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裡能鋪裝pvc塑膠地板嗎?

時間 2023-03-12 06:00:07

1樓:鈺瀟

可以鋪,但不要採用普通的塑膠地板,最好用卷材,而且表面要有凹凸的防滑紋理,膠水要採用雙組份的防水膠才行,這個對施工比較嚴格了。pvc塑膠地板在高層建築中對於樓體承重和空間節約,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也同時在舊樓改造中有著特殊的優勢。

pvc地板是當今世界上非常流行的一種新型輕體地面裝飾材料,也稱為「輕體地材」。「pvc地板」就是指採用聚氯乙烯材料生產的地板。

具體就是以聚氯乙烯及其共聚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填料、增塑劑、穩定劑、著色劑等輔料,在片狀連續基材上,經塗敷工藝或經壓延、擠出或擠壓工藝生產而成。

2樓:潔福

也可以鋪,但不要採用普通的塑膠地板,推薦用卷材,而且表面要有凹凸的防滑紋理,膠水要採用雙組份的防水膠才行,這個對施工比較嚴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建議,衛生間最好選個防滑耐髒的磚,別選太淺的顏色就行了。

4樓:魏琬漆棠華

不能,pvc地板本身不怕水,但是膠水怕水。所以哪怕是鋪設在客廳或者臥室,平時清潔時先清掃,然後使用擰乾的拖布擦拭。

pvc地板環保嗎?在臥室鋪裝可以嗎?

5樓:風暴小乖乖

pvc地板是環保的,可以在臥室鋪裝。因為pvc地板的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聚氯乙烯是環保無毒的可再生資源,任何合格的pvc地板都需要經過is09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以及iso14001國際綠色環保認證。pvc地板用於家庭臥室、醫院、學校、辦公樓、工廠、超市、商業、等各種場所。

pvc地板表面有一層特殊的經高科技加工的透明耐磨層,表面特殊處理的超強耐磨層充分保證了地面材料的優異的耐磨效能,pvc地板表面的耐磨層根據厚度的不同在正常情況下可使用5-10年,耐磨層的厚度及質量直接決定了pvc地板的使用時間。

6樓:軟裝

pvc地板的是絕對環保的。一般pvc地板的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是環保無毒可再生的資源,相對於木地板的甲醛等有害物質,pvc地板的環保效能有絕對優勢。

pvc塑膠地板是主要原料是聚乙烯塑料,和精選的無放射性大理石粉。聚乙烯塑料是環保無毒的可再生資源,在生產過程中所有新增是成分都是完全無毒無放射性的,不含任何重金屬其環保性是無需擔憂的,它是真正的,環保綠色地板。

國內目前很多人不太了解這種地板,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塑膠地板是不能使用在室外的。用在公共場所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地板不環保,而是塑膠地板比較耐磨。

其次,就環保性而言,有些國產的地板雖然環保性達不到歐美標準,但是比強化更環保是可以肯定的。

金鼠的地板不錯。如果經濟實力允許的話,選擇進口的會更好些。

8樓:匿名使用者

pvc中必須新增助劑的,都是化學品,有很多有氣味的,會慢慢揮發出來。強烈建議你不要在臥室裡用pvc材料。 雖說有很多材料宣稱自己是環保的,但不一定沒氣味,另外有些材料現在環保,以後不一定,只是技術沒發現而已。

象pvc中用的dehp,用了幾十年,最近幾年發現對人體有害,歐美都全部禁用了。所以不要用最好。

9樓:航天耿子成

pvc地板很環保,不環保醫院肯定不會用。

10樓:齊家網驗房顧問

生產pvc地板的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聚氯乙烯是環保無毒的可再生資源,它早已大量的使用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比如餐具、醫用的輸液管袋等,其環保性是無需擔憂的。其中石塑地板(片材)主要成分是天然石粉,經國家權威部門檢測不含任何放射性元素,更是綠色環保的新型地面裝飾材料。任何合格的pvc地板都需要經過is09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以及iso14001國際綠色環保認證。

所以說pvc地板是很環保的 ,可以在臥室鋪裝。

11樓:潔福

可以,卷材推薦法國潔福地板。

12樓:生活

yoso辦公專用地板產品特性:

耐磨性:具有超強的耐磨、耐劃痕、抗衝擊性。

耐汙、遇水防滑、無毒無害、安全環保。

抗菌性:表面進行了抗菌處理,抑制細菌繁殖。

易清掃性:表面進行了uv處理,具有防汙、易清掃的特點。

無噪音性:吸音效果可以達到15db。

防潮、耐熱性:中間的玻璃纖維層使產品具有尺寸穩定性。

色彩多樣,可表現出石材、金屬、抽象等花紋效果。

多種花紋組合可獲得高品位的裝飾效果。

獨特亮點嵌入,色彩豐富。

表面hpu處理,抗汙性優。

奈米銀表面處理,抗菌性、抗藥品性優。

yoso辦公專用地板的優點:

1.耐磨抗壓。

超強耐磨、抗衝擊、不變形、可重複使用、使用壽命一般為10-20年。

2.隔音性強。

安靜是評價居住、辦公、療養環境優劣的基本指標。花崗石、大理石、木地板等隔音效果都不太理想。對於辦公居住建築,固體傳聲是令人頭疼的弊病,解決固體傳聲是乙個難點,幾乎所有的星級賓館都採用地毯來隔絕固體傳聲。

而pvc塑膠地板特有的表層和pvc塑膠發泡墊層經無縫處理後,可充分起到吸音、隔音的功能,能隔絕15db-19db的噪音,解決了噪音的煩惱。

3.裝飾性強。

色彩豐富絢麗,可任意拼圖,充分發揮自己的創意和想象,完全可滿足設計師和不同使用者的個性化需求。塑膠地材有幾百種圖案和豐富的色彩,適合於不同裝飾風格的要求。無論是溫馨、典雅、豪華、古典、流行的裝飾風格,都可以從樣卡中找到答案。

且無色差,耐光照、無輻射,長久使用不褪色。

pvcµø°åµ½µ×äü²»äü°²×°ôúîàéú¼äºí³ø·¿£¿

pvc地板環保嗎?在臥室鋪裝可以嗎?

pvc塑膠地板含有甲醛嗎,PVC塑膠地板含有甲醛嗎

更上百層樓 不含有。pvc塑膠地板的製造材料是環保無毒的可再生資源,相對於木地板的甲醛等有害物質,其環保效能有著絕對的優勢。任何合格的pvc地板都需要經過is09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以及iso14001國際綠色環保認證。pvc塑膠地板是以聚氯乙烯為主要原料,及其共聚樹脂為原料,加入填料 增塑劑 穩...

pvc塑膠地板環保嗎,塑膠地板環保嗎

pvc分解溫度在170 且在使用溫度下很穩定,甚至不會變軟。就地板來說,pvc材料是很環保的。塑膠地板可以說只是個廣泛的稱謂,還有其他的不同叫法。比如地板膠,石塑地板,pvc膠地板,pvc運動地板這些不同的叫法實際上都可以歸為pvc地板乙個大類裡。在室內使用的是綠色環保塑膠地板統稱為pvc地板,原材...

pvc塑膠地板鋪裝中需要注意哪些環節

pvc塑膠地板鋪裝工藝及施工條件 施工工藝流程 1 地坪檢測 地面平整度 地面含水率 地面強度。2 地坪預先處理 全面清潔地面。3 基層底塗處理。自流平施工 4 自流平施工攪拌。自流平施工 5 自流平施工鋪裝及排氣。自流平施工 6 地面打磨 劃線.塑膠地板開啟伸展。7 刮塑膠地板專用膠水。8 地板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