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顏色的木門搭配什麼顏色的複合地板好?

時間 2023-02-18 04:00:06

1樓:bbl貝爾地板

單純的看門的話還是不能準確的判斷地板的顏色,最好是知道家裝的整體風格,這樣才能做出更好的選擇。

2樓:繁星小丸子

門的顏色偏暗,要稍微亮一點的顏色。

求木地板配什麼顏色的實木門好

3樓:羅蘭木門衣櫃

一、深色地板與門的搭配。當地板為深色時,在保守設計或者傳統風格設計的家居中可以用深色的木門進行搭配;現在比較常見的是搭配淺色木門,因為傳統的裝修理念是牆面或者門的顏色應該淺於地面;深色地板配白色或淺白、淺灰色木門是很不適合的,在風格上不能協調。

二、淺色地板與門的搭配。淺色地板用的人比較少,但現在也越來越多人用了,在搭配上可以用深色木門、淺色木門以及灰白色木門。白色地板適合的是灰白色木門,這樣不會造成低,地面顏色輕牆面顏色中重的「頭重腳輕」的感覺。

三、中色地板與門的搭配。中色的地板在與門的搭配上比較容易,深色、中色、淺色的木門都可以,中色地板是最容易與其他顏色進行搭配的。

地面顏色要襯托家具的顏色並以沉穩柔和為主調,因為地面裝修屬於永久性裝修,一般情況下,不會經常更換,因此要選擇比較中性的顏色。從色調上說,淺色家具可與深淺顏色的地板任意組合,但深色家具與深色地板的搭配則要格外小心,以免產生壓抑的情景。

4樓:九正建材網

1、淺色地板有以下搭配方法:淺地板配深色木門,這樣的搭配效果會給人乙個強烈的對比差,但不會失去協調的效果;淺色地板配淺色木門,同色系的搭配使得裝修效果更加有序,嚴謹;白色地板配灰白色木門,容易給人寧靜感覺,不會使人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2、中色地板有以下搭配方法:中色地板配深色木門,中色地板配中色門,中色地板配淺色門。相對來說,中色門是屬於萬能配色型的,能夠適應大多數家庭裝修的要求。

3、深色地板有以下搭配方法:深色地板搭配深色木門,九正家居認為這樣的搭配方法屬於比較保守和傳統的風格,一般中老年群眾會選擇此設計;深色地板搭配淺色木門,這樣的搭配比較常見,傳統的裝修理念是牆面或者門的顏色應該淺於地面。

4、另外,黃色地板配綠色容易營造乙個溫馨的氛圍,深茶色地板配開司公尺色會顯得空間比較大,比較適合小戶型的住戶。

木地板顏色搭配什麼顏色

5樓:絕情

技巧。

一、根據房屋面積搭配首先我們明白不同的色調會給人造成不同視覺效果,房間面積小的適合選擇簡潔明快的暗色調地板,給人感覺面積增大的感覺;相反房子面積適宜選用色彩較深且紋理較粗的暖色地板,讓房間變得相對緊湊。小房間適合選購小紋理或直紋地板,大房間可採用大而雜亂的花紋。

技巧。二、居室採光條件搭配採光良好的居室比較容易搭配,顏色深淺都可以很好看,採光不好的房間可以避免用深色調地板,選擇暖色調的地板的來提高居室的亮度。

技巧。三、心裡年齡人在不同的年齡階段決定了對事物的欣賞也不同,年齡小的喜歡顏色飽滿、色彩衝擊力強的地板,這樣才顯得有活力,和他們的青春氣息相符合;中年人成熟,有自己的審美觀,在明朗的基調上多半喜好顏色偏淺、淡雅肅靜的地板;年紀稍大點的人就喜歡厚重踏實、大氣華貴的地板。

技巧。四、經典顏色搭配a、白色地板+灰白色牆壁。

白色地板可營造一種寧靜的家居氣氛,建議使用牆壁使用灰白色,灰白色地板顯得家庭氣氛輕鬆活躍,也不會與地板顏色發生衝突,不會「頭重腳輕」。

b、黃色木地板+綠色牆壁。

黃色木地板市場比較大,這和很多木質本身的顏色接近,使用黃色木地板牆壁可大膽的採用綠色,黃色和綠色顏色也相鄰,這樣的空間會顯得很溫暖。

c、紅茶木地板+粉色調象牙色。

紅茶色木地板屬深色調,它的感染力和表現力比較強,很富有個性,給人強烈的視覺感受。紅茶木顏色的地板就不適宜在配深色調的牆壁顏色了,用粉色調的象牙色,即可和地板顏色協調,也把空間轉化得略顯活潑,沒有壓抑感。

d、深茶色+開司公尺色。

深茶色的木地板顏色較暗,空間顯得很凝重,但是如果用白色牆壁搭配的話對比顏色太鮮明,只會顯得地板顏色更突出,茶色系的開司公尺色就很不錯,和木地板顏色搭配,還可擴大空間視覺效果,清晰典雅。

木地板和家具、木門的顏色怎麼搭配?

