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從哪裡開始,裝修房子第一步先從哪裡開始

時間 2023-07-04 11:39:03

1樓:吉屋

從設計開始。

裝修和裝飾不同,裝飾是對生活用品或生活環境進行藝術加工的手法。加強審美效果,並提高其功能、經濟價值和社會效益,並以環保為設計理念。完美的裝飾應與客體的功能緊密結合,適應製作工藝,發揮物質材料的效能,並具有良好的藝術效果。

而小到家具擺放和門的朝向,大到房間配飾和燈具的定製處理,都是裝修的體現。

2樓:齊家

房子到手第一件事就是裝修了,對於裝修小白來說,對裝修問題一無所知,那麼新房裝修從**開始呢?下面就為了大家介紹下新房裝修的流程。

一。前期設計。

前期設計主要就是對房間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做到心中有數,這樣對我們之後裝修買材料等有幫助。

1、明確裝修面積,包括:貼磚面積、牆面漆面積和地板面積。

2、設計擺放家具的面積尺寸。

3、到物業處辦理開工手續,並交付裝修押金。

二、主體拆改。

主體拆改包括拆牆、砌牆、換塑鋼窗、拆暖氣等;拆改之後,將垃圾清理乾淨,確保室內清潔。

三、水電改造。

水電改造之前,要先確定好燈具、開關、台盆、洗衣機等安裝位置,因為一旦改造好之後,就無法在改,並且要先讓櫥櫃設計師上門對其尺寸進行測量,確定好電源、水路的改造方案;衛生間熱水器也應確定好型號,確定好電源和介面的位置。

四、油工上陣。

如果不買成品門和櫥櫃產品,那麼可請木工師傅做,牆面如果要刷顏色,那麼調色時要注意,應比色卡淺乙個色,因為牆面至少要刷兩遍至三遍,顏色會越來越深。

五、廚衛吊頂。

廚衛吊頂之前先將熱水器和浴霸等電器安裝好,這樣吊頂封邊才更美觀。

六、安裝櫥櫃。

櫥櫃安裝之前,要先提前訂好油煙機、灶具以及水槽等產品,等安裝櫥櫃的時候將這些一併安裝。

七、安裝五金件。

五金件包括晾衣架、窗簾桿、衛浴、潔具等五金件。

八、安裝地板。

安裝地板之前,要先將地面找平,地磚切割應在走廊外,這樣更好打掃衛生。

九、開荒保潔。

所有裝修工程都完成之後,就是保潔工作了;首先將室內的所以玻璃擦拭乾淨,然後清理門窗,牆面,廚衛間,臥室以及客廳,最後是地面。

十、家具和家電進場。

家具家電在裝修房子期間就要先定下來,其中家具包括:床、床墊、沙發、衣櫃、餐桌等等,家電包括:電視機、空調、廚房電器等。

十。一、配飾裝點。

家裝飾品是最後一步,包括窗簾的安裝、點綴裝飾畫、綠植、擺設品等,窗簾最好是在訂家具的時候一併訂好,其他裝飾產品,可等以後慢慢添置。

總結:以上就是關於新房裝修從**開始的相關內容,根據以上內容大家對裝修房子的流程也有所了解,在裝修前可參考以上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裝修房子的步驟一般是從**開始?

3樓:芍藥山上望沽河

裝修房子的步驟一般是先進行水電暖的改造,然後再做地面和牆體,最後再做家具廚櫃裝飾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房子的步驟一般是從水電暖先開始,然後再從木工活,另外再鋪瓷磚,在刷牆。

5樓:南南

做裝修預算,找靠譜的裝修公司或工程隊。

6樓:幻宇晨風

裝修首先肯定從改水改電開始,把這些需要預埋的管線、盒先安裝完畢再進行裝修的下一步施工。

7樓:匿名使用者

答:裝修房首先想改變格局的,需砸不重要的牆,然後按順序水電暖改造施工,接下來衛生間和廚房瓷磚的施工,牆壁施工,然後木工施工最後油柒裝飾,最後清理掃除排除甲醛靜化房間。

8樓:來自飛雲湖學貫中西的樹莓

第1步就是先要做廚房和廁所的防水和改造水電,這兩樣是最先做的。

9樓:網友

裝修房子,先水電安裝,再地面,最後牆面,天花板,再木工,門窗。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總體規劃設計。

防水處理,水電施工預埋。

地面找平。吊頂。牆面。

地面鋪設。門窗家具。

水電到位。檢查驗收。

11樓:網友

選擇一 個靠譜的裝修公司!

裝修房子第一步先從**開始?

12樓:

1、新房尺寸+設計第一步肯定就是要測量房子的尺寸了,除了整體的,還包括窗戶、門、床等等,反正不放過每乙個地方就對了。根據尺寸算出大概的施工面積,然後還可以推算出預算多少。2、牆體拆改接著就開始牆體改造,這包括了拆牆、鏟牆皮、拆飄窗、改門洞等工作。

特別要注意的一點是,承重牆千萬不能拆除。

新房裝修的時間?

13樓:小王老師高中教育解答

1、日吉時良,開門大吉!子孫昌盛,富貴萬年!

2、門迎百福,戶納千祥!財丁大進,富貴加添!

3、吉時進燈,財喜滿庭!心想事遂,馬到功成!

