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電動窗簾做的比較好的有哪些公司?

時間 2023-02-01 09:10:06

1樓:七月七日晴

像賽尚遮陽、創明佳宜都是比較不錯的,你可以打**諮詢一下或去店面看一下產品,這樣也比較直觀,自己心理也有個底。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都有每家的有點,樓上說的都可以去諮詢下,真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再給你推薦一家,斯藝艾爾。

3樓:匿名使用者

安科達智慧型遮陽,還可以吧,我們公司辦公樓的窗簾就是他們做的。

電動窗簾都有哪些品牌,哪個好

4樓:暴來緱竹筱

排行第一位:

創明(英文:wintom)

排行第二位:亨特。

窗飾(英文:hunterdouglas)

排行第三位:名成(英文:mingcheng)排行第四位:青鷹(英文:qingying)排行第五位:雅麗特(英文:yalite)

排行第六位:瑞朗(英文:ruilang)

電動窗簾分好幾種,開合簾,捲簾,百葉簾,羅馬簾等,首選品牌當然是創明了,如果是。

家居使用,8m寬6m

高佈重50kg以內創明單。

電機就能搞定。

5樓:奧科偉業

奧科偉業成立於2023年,一直致力於智慧型電機及配套智慧型控制系統研發設計和精密製造。公司獲得了「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的榮譽,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以及採購自日本和瑞士的專業自動化生產線,自主研發的各類管狀電機、開合簾電機、戶外百葉簾電機、鏈條式開窗機及智慧型控制系統、電動晾衣機與控制項等幾十個系列數百款產品,在全球累計獲得了超過百多項的發明,實用新型及外觀專利,旗下的產品都按照國際相關法規進行了嚴格的安全效能測試,並申領了包括在內的十餘種國際安全認證。產品技術領先、質量有保障。

6樓:營峰藤亮

引領中國智慧型家居。

行業和電動遮陽行業潮流及技術創新,在全國或地區具有一定的影響力,技術研發能力達到一定要求,產品通過北美、歐盟的質量認證標準,達到出口要求,售後質保三年以上,能達到如下要求的企業,我們選取了十家具有代表性的企業,具體名錄如下(僅作參考):

廣東創明智能遮陽(全國知名電動窗簾品牌,廣東創明遮陽科技****)廣州飛佛電動窗簾(廣東省知名電動窗簾企業)德國公尺勒集團。

(進口電動智慧型窗簾知名品牌及面料廠商)

凱澤智慧型遮陽(專業從事各類電動窗簾、智慧型遮陽產品的企業,福建凱澤智慧型遮陽****)

創遠窗飾遮陽。

(電動窗簾十大品牌,湖南長沙創遠遮陽)

拓盟智慧型科技。

(福建高新技術創業中心重點入駐企業)

大連金陽電動窗簾(東北地區領先遮陽產品、知名電動遮陽窗簾企業)廣州粵繡窗飾(廣東省知名電動窗簾、智慧型遮陽企業,廣州粵繡窗簾發展****)

天津賽尚遮陽科技(專業電動窗簾、智慧型遮陽企業)名成企業(上海名成企業,全國知名窗簾生產廠商)

7樓:

武漢名庭窗飾****多年從事於窗飾行業,為廣大使用者提供各種需求的窗飾。軟裝。布藝。遮陽等產品。

我們生產銷售捲簾。百葉簾。垂簾。

竹簾。百褶簾。蜂巢簾。

羅馬簾。電動遮陽簾。電動開合簾。

電動公升降簾。舞台幕。電動玻璃開窗器。

中控百葉玻璃。電動(手動)戶外棚。戶外遮陽傘。

西瓜棚等各種室內外遮陽產品,滿足不同建築,裝飾。遮陽。調光。

節能的需求,為居家。辦公。公共類建築提供時尚。

環保。智控。安全的遮陽解決方案。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窗簾的品牌很多,好的當然首推杜亞電動窗簾啦,公司旗下所生產的電動窗簾電機、電動窗簾控制器、電動窗簾成品軌道、電動窗簾軌道配件等都是經過層層檢測和驗證後的產品,5年質量保證,絕對值得信賴和選購。

電動窗簾什麼品牌好?求推薦。

9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1、創明電動窗簾。

創明品牌在業內非常的知名,它是乙個專業做電動窗簾的廠家。也許有人會說創明的電動窗簾**比較昂貴,但是質量很跟售後服務都很好,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所以購買創明的電動窗簾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somfy尚飛。

建立於2023年法國,國際知名的建築智慧型遮陽及門窗自動化裝置專業製造商,提供建築遮陽及窗飾自動化解決方案。

3、公尺亞。公尺亞於2023年所成立,是我國知名的家居用品製造商,公司總部設立在安徽省的合肥市,多年來專注於智慧型環保類家居用品的研發與設計,並以它高品質且高價效比的優勢改善了無數家庭的生活環境。

4、瑪丁。是隸屬於百型科技****旗下的品牌,始創於2023年,總部設立在浙江省的寧波市。成立多年來,一直專注於智慧型家居的經營,並以它環保的特點引起了消費者的關注,它旗下的開合簾、電動窗簾以及電機等多個系列產品的銷量在業內也一直是處於領先地位。

