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熱水器是不是每次使用完畢都必須拔掉電源插座?

時間 2023-01-09 16:45:07

1樓:維修那點事

天燃氣熱水器並不是每次使用完畢之後都必須拔掉電源插座,如果你的熱水器設定了恆溫模式,不拔插座還是比較,還是比較省電的,如果使用熱水間隔時間長的話,可以把插座拔掉,更加,節能一些。

2樓:財經譯社

最好就是用完就拔掉電源插頭,以防發生漏電導致**,因為很多時候熱水器的濕度較高,所以容易引起線路短路,所以,每次用完熱水器,最好就是關掉電源,把插頭拔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每次拔插頭,可以關熱水器上的電源,或者裝帶開關的插座,這樣更方便。

4樓:情感遙控達人

您好,燃氣熱水器每次用完之後拔掉插頭非常麻煩,如果為了安全著想,建議安裝乙個帶開關的插座,用完之後把電源關閉即可,就不需要每次用完都拔掉插頭了。

5樓:老鄭維修

天源汽車水器使用完畢之後,可以拔掉,也可不拔,最好是拔掉,但是這個氣體就一定要關閉才安全。電源的話,拔不拔都沒關係,要是用完之後時間比較長,不用的話呢,比如說明天晚上才用的,這樣建議你拔掉。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熱水器經常使用的話就沒有必要拔掉電源插頭,始終保持通電狀態即可,沒有問題。

除非長期不使用熱水器時,就要把熱水器的電源切斷才對。

7樓:邊竹

沒有必要拔掉電源插頭的。如果自己心裡不放心,可以在插座前安裝乙個控制開關,這樣方便得多了。

8樓:淦西

天天都用無需拔下電源;如長期不期可以拔下電源;裡面線圈可以降降溫,還可節約能源;夏天打雷時最好暫時不用熱水器防雷擊傷熱水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天氣冷也好,天氣熱的好,用完熱水器都關掉,電源比較好,這隊友省電方面也比較省電,在下一次使用之前再開啟。

10樓:東鄉邑人

可以不必拔掉的,如果為了更加保險,你可以將插座改為帶開關的插座。

11樓:紅公尺溝九江

可以不拔,本來設計的時候就是長期通電的,如果外出或旅遊時間較長,建議拔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家人安全,最好每次使用完畢後拔掉電源線,以免發生意外漏電觸電危險!

13樓:仲玉環

燃氣熱水器使用完要拔電插頭,這樣比較安全還省電費。

14樓:寶貝開心虎

買乙個合適的空氣開關,把插座去掉!用的時候合上,不用時拉下。插頭容易產生接觸不良。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有電源開關,使用完畢後,關掉電源開關就ok了,如果沒有電源開關,經常使用沒有必要每次拔插頭,長時間不用,建議您拔插頭。保障安全。

如果您滿意我的答案,請您選為滿意答案!謝謝您!

天然氣熱水器用完後,有沒有必要關閉電源?

16樓:陽陽小答主

天然氣熱水器用完之後,我覺得還是有必要把電源給關閉了吧,因為這樣也是為了安全,防止漏氣的現象發生,而且還可以省氣。

17樓:我是蜜蜂啊

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很多情況下這樣會造成非常嚴重的資源浪費,另外也很容易發生危險。

18樓:後生談情感

非常有必要,因為如果沒有關閉的話,可能會漏氣,造成生命危險。

19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有必要,因為關閉電源後比較安全。而且也比較省燃氣。

燃氣熱水器每次用完插頭拔還是不拔好

20樓:滑含文聊倩

插頭沒有拔是電路處於點火預備狀態。因沒有點火使用熱水器因此不會有燃氣漏出。電源插頭插在插座上理論上說有浪費。

因為電源指示燈會消耗電量。但是實際上這部分消耗微不足道,足可以忽略。當家裡的電器比較多且都有電源指示燈的情況下電費的消耗就會積累起來了。

從節約的角度說應該拔掉插頭。

熱水器、空調之類的是不是每次用完都要把插座拔了?這樣對電器有傷害嗎?

21樓:荀淑蘭錢嫣

一般不用拔,除非是長時間不用拔,尤其是空調,在使用過程中如果經常拔插頭損害更大,因為空調壓縮機在使用過程中經常通電可以保持壓縮機油的潤滑,對壓縮機有保護作用,同時對空調的電路也有保護作用。經常拔插容易使家電部分元器件長期經受瞬間電流的衝擊,減少使用壽命。

冬天天然氣熱水器正常使用如何防凍

最好的方式就是,在長時間不使用的情況下 將進水閥門關閉,將熱水器內的存水排空,就不會因室外溫度過低順著排氣管進入冷空氣凍壞熱水器了 回答燃氣熱水器如何防凍 1 建議在安裝時安裝防風帽和防風擋板,防止冷風倒灌或者減少冷風量。而一旦室外環境低於零度,消費者應該把熱水器水箱裡的水放掉,這是保險的做法。需要...

天然氣熱水器可以用瓶裝氣嗎

加百列 不可以。這兩種氣源成分不同 壓力不同 熱值以及燃燒殘留都不同。1 天然氣的工作壓力為2.0kpa,液化氣的熱值是工作壓力為2.8kpa。2 天然氣燃燒的噴嘴孔徑較大,以保證足夠的天然氣流量來產生足夠的熱值。當天然氣熱水器接液化氣瓶,噴嘴的液化氣流量將是液化氣熱水器正常流量的數倍,十分危險的。...

什麼牌子的天然氣熱水器好,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好?

如果需要燃氣熱水器,建議你可以考慮下 能率 林內的。樓上的都提到了 萬家樂 萬和,這兩個牌子在燃氣行業做的時間都比較久了。但考慮到現在的近況,還是慎重的。這兩個牌子都是燃氣熱水器中的低端品牌,就內部的做工及材質都很勉強,唯一的優點就是 便宜。還有一類如海爾 美的等這些品牌的產品都是oem的,也就是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