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創意的生日禮物,生日禮物,應該什麼才最有創意

時間 2023-01-23 06: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送這種的話,女生會感覺你不把她噹噹回事兒呢。有時候女孩子很注重細節,不管你的禮物是否貴重,用心是非常重要的,她會感覺的到,並會被你感動。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給你個建議,希望你能用得上,送禮一定是根據收禮人的需求來定的。

如果你不知道她最想要什麼,就選最能表達自己對她心意的。女孩最想收到的是dr鑽戒了,每個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珍貴戒指,代表對愛情的最高承諾了。她一定會感動的熱淚盈眶的。

2樓:英藝

可以送女友藝術衍生品作為禮物哦,都是設計師設計過的禮物,和普通的禮物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給我最好的結拜哥哥送了份我倆的歷史簡歷,嫂子說,他很感動,也很開心。

生日禮物,應該什麼才最有創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朋友生日,可以制定專屬於自己的送花計畫,也就是玫瑰計畫,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遞增,比如第一年生日的時候送1支,第二年生日的時候送9支,第三年送11支……這樣也挺浪漫的。如果送到了結婚,可以再制定另乙個玫瑰計畫,在每個結婚紀念日送達。

5樓:**記錄美好與回憶

你要送的物件是誰。小孩,愛人還是親人。

6樓:禮姑娘

送乙個自己diy的禮物比較有創意,你可以看下我們平台上的diy禮物,簡單時尚。

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有創意 送給女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有創意?一般女孩子都是比較靦腆的,只要是你真心實意送的,不管是什麼女生都會喜歡的。

當然啦,我覺得乙份精緻的,有心的的禮物,最好是定製的,更能表達你的真心祝福,比如,手繪畫像,選一張女生的**,手工畫出女生漂亮的樣子,真實還具有美感,可以作為美麗青春的紀念和回憶。

這樣的禮物足以打動每個女孩的芳心,女孩收到後,那種瞬間驚喜的感覺,一定會存進她的腦海一輩子。

(手繪畫像,可以微我哦)

8樓:帥哥美女都來吧

生日禮物的話,我大致總結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現在三觀很正但孤獨感強烈的女孩子,送禮其實就是送情感寄託,你的心意+創意就是最好的禮物。試試「i公尺羞」讓你的愛意以另外種方式展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們多大……

也不知道你女朋友化妝不……

更不知道你想花多少錢……

我收到的特別點的禮物是。

1,大一的時候乙個直徑1公尺的大蛋糕。

2,結婚後的第乙個生日是乙個高絲的抗皺禮盒套裝仔細想想你女朋友喜歡什麼……不一定是價錢高的……

11樓:愛上永遠

當然是越貴重越好,人麼都吃這套,你給她買只數位相機好了。

12樓:公尺昔寶貝

自己diy 小熊,插起來,做成一束花那樣,應該不錯。

13樓:領著豬豬看日落

哈哈!~~

那要看你要送的那個女生是什麼性格的!!

再對症下藥!!

你明白我的意思麼。

最有創意的生日禮物 送女孩子比較合適的?

14樓:down那貨太萌

最愛的人過生日,一定要選個有意義的禮物喲,鑽戒可以不?我認為是最好的了!!鑽戒,我只愛樂維斯!

因為老公向我求婚時,用的就是這款,他是定製的,所以不同,因為不同,所以特別,因為特別,所以喜歡!樂維斯,真愛一生!!!

送男友什麼有創意的生日禮物比較好呢?

15樓:知禮用禮

一般而言,男生收到女友送的禮物都很開心,當然是有特殊意義的更好,建議:

1、自製個性相簿: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

2、還有變色水杯:水杯代表一輩子,可以把你的**印在杯子上,在倒滿一定溫度水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他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會想起你,特別溫馨。最好是一對的了。

3、親手摺疊幸運星吧,每一顆幸運星裡都寫上一句能夠打動他的話語,比如他為你做過的某一件事情。當他看到的時候,會很感動的。

4、其實,打火機、錢包、皮帶、鞋子、t恤禮物也行,不過需要在包裝上花點心思,比如用乙個很有檔次的盒子裝起來,放一張心型的賀卡,在賀卡上面貼上你的大頭貼+一段溫暖的話語,特別動人心啊。

