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房間香的方法!怎麼才能讓房間裡香香的呢?

時間 2023-05-22 08: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香薰一般大超市就有的賣,或者大超市出入口處,仔細找找看。有的精品店裡也有賣的。其實你也可以買那種各種顏色帶香味的蠟來買,就是那種很粗又很短的那種,晚上點起來既香,還有情調,關鍵還便宜。

大超市裡都有的買。希望能幫到你。

2樓:

水果香最好了,甜甜的很有氣氛,而且絕對綠色環保。蘋果,檸檬,橘子都不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檀香的味道太濃了。

用香薰爐或者香薰燈吧,有的是點精油的,有的是香薰蠟燭,淡淡的香味,你可以自己挑你喜歡的香,一般精品店啊、家居店應該都有賣的。

還有個最簡單的,買束百合放房間裡,就會很香了,而且百合很漂亮而且不那麼容易謝。

4樓:紅燭秋光

房間自然就好了啊。

然後平時多洗澡 在家裡做香薰 自然會也有香味的。

總是有一股固定的味道 好不好呢 總覺得養些綠植自然清新就好啊。

5樓:傳說中的老頭

可以考慮下自己去調一種香水,按自己喜歡的來。

6樓:二爸爸的乖寶寶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賣香薰精油的。買個漂亮別緻的小香爐,然後再買些小蠟燭。我知道紅橋市場(法華寺那個)賣文具那樓的二層有賣的,大瓶小瓶的**不一樣,其實買小瓶,多買幾瓶,可以多些香型,倒著用不會膩而且多買還能便宜。

買的時候把精油拿起來,拿遠一點,然後扇聞,一定不要把瓶子放到鼻子那聞,因為最後點著蠟再飄出來的香味和直接去聞的味道不一樣,所以要扇聞。推薦麝香的給你,燒開後香味淡淡的,感覺很靜,很幽情,很有情調,我一直在用這個香味的,試試看。

怎麼才能讓房間裡香香的呢?

7樓:free大愛小動物

一是保持室內衛生整潔。這是基礎,是前提。家裡衛生要勤打掃,多通風,保持整潔乾淨是不產生異味的基礎。

二是室內適當養些自帶花香的花草。花草都能釋放出一些香氣,草香花香,植物自然之香總能沁人心扉,可使人心曠神怡。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養一些花草,如蘭花,茉莉花等。

三是室內可適當噴灑一些帶有花香味的除味劑,或者適當擺放一些空氣清新劑。

想讓室內空氣清新,方法千種,但前提是整潔和衛生。所以你還得勤快加勤快!

什麼東西能使房間香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香薰可以使房間香起來。

將漏斗置於香薰瓶口,注入香薰精油至瓶中約瓶身三分之二的高度。

將蕊頭棉心沿瓶口放入瓶內,並將蕊頭平 穩嵌置於瓶口上,勿使棉芯外露。(新蕊 頭初次使用時,需靜待30分鐘,以利蕊頭 吸入精油至飽和狀態)。3.

確定香薰瓶身及桌面完全無外溢香薰精油後,方可點燃蕊頭,讓火焰持續燃燒2至3 分鐘後,從旁吹熄,使香薰瓶於無火狀態 下,緩慢催化且釋放精油分子。火焰燃燒 時,請勿離開。

蓋上鏤空蓋,開始享受香薰,若以40平方公尺的室內空間為基準,只需催化40分鐘, 芳香效果即可持續達6小時。

欲停止使用時,取下鏤空蓋後,再蓋上密 封蓋和鏤空蓋,並將整組香薰瓶及香薰精油收藏於安全處所,以便下次使用。

9樓:xiao公主

香薰吧、不刺鼻、空氣清新劑速度快、但微毒、刺鼻。

10樓:氣球看劇

香水,橘子,水果皮之類的。還有就是花!

11樓:艾莉緹丶

最簡單的方法是空氣清新劑。 香薰爐也可以的。

怎樣讓房間變香?

12樓:mxx公尺小夕

蒸發香水。

在檯燈、吊燈還有壁燈的燈泡上噴灑自己喜愛的香水,利用燈泡的熱量來蒸發香水,讓香味在房間內瀰漫。

優點:香味較濃郁,香氣直接散發。

缺點:有的家庭好多燈具都不能直接接觸燈泡,因此不容易達到效果,另外此方法效果不夠持久。

懸掛乾花。用曬乾的玫瑰、茉莉花瓣加上少許香料放置於竹籃等容器中,懸掛在牆壁或屋頂,可使滿室飄香。

放置水果植物。

放幾個檸檬。養幾棵茉莉都可以的。

優點:純天然。

缺點:此法是利用新鮮的水果切片不斷風乾的時候所散發出來的味道,因此如何存放新鮮的水果切片,和如何處理切片上連帶的果汁是乙個比較困難的問題。

怎樣能讓房間充滿香氣

13樓:wd小太陽丶

香水有毒,這不是泛泛而談的,香水的加工工藝往往是將惡臭的氣味稀釋多少分之一後得到的。如果你想多活些年頭的話,最好你的客廳及臥室中不要有任何異味(包括香味)。

讓室內空氣中充斥味道的辦法很多,如在室內裝潢時使用香味塗料、使用spa專用蠟燭增加香氣、購置香袋放在室內,以及使用增香劑洗衣,都可達到如上效果,但是,房間裡沒有味道的味道,是最好的味道,這個道理,可能你暫時不會明白,但終究你會感悟的。

怎麼讓家裡變得暖和,冬天怎樣能讓房間裡暖和起來

嘛娜啦 冬天的時候要讓房間裡面暖和起來的話,可以開空調也可以開暖氣,還有就是可以開那種小太陽。 沒有暖氣的話讓房間暖和些其實挺難的 我估計你那房子也不能一直住,買空調什麼的廢話我就不說了 但是可以讓區域性熱起來 買個電暖風。 要想讓家裡變得暖和,可以安裝暖氣或者是開空調都行,窗戶和門盡量少開,保持屋...

怎樣讓房間變涼爽,怎麼樣才能讓房間涼快點

在電風扇前面放盆水,風扇的風對著水面吹。這樣吹出的風感覺會涼快一些。風扇,開窗通風,使用空調。怎麼樣才能讓房間涼快點 炎夏來臨,近年來許多家庭用上了空調,可使居家生活免受酷熱之苦。但多數 家庭仍未用上空調。其實,採用一些簡單方法也可以使您的居室變得較為涼快。一 合理啟閉門窗。許多人以為炎夏要門窗大開...

房間裡濕度大,怎樣才能有效除濕,房間裡怎麼除濕?

1.適時關窗有必要 空氣質素檢測中心的王主任建議,春季潮濕的空氣來襲時,居民們千萬要記得緊閉家中的窗戶,特別是關閉朝南和東南的窗戶,不給窗外虎視眈眈的濕氣任何潛入的機會。防潮的最重要時段是每天的早晨和晚上,這兩段時間的空氣濕度較午間更高,若不及時關上門窗,水汽將嚴重滲透至家居的每個角落。另外,如果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