6樓:仉孝烏己

一、先看款式及色彩。裝修房子的目的是為了創造乙個溫馨和諧的居住環境,所以選擇木門時首先要考慮的是木門的款式和色彩同居室風格的諧調搭配。裝飾風格平穩素淨就選擇大方簡潔的款式;活潑明快我們就選擇輕盈雅緻想搭配;古典安逸則飾以厚重儒雅……總之,建議選擇風格相識類近。

二、再靠色系。好的色彩搭配是點染居室的關鍵要素,因此我們在確定了款式之後其次要考慮的是木門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居室配色基本是類似色度為主附以對比因素提點,我們可以先把居室大環境色象及明暗度進行劃分,可三大色系;牆面、地面、家具軟裝飾。

基本上保持這三大色系就可以了,不益過多。木門的色彩可以考慮靠近家具色系,如地面是深色地板牆面白色搭配紫葳木門。大環境色系上既有對比又保持諧調。

如果您沒有太大把握或沒有在專業人士的指導的情況下,推薦這個「靠」的辦法,別總想著處處對比,實際上大環境已經有對比了,您只要將門的色彩找乙個大環境靠近既可,或地面或牆面或家具,然後再在細節上區別一下就可以了,比如木門的紋理跟地面的木紋進行區別搭配。至於靠哪一色系要根據實際情況開衡量。

7樓:虢桀爾源

我講究布局協調統一。

地板是楓木、門可以是淺橡木的,家具可以與地板、門不相同即是紅木色的,踢腳線把門連為一體,可以把踢腳線弄成與門相同顏色。客廳電視牆最好是淺墨綠色的、沙發是橙色的、餐桌是透明弧線玻璃底座有4只橢圓形的吸盤,可做支撐、窗簾的顏色是淡紫色的,要想裝修的好,盡量把空間擴大,可以使用顏色鮮豔作裝飾!燈光最好做成小圓燈,中間做蓮花形狀的吊燈。

客廳鋪複合地板其實要注意地板要有光澤,溫馨感!牆壁可以用淺粉色的塗料,天花板的邊緣可以做成花紋的石膏。窗子可以做大一點。

最重要的就是要與整體效果相統一!

8樓:安心地板家裝

一層是榆木仿古,顏色偏黃;一層是紅棕色。兩層可以選不同的顏色,你選的是橡木實木複合地板,橡木顏色也有深淺,只要地板的顏色比兩層家具的顏色淺就可以了。地板與木門,家具顏色的差別不要過於大,你家的主題風格就是中式裝修,室內裝飾材料以紅為主。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盡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紅色複合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比較好

9樓:古道小可愛

深紅色的地板配白色的家具,顏色上顯得有些跳躍,不是狠協調,最好選用原木色的家具,顏色上有個視覺過度。

家具是棕色複合地板搭配什麼顏色的

10樓:藍邦智家

深色調比較好,不會色差對沖也,看上去更協調也更符合整體風格。

木地板和家具、木門的顏色搭配有什麼?

11樓:滴滴老司機滴滴

先看款式及色彩。

bai裝修房子的目的du

是為了創造zhi乙個溫馨和諧的居dao住環境,所以版選擇木門時權。

首先要考慮的是木門的款式和色彩同居室風格的諧調搭配。裝飾風格平穩素淨就選擇大方簡潔的款式;活潑明快我們就選擇輕盈雅緻想搭配。

白色地板+淺色木門和中色地板+中色門的搭配效果一樣,會令整個居室空間找不到出口,顯得壓抑沒有安全感。

深色地板搭配深色木門,常用於保守設計或者傳統風格的設計。這樣的搭配比較常見,傳統的裝修理念是牆面或者門的顏色應該淺於地面,這樣可以拉伸空間視覺感。

中色地板相對來說使用頻率非常之高,屬於比較保險的顏色,即使搭配不好也不會錯到**去。中色地板+深色門的搭配方式非常常見,很多風格上都有應運。而中色地板+淺色門的搭配也很普遍,一些現代風格、混搭、田園等都用這樣的搭配法。

紅色的木門搭配什麼顏色的地板好呢

12樓:想學穿高跟鞋

紅色的門可bai以搭配較淺、du時尚感強的地板及創意zhi型的家具,家裝大色dao彩運用。

上建議盡量不要內超過三色,這容和咱們穿衣是一樣的。我家裡買的是華鶴木門,也是紅顏色的,設計師建議我選擇地板時,應該選淺色地板,最後我選擇是淡公尺黃色的地板。當你用淺色的地板時,如果屋子裡的面積小,用淺色地板會顯得屋子比較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灰色的比較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盈門木門全國火熱招商。

木門是啥顏色的,木門什麼顏色好看,木門顏色怎麼選擇

1 木門與家具的顏色相配 家裝木門的裝飾作用是以整體的方式顯現出來的,因此,家裝木門的顏色要與房間內家具的顏色相配。當然,如果木門顏色和家具顏色完全相同也並不好,人們常說 文似看山不喜平 裝飾也是同樣如此。所以,大家可以選擇與家具顏色相近的,這樣還能營造一種層次感。冷色系的家居裝修,就可以選擇偏淺色...

顏色搭配問題,顏色搭配的問題

第一條 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 黑色不算色。釋義 什麼叫灰度?很簡單,把你要用的顏色用黑白影印機印出來比一下就行了。不管是暖色系還是冷色系,必然有它的灰度的。什麼叫素色 就是純單色。什麼叫色系 接近的同色。在一般的室內設計中,都會限制使用顏色在三種之內。當然,這不是一種絕對,由於專業的室內設...

粉色的搭配什麼顏色好看?粉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要可愛點的話你可以搭個顏色單點的黃色的,或者其他鮮豔的顏色,要有點小 的話就穿個黑色的吧。您好,親親。要想讓淺紅色的衣服穿在身上不顯得俗氣,要記住下面的淺紅色服飾搭配秘訣 配飾搭配a要盡量避免使用太多的淺紅色,女孩如果穿淺紅色的外套和洋裝,只會顯得過分小孩子氣,所以要盡量少用一些淺紅色,才具效果。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