4、大門開入來,富貴發大財。上下人和睦,富貴耀門楣。

5、華宇落成喜滿堂,佳朋俊友來登門。

6、三星拱照耀梓里,松茂竹苞福澤長。

7、一進財門四角方,珍珠瑪瑙在**。

8、左邊二龍來搶寶,右邊鳳凰來朝陽。

9、文武財神來到此,八仙同來獻寶忙。

10、各路吉神來護佑,幸福日子萬年長。

11、今天正是好日子,主家搬進新房子。

12、新居豪華有氣派,別具一格新樣子。

13、琴瑟共鳴夫婦和,喜迎親友串門子。

14 、樓下還有大院子,來來往往新車子。

15、親朋好友來恭賀,慶祝主家好日子。

裝修房子從哪一步開始,步驟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要對自己的房子有個好的規劃,格局的使用,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來定。在裝修風格的選擇上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以後生活的住所要要布置的溫暖些,才有家的感覺。然後設計出裝修效果圖,讓尺寸都精確,這樣在裝修房子的步驟上也有了乙個明確的規定。

第一,改電,要將各個房間裡的開關插座計畫好位置,各個改到位。特別是廚房和衛生間的插座要全面到位,例如油煙機位置和馬桶位置的插座等。

第二,改水。廚房和衛生間改動水路是很重要的,因為工程上走的基本不符合個人要求,另外還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在陽台改個上水或者下水,有些人會在這裡養魚或者擺設水物件。

第三,衛生間做防水,水電改好後就可以在衛生間做防水了。好多人因為忽視了這點,在入住新房後開始漏水,就不得不砸開衛生間地板重新做防水。

裝修房子先從那裡起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得說;1牆體改造 2 水電 3 木工 吊頂等 4 貼地磚 5漆匠。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良辰吉日,放炮開工。

新房裝修 要分哪幾個步驟走

17樓:迴夢3d安家網

新房裝修是乙個非常複雜的工程,接下來就來看看新房裝修的步驟。

第一步:改水電暖水,包括廚房、衛生間水管的位置、布局調整。依照人體工程學原理,水管的高度和位置往往都要做較大變動,比如座便器的水管接入高度未必就和預留高度相同。

電,主要考慮通電線路改造。改動開關、插座的位置和數量,使之更加合理化。

暖,暖氣或地暖。需要提前設計好。

水電暖列為第一步的原因是,如果前期考慮欠周密,將導致施工上的不便。

第二步:地磚牆磚。

在第一步水電暖都調整好後,需要鋪貼地磚和牆磚。

第三步:房屋吊頂。

客廳、臥室、書房、餐廳、廚房、衛生間、陽台的吊頂。

第四步:包門包口。

門口、視窗的裝飾,同時包括部分家具飾品造型的製作,比如玄關處理、電視背景牆製作等等。

第五步:牆壁粉刷。

牆面粉刷,可以使用刷漆、牆紙、壁布等方式。

第六步:底漆面漆。

門口、視窗、部分家具底漆和面漆的上漆。

第七步:燈飾安裝。

安裝室內所有燈具,包括各種頂燈、筒燈、吊燈、射燈等等。

第八步:通風保潔。

保持良好的通風條件和足夠多的通風時間。

18樓:山水裝飾集團

裝修房子的基本步驟和流程,您可以參考下面這幾個環節: ①方案設計 量房,明確家庭成員及需求,有針對性的設計裝修方案 ②主體拆改 根據裝修方案,對需要改動布局的地方進行拆牆、砌牆、鏟牆皮、換塑鋼窗等 ③水電改造+防水 隱蔽工程,要嚴格按照水電圖和工藝標準就行施工 ④木工工序 包括吊頂、電視背景牆的製作,以及成品套裝門、衣櫃書櫃櫥櫃等定製 ⑤泥瓦工序 牆面、地面的基層處理及瓷磚的鋪貼 ⑥油漆工序+牆紙鋪貼 按照牆體表面處理、批膩子、砂紙打磨、刷底塗、刷塗料等步驟進行施工或貼牆紙 ⑦定製產品的安裝 如衛浴潔具、開關插座、燈具、五金、窗簾等一一進行安裝 然後是開荒保潔,家具家電入場,二次清潔,然後通風晾曬一段時間,就可以搬新家了! 在此,山水裝飾提醒各位,新家裝修好之後一定要晾曬到位,再健康入住!

廣州裝修房子怎麼選擇裝修公司,廣州新房裝修怎麼選擇裝修公司

在我們的每乙個家庭中,購買一套房子幾乎會花光我們一輩子的積儲,而新房子的裝修設計對於我們來說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樂紛裝飾為你支4招 1 不要輕信裝修公司的廣告,只能將其作為參考標準之一。2 最好能選擇一些正規公司,可以驗看其營業執照 企業資格證書 員工技能證書以及正規裝飾施工合同等。3 有條件的可以...

裝修新房可以提取住房公積金嗎,裝修房子可以提取公積金需要什麼手續

不能。根據現行公積金政策,裝修房子是不可以提取住房公積金的。住房公積金僅用於職工購買 含二手房 建造 翻建 大修 維修費用超過房屋造價30 以上 自住住房時可以提取。裝修一直未進入到提取公積金的政策範圍。公積金提取政策裡面的 大修 與 裝修 不是同等關係,按照規定,只有提供縣級以上房屋質量監督部門的...

新房子裝修需要哪些步驟,裝修房子都有哪些步驟?

昆明紫蘋果裝飾 房屋裝修步驟步驟 一 前期設計 新屋的設計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來,並且要對房間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測量的內容包括 裝修面積,特別是貼磚面積 牆面漆面積 桌布面積 桌布面積 地板面積 牆面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傢俱的牆面尺寸。房屋裝修步驟步驟 二 主體拆改 主體拆改主要包括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