5、另外,diy蛋糕也不錯。雖然蛋糕不能保留下來,但是你可以用dv或者手機把過生日的場景拍下來,這是非常美好的記錄。可以每年生日都拍下來,以後拿出來回味的時候很有意義吧。

另外,如果想要製造驚喜的話,也可以送你男友鮮花的,可以選擇向日葵、太陽花。

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代人,特別是90後一代什麼都不缺,過生日送什麼實物都不覺得驚喜,更需要你用心去送一些創意生日禮物!創意生日禮物我在這這裡推薦生日簡訊祝福,在乙個時間段來自全國各地的簡訊祝福,是多麼驚喜的一件事!以後再也不用愁老公/老婆過生日送什麼創意生日禮物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朋友你肯定和他在一起逛過街,在一起的時間較長,所以也一定會留意過他平日隨口說過的自己喜歡的,或者是他需要的東西,投其所好就行~~祝甜甜蜜蜜~~

18樓:

對他愛好的,或者對他健康有利的。

19樓:只為遊走

送生日蛋糕吧,上面寫上或者畫上有關你們愛情的字或者圖案。或者現在有些創意小店裡面很有意思的滑鼠啊鍵盤啊加濕器啊相框啊,都不錯的。

20樓:小虎

要有誠意就好還是自己想想他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吧。

21樓:川南一閒人

抽菸的話可以送打火機,不抽的話可以送手錶,純屬建議。

22樓:春之戀曲

給他做一頓愛心晚餐,點上蠟燭,兩個人在一起,多好。

23樓:遙遠的夢翼

你可以伺候他一天~~一天聽他的,不頂嘴,不發脾氣~~說什麼做什麼~~嘿嘿!保準一天甜蜜~

24樓:圖門麥冬巴才

我有個靈感,來自電影《愛情左右》。

電影裡面古巨基有送林嘉欣mm那種加入熱水會變色的杯子,神秘又有意義,好像叫變色杯,印上彼此合影的**杯子代表「一杯子,一輩子」!

比較又寓意還可以永久儲存的,很有紀念和珍藏價值哦。

相信你的ta一定會驚喜的。每天喝水的時候都能有驚喜的體驗,加入熱水才能看圖案哦。

推薦你去布袋網看看,他們做創意禮品定製的~!很專業,上面的禮品種類也挺多的,**也挺適中的,基本上都才幾十快錢~!

上面禮物種模擬較多,都是創意型的哦,很多都很有寓意,適合男女朋友的哦,希望能幫您找到合適的!

搜尋一下「布袋網」就出來了哦。

25樓:風元修豆巳

從你自己的表述上看,其實你是想送他一些自己製作的禮物,比較有心意。送男孩子創意的生日禮物,你可以送自己diy的手鍊,可以上市場買一些手鍊的材料,然後自己製作一對情侶手鍊,兩個人都可以帶上。也可以學下廚藝,製作巧克力、蛋糕、壽司之類的美食讓男朋友飽飽口福。

如果自己沒有手藝或者沒有太多時間製作的話,你也看上一些提供個性定製的禮物網,去選購一些特別diy製作的禮物送給他,也是不錯的選擇。

26樓:梁丘北嘉悟昕

你折個愛心盒裡面裝他喜歡的東西送他吧、

這個**可以教你折愛心盒。貌似還沒幾個人送過這樣的東西、不過他一聽說是你親手折的肯定很高興吧、呵呵。禮物嘛、最好是自己做的,買的就沒什麼新意了。

送給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有創意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姨媽肚子疼神器。

大姨媽肚子疼神奇,非常的有創意和實用,這款產品採用石墨烯速熱系統可以快速加熱,還有三檔溫度可以調節,清洗方便,易於攜帶,總之在女朋友脾氣不好的那幾天,是能夠讓你脫離苦海的好幫手,特別的溫暖貼心,比暖男還「暖」。

