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裝修模式到底是什麼模式?共享裝修模式怎麼樣?

時間 2023-03-19 02:30:07

1樓:池映波

共享裝修模式不是讓你花錢加入某乙個平台,而是把自己的公司通過改變運營模式,轉型成乙個小平台,所有的收益、資金、資源、資料等都是自己的,也是保密的!

共享裝修平台模式優勢:

1、業主裝修省30%,簽單率80%,公司產品和服務,不增加成本提公升服務和質量及打造差異化優勢,然後將**毛利降低一半,由40%降低到20%跟業主簽單!

2、合夥人(業務開發人員)收入翻10倍以上。

3、裝飾公司老闆。

2樓:夢裝修

什麼是共享裝修平台模式? 共享裝修平台模式不是讓你花錢加入某乙個平台,而是通過八爪魚億盟旗下商學院和孵化中心的模式植入,讓自己的公司轉型成乙個當地小平台,所有的收益、資金、資源、資料等都是自己的,也是保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不管房子大小把要做的專案列個清單出來,(買房時一定要向開發商要平面施工圖裝修時會省很多事),裝修前多看親朋好友或網上裝修風格把喜歡拍照儲存,預先把自己能定家具、潔具、燈具……先看,問清價、尺寸、顏色,拍個**有條件找個設計幫你規劃調整,然後拿這設計和清單叫裝修公司給你**列出工價、材料表,當你找了三家**後你就知道按你的要求要多少錢了。

最近在裝修行業鬧騰得厲害的共享裝修平台模式到底是怎麼回事?

共享裝修模式怎麼樣?

4樓:共享裝修模式

共享裝修模式是八爪魚億盟原創,在2023年正式向全國開始推廣,共享裝修模式的核心要義是不改變門頭,不增加投入,不變動團隊,把自己的公司變成乙個當地的裝修平台,員工變成合夥人,不是要把股權給合夥人,而是把合夥人手裡的裝修資源變現後的返傭,比如乙個公司的毛利是30個點,固定成本一年是50萬,因為現在裝飾公司競爭激烈,大打**戰,客戶量越來越少、員工容易做私單等等問題,現在轉型做共享裝修模式,那麼這個公司的服務提成(設計、管理、財務、材料員提點正常在5--9個點)8個點,30個點的毛利減去8個點的服務提點還有22%,老闆自留8個點的純利潤,還有14個點可以給合夥人,一單十萬的單值,合夥人就可以拿14000元,傳統的提點也就是4個點,10萬的單子也就4千,加上底薪也就6千左右,同時合夥人給公司要繳納乙個20000元的平台費/年,相當於合夥人2萬就開了乙個裝飾公司,而這個公司只需要用14個點的提成收25個合夥人,這個公司就相當於開公司不花錢!

這就是共享,首先是共享利益,其次是共享事業,最高是命運共同體。

八爪魚億盟王鋒。

5樓:魅力完美搭配

共享裝修模式的水還是比較深的,不能說一棍子打死吧,但是存在很多問題的。現在是網際網路裝修的大趨勢時代,但是也要認準可靠的大網際網路裝修平台,比如齊家,這是這方面的老大 。

6樓:昆明紫蘋果公裝

可能是了解太少,目前市面上這樣的模式還是很少的,未來可能會是乙個新的方向,關於它的價值點在**,我還需要多去學習。

什麼是共享裝修模式?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共享裝修始源於共享經濟,是通過共享的手段實現閒置資源的重新分配和利用,把閒置資源利用價值提高,從而降低整體的資源獲取成本,最終造福消費者及社會。共享裝修同樣利用這樣的原理,從裝修設計市場、客戶資源庫、設計資源庫、建材材料乃至施工、產品售後等多方內容進行整合,從而建立龐大的裝修關係鏈,實現關係鏈中的資源共享。

8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裝修模式是:把公司變共享出去,把人和錢收回來,其實很簡單,不變動團隊,不增加人員,不更改門頭,不增加投入,只是公司的運營模式變了,現在成本太高,競爭也激烈,行業也是在洗牌,沒辦法,不轉型等死,所以共享模式應運而生,2023年八爪魚億盟就在用共享裝修模式做,2023年開始做裝企培訓,他們自己的公司就是乙個共享平台,採用的就是合夥人制度,其實很多大的企業早就在做,只是八爪魚億盟是做裝修的所以對共享裝修模式研究的比較透徹,我覺得可行,還可以,共享裝修模式絕對是未來的乙個趨勢!

共享單車怎麼盈利共享單車盈利模式解析

其實一般人都是以為別人肯定是靠收租車費盈利的,那你們真的是太年輕了,大家想想這麼多人交的押金是多麼大的數額,比如10億,這麼多錢放餘額寶都輕輕鬆鬆賺得盆滿缽滿,其實共享這些概念就是變相融資,只是你們看的太表面罷了 延藹衛採波 共享單車的盈利點很多,第一是靠押金,第二是靠收取出租費用,第三是車身廣告!...

模式是什麼,免費模式是什麼?

北京萬鯨科技 只要您的經營理念是對的免費很管用 首先您要很明確的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免費?您的目標使用者是誰?您要打出的免費產品能為使用者解決什麼問題?有多少人會買您的帳 免費產品 呢?一定要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以乙個使用者的身份切身體會一下使用者真正的需求是什麼?緊貼使用者的需求出發,那您的免費產品很...

現在的經濟模式到底是什麼,中國現在的經濟模式是什麼?又是如何運作的?

今年以來,美國金融危機向全球蔓延,對包括中國在內的很多國家和地區的經濟產生了重大而深遠的影響。為使大家對整體經濟形勢有比較明晰的認識.國際金融危機正在蔓延到實體經濟,將影響中國出口產業。中國經濟有非常強大的增長潛力,但目前過渡依賴外需,迫切需要擴大內需對抗金融危機影響。另外,行政管理成本上公升趨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