10樓:行動的兔子

創明電動窗簾、somfy尚飛、公尺亞、瑪丁、歐風天韻等這些品牌都很不錯,個人推薦公尺亞。公尺亞是近些年異軍突起的專門做電動窗簾的一家大公司,服務了無數的公司和家庭,口碑在業內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他們的服務質量和窗簾製作的質量那也是相當出色的。

11樓:鯨落

olad:olad是隸屬於綠公尺聯創科技****旗下的品牌,始創於2023年,總部設立在安徽省的合肥市,多年來專注於智慧型家居用品的經營,從硬體、軟體等多個方面都是採取自主研發的模式,將開發、設計以及製作等多方環節集於一體化。

12樓:燕陣希冬蓮

呵呵,這樣的東西真的很難找到乙個真正好的品牌吧,相信您走到**都會有人說自己的產品好,每當我碰到類似這樣很難知道哪個牌子好的時候我都會上買購品牌門戶**上查查,一般都會給我乙個滿意的結果,我也幫您查了下,像:創明。

尚飛瑞朗。拓盟智慧型科技。

創遠智慧型等等,這些都是排在買購品牌門戶**前面的牌子,建議您可以到裡面檢視下每個品牌的優點後再決定購買方向。

現在市場上有哪些電動窗簾好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窗簾的品牌很多,好的當然首推杜亞電動窗簾啦,公司旗下所生產的電動窗簾電機、電動窗簾控制器、電動窗簾成品軌道、電動窗簾軌道配件等都是經過層層檢測和驗證後的產品,5年質量保證,絕對值得信賴和選購。

生產電動窗簾的廠家有哪些啊?

14樓:壽興有有茶

廠家要麼是生產簾布要麼是生產電機,不上門安裝服務的,要裝電動窗簾找安裝售後的公司。

做電動窗簾生意現在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別的生意稍帶著窗簾生意還可以,單獨做這個生意不會賺錢。道理很簡單,它不是頻繁換的東西,一般安上了就要用很多年。

16樓:南門樹枝丙媼

電動窗簾在一般的窗簾店都有的購買,但是質量和種類不一定合適。也有型號不合適,在廣州白雲區有一家電動窗簾廠聽說不錯,好像叫廣州市奧特威電機****,可以去看看。

希望能夠幫到你。

電動窗簾電機哪個品牌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窗簾電機哪個品牌好,這個還是需要綜合的去評估的:

電機的功率:電動窗簾電機要帶動整個窗簾運動,需要給窗簾提供乙個合適的動力,如果動力過大,可能會對窗簾以及整個系統造成損害,縮短電動窗簾的使用壽命。如果電動窗簾電機的功率過小,則無法帶動窗簾運動,這就不能達到預想的目標。

所以選擇電機的時候,需要更具你的窗簾的情況來選擇:尺寸、重量等條件。

噪音大小:窗簾是用在家庭或辦公樓、寫字間裡面,在這些環境裡面你肯定不希望新增乙個產生很大噪音的裝置吧,所以,電動窗簾電機的選擇第二個需要考慮的就是,能否保證產生的噪音微弱,最好不產生噪音。選擇購買的時候,先測試一下其噪音有多大。

執行狀況:這個也需要廠家現場演示,一般廠家都會有演示區,這些演示的東西,不知道演示過多少次了,大致可以了解到其執行狀況怎麼樣。

使用壽命:這個不好評測,不過可以通過噪音大小、電機功率等因素綜合起來看,大致也能看到你想要的產品是否能長時間執行。

售後保障:看他們的售後服務怎麼樣,是否提供售後保障。

18樓:http槓槓

杜亞,法國尚飛,德國柏麗,瑞克斯等等。

電動窗簾常見的故障有哪些,一般電動窗簾遇到的故障都會有哪些

一 電動窗簾遙控操作無反應 1 檢查一下遙控器電池電量是否過低。遙控時如果遙控器的指示燈不亮,說明電量過低,需要更換電池,更換時請注意正負級。貝琳達電動羅馬軌採用無線遙控方式,遙控器使用12v的電池。2 檢查電源插座是否有電 可用帶指示燈的微型電器或者電動工具插上去試 如果電源插座有電,則檢查電動軌...

瀋陽哪家定做的酒店窗簾比較好,瀋陽哪家有做酒店窗簾的

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瀋陽窗簾安裝專業點的有 瀋陽窗簾定做批發公司 該廠家不僅安裝專業,還是一家集瀋陽窗簾批發 銷售 安裝於一體的窗簾廠家。主營窗簾產品有 瀋陽窗簾 瀋陽阻燃窗簾瀋陽辦公窗簾 瀋陽酒店窗簾 瀋陽窗簾定做 瀋陽捲簾窗簾 瀋陽垂直簾窗簾 瀋陽鋁百葉窗簾 瀋陽木百葉窗簾 瀋陽竹百葉窗簾及各...

比較好的成品窗簾品牌有哪些?十大窗簾品牌的有哪些

很多啊,我買的也是成品窗簾,買的如魚得水窗簾的,大品牌品質 十大窗簾品牌的有哪些 現在人們收入水平不斷提高了,對家居的裝飾看得挺重的,現在全國十大窗簾品牌分別有摩力克窗簾是傳承布藝文化,金蟬窗簾傳承高品質的經營理念,奧坦斯窗簾產品成套非常完善。聞翔窗簾是質量四星級管理企業。家居裝修中,窗簾扮演著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