二、德國kasj眼部按摩儀。

恆溫熱敷+藍芽**+雙層氣囊,一款高科技的眼部按摩儀,眼睛累了一天了,回到家就應該好好的給眼睛做個按摩,幫助眼部周圍的血管流通緩解疲勞。

三、花取電動牙刷。

同樣是非常實用的乙個小物件!給喜歡的女生一口小白牙,笑起來笑容更燦爛,愛護牙齒健康。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並且清潔效果是普通牙刷的好多倍。給生活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最有創意?個人覺得個性定製的禮物比較浪漫,而且女生也會喜歡,因為定製類的比較有專屬性,比較適合送給女朋友的。

雖然是定製禮物,但也要將之落在實處,大多數女孩子大都喜歡略帶些小浪漫的或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比如,手繪畫像,純手工畫出女生最好看的樣子,和**一樣真實自然,懸掛牆面或擺放桌面都可以。

女生收到如此特別的,獨一無二的禮物,會感動哭的~(看我的名字,可以定製畫像呦)

29樓:聲音圖書館

送給女生的禮物有創意固然重要,但是關鍵是要用心,用心意味著是足夠了解她的。足夠了解她就可以選出很多有意思的禮物出來。華而不實的禮物已經索然無味,關鍵是實用性夠強。

建議送數碼產品、家居產品等。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30樓:匿名使用者

送些有心意的東西或者為它做一件事。

可以去好禮相送禮物平台選點有心意的禮物。

31樓:奇葩

某寶上很多創意的diy的禮物可以搜。

32樓:紫鈴燕兒

我覺得還是帶她自己去挑比較好,買她最中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roseplans玫瑰蠻有意義的,把一次送花變成一項送花計畫,以超前預定的方式,定製一束或幾束玫瑰,在未來不同的時間節點送達 。每一束花都代表了相伴的時光,獨一無二,是對愛的堅守與篤行。

34樓:禮姑娘

我們平台上有**盒子、膠卷相簿、告白氣球等,都是些比較有創意的禮物。

送閨蜜生日禮物有創意的送什麼好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大閨蜜生日,她吵著說要我給她乙個不一樣的禮物,這個問題很難啊,這樣我就找啊找的。

找了很久很久很久,發現了一款可愛卡哇伊的杯子,叫蘑菇精靈杯,還不錯,挺可愛的,想想閨蜜經常因為喝水少造成的額問題挺多,就淘網上下單了,畢竟喝水是一切的基礎,覺得這個禮物是最有代表的了,後來聽說杯子一輩子,這樣送她說了,她高興壞了,拉著我居然跳了一段,看來她很喜歡,說中她的要害,姑娘,我還不知道你………

珍惜那個在你身邊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裝:夏天一襲波西公尺亞長裙,精緻小巧的涼鞋,絕對養眼。

37樓:豔兒菲菲兒

可以送閨蜜自己做的禮物

生日禮物送什麼有創意,送給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有創意比較好

自己做乙個就是很有創意的,可以兩個人去共同做乙個,比如做手工陶瓷,做乙個你女朋友想做的樣式,做完之後彩繪或者是寫上你們的祝福願望。自己拍一段mv送給她吧,說說你們的回憶,你的祝福,你的情義。可以附上你們的 去過的地方,吃過的事物等等。其實真心愛你的人,並不會太過在意物質的滿足,更多是你在這段感情裡的...

送給媽媽什麼生日禮物,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

卑露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有護膚品 保健品 花 首飾 親切的慰問 1 護膚品 女人歲月不饒人,甚至過了30就開始衰老了。媽媽一般都比較節約,捨不得買更好的東西,作為兒女的應該體諒媽媽,給予媽媽更多更好的東西。比如精心挑選一款比較好的護膚品,保護媽媽的 讓她看起來更加年輕。2 保健品 健康對每個人來說都...

乙份珍貴的生日禮物,關於生日禮物

真貴禮物在於真誠的心 最近天氣變冷了 可以贈送您女朋友毛絨玩具 給他晚上可以抱暖 很真切的禮物喔 店鋪 嘟嘟寶寶毛絨玩具 我覺得吧,禮物,可以浪漫但是不要浪費,一定要讓他感受到你的用心,情意到了,感情就深了。1,送結婚新人則可選擇現代愛意祝福時尚系列產品,如和諧有餘 珠聯璧合 金魚喜合 兩小無猜 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