了,建議平穩**。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相信網際網路上的廣告口號,沒有這樣所謂的妙招,並且**也要循序漸進,需要逐漸來降低體重,不可能短時間內出現體重明顯下降,這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是得不償失的,也不符合科學規律。平時想要控制和降低體重,可以堅持活動鍛鍊,多一些戶外運動,這樣可以減少脂肪,飲食上要以清淡飲食為主,可以吃一些水果和青菜,避免油膩食物,不要吃零食和油炸食品,減少肉類,這樣逐漸體重就可以降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讓你乙個月瘦十斤,或者一天瘦二斤。但沒法保證讓你十天瘦十斤

17樓:鄉巴佬

我建議你不要想去暴瘦的哦,因為這不是一件好想法,要想瘦下來就必須堅持運動健身才可以的,還有就是營養要均衡搭配的,重要的是每頓飯要吃七分飽才行哦,我也是這樣做的,瘦了。

18樓:饅頭

控制飲食,減少高熱量食物攝入,少吃高碳水食物,清淡飲食,有氧運動。

19樓:那都不是事

一星期瘦十斤是不可能的,可以慢慢來,不要著急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星期瘦10斤有點太快了吧!如果你不吃不喝就能**成功了,不要說十幾斤,二十幾斤也沒問題

21樓:凌晨

我曾經乙個月瘦了20斤,用的是芙顏修精油按摩的,還有每天需要一定的運動量會更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運動,只吃蘋果和香蕉或白煮蛋,然後跑步

23樓:ws萬能小超人

多運動,少食多餐,多吃水果,少吃肉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好辦法,買捲透明膠,把嘴

我只想要在我有生之年認識女生作為普通朋友為什麼那麼難?殘疾人就不配有異性朋友或者不配擁有真愛嘛

難道你沒有上學讀書嗎?如果上學讀書,就有女同學,怎麼會不認識女生呢!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嘴是長在別人的臉上的,你是不能夠左右的。以後做什麼事情不要在別人的看法和想法 不是所有人都歧視你的缺陷。我們很尊重你。但是不可能因為我們尊重你,你就應該有女朋友。你也得學會尊重他人。生活不易,大家都要努力打拼...

想要在家自學電腦,應該怎麼學習,我想自己在家學電腦,該怎麼做? 10

山東新華電腦 還可以的,目前計算機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 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我想要在明年出國留學,想知道英國各個大學的申請開始日期和結束日期。我想要早點報名,先拿到有條件錄取

巴斯大學 建議31 05 2016之前遞交申請 布里斯托大學 商科專業 通常截止時間01 07 2016,由於中國學生申請過多,可能將於12 01 2016關閉 埃克賽特大學 根據具體專業剩餘位置而定,預計截止時間06 05 2016 東英格利亞大學 截止時間31 07 2016 格拉斯哥大學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