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房有哪些風格?陽光房有什麼風格款式?

時間 2022-12-21 06:45:08

1樓:喲好吃

1.功能型陽光房屬於高檔的陽光房。這一型別的設計和建築技術標準相對也較高,之所以稱為是功能型的,就是因為它可以專門用於待客室、小餐廳、書房或兒童娛樂室等專門的空間。

因為其是用較高的技術標準來建築的,所以不必擔心房子本身的問題會影響專門的使用。這種型別的陽光房一般是包木或純木結構架,外加多層陽光板和加膠中空鋼化玻璃,實木或鋁包木門窗。如果選用塑鋼窗在密封效果上會比其他門窗更好些。

這種型別的陽光房可加上專用通風裝置及遮陽系統,使其功用性更好,後期使用起來會更便捷更實用。北京陽光房 陽光房** 斷橋鋁門窗2.休閒型陽光房屬於中檔陽光房。

這種型別的陽光房比普通型的要大,而且結構設施要好的多,非常適合別墅和私人庭院使用。加上精美的遮陽簾,開啟窗處可以成為休閒屋,裡面可擺放牌桌、健身器材等娛樂休閒用品。夏日的夜晚還可躺在休閒椅上,仰望星空。

3.普通陽光房結構造型更為容易。陽光房的透明材料很多,也是陽光房透光的必需配料,現在市場上有鋼化玻璃,夾膠玻璃,耐力板,陽光板(中空板),都可以滿足採光的要求,但是每一種透光材料都有利弊之別。

單玻璃化,耐力板,夾膠玻璃。都可以根據陽光房框架造型熱,彎曲及滿足各種造型,而隔熱隔音效果較差。(適合健身房,洗衣房,冬天休閒房。

)鋼化中空玻璃,陽光板隔熱隔音效果如同室內。而中空鋼化玻璃不太好加工弧型。(加工弧型造價太高。

)陽光板容易進灰塵,而且pvc材料壽命僅10年。玻璃製品可以長期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房按照檔次分可分為:功能型陽光房、休閒型陽光房、普通陽光房。家裡陽台的話建議你選擇功能型的陽光房,陽台安裝陽光房第一是為了美觀,第二是為了享受生活,舒適性要求高,只有功能型的陽光房才能滿足。

不過具體的設計方案我給不了你,你可以去賽爾特陽光房廠家問問。

3樓:

我見過的陽光房風格有中式、歐式、日式、田園風等等,一般來說中式、歐式的比較精細,而田園、日式的就相對簡單很多,不過也不需要遵循各種風格的要求一成不變地進行設計,可以對幾種風格進行融合,看上去顯得多元化。不知道如何下手的話可以找賽爾特廠家定製乙個,非常的方便。

4樓:是但問嚇

據我的了解,陽光房造型分類有單斜頂陽光房、造型頂陽光房、組合頂陽光房、特殊頂陽光房等,貌似還挺多的,怎麼設計陽台的陽光房的話我建議你找個專業的設計師幫你進行設計,因為陽台陽光房的設計要結合房子的整體裝修進行設計的,要求比較高,或者你可以定製賽爾特陽光房品牌的呀,賽爾特陽光房的設計師就很專業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房設計風格有很多種,歐式、美式、中式、東南亞式、日式等等,每一種風格可再細分,比如歐式陽光房的主要風格有地中海式陽光房,維多利亞式陽光房,拜占庭式陽光房,哥德式陽光房,不同風格的陽光房都有其獨特的特點,接下來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

1、中式風格。

中式風格注重本土文化的彰顯,與中式建築相契合,文化的碰撞與交流,使陽光房吸收了古老的東方文明風情,猶如一首古色古香的經典琴韻,散發著濃厚的中國韻味;

2、美式風格。

美式風格的陽光房沒有歐式和中式的歷史厚重感,更多的是張揚隨性自然的風格揮灑,少了莊重的儀式感,但又不缺乏對美學的深入**,自然而然,瀰漫著自由的氣息;

3、日式風格。

日式陽光房風格受日式建築影響,講究空間的流動與分隔,極富現代的質感,對於空間結構和用料有著別樣的執著,講究寧靜和自然的和諧凝聚。

陽光房有什麼風格款式?

6樓:小咼咼

風格款式都是按照個人的情況來定的,一般來說主張歐式風格,這個風格比較好搭配,雷班門窗在陽光房方面一直專注歐式陽光房的設計。

7樓:xu大地裝修

多,根據面積,戶主要求,設計製作,施工。

陽光房有哪些風格?怎麼設計我家露台陽光房?

8樓:匿名使用者

地中海陽光房。

神秘的地中海文明總是令人浮想聯翩。如今的陽光房,也汲取了地中海式建築風格的精髓。直立的支撐框架與斜平頂的配合,無比簡潔更具有乙份使天、地、人渾為一體的親和力。

因此,花卉主題的布藝、田園風格的藤椅、繽紛盛開的花朵,都是地中海式陽光房的絕妙搭配。

特點:造型簡潔、形式靈活,面積無須太大。一面、兩面臨牆皆可。

適合區域:多層或小高層公寓的無頂陽台、別墅底層的一隅等。

適用功能:種花、小憩、冥想。

維多利亞式(多角形頂)

維多利亞式,是陽光房經典的造型之一。它沿襲了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的宮廷建築風格,以框架結構搭建出長方形或梯形的各個斜面,頂部輔以誇張的裝飾。維多利亞式陽光房的造型,下方上尖,古典而莊重;多個稜面折射出不同的日光,酷似熠熠生輝的鑽石,因而又有「鑽石屋」的美稱。

特點:大氣華貴、宮廷風範,面積宜大不宜小。

適合區域:有較大花園面積的別墅建築、屋頂平台等。陽光房三面環空,一面可與客廳或房間相連。

適用功能:會客、休閒。

拜占庭式(弧形頂)

拜占庭式的陽光房,連線牆體和地面的,是一整個巨大的弧面。弧形,恐怕是最能給人遐想的形狀了。在弧頂陽光房裡,似乎將空間隔開的,並不是冷冰冰的玻璃,而只是一彎優雅柔美的線條。

特點:造型時尚優美,門窗開啟方式靈活多樣。 適合區域:別墅花園或露台、多層及小高層公寓房的較大露台(必須有一定寬度)。

適用功能:飲茶、健身、二人世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看你自己喜歡哪一類,每個人審美觀不一樣。

陽光房的型別有哪些?

10樓:應科裝飾

陽光房按頂材料分類:玻璃頂陽光房、斷橋鋁頂陽光房、德高瓦頂陽光房、彩鋼板頂陽光房。

陽光房按立面材料分類:鳳鋁斷橋鋁門窗、興發斷橋鋁門窗、鋁包木門窗、塑鋼門窗。

陽光房按結構分類:鋼結構陽光房、鋁結構陽光房、鋼鋁結構陽光房、木結構陽光房。

按陽光房的位置分類:露台陽光房、花園陽光房、封門鬥陽光房 、地下庭院陽光房、封陽台陽光房。

陽光房按造型分類:創意頂陽光房,組合頂陽光房、造型頂陽光房 、單斜頂陽光房。

歐式陽光房分類:地中海式陽光房 ,拜占庭式陽光房 、維多利亞式陽光房、哥德式陽光房。

陽光房的各種系統:斜屋頂天窗系統 、智慧型遮陽系統、自然通風系統、節能low-e玻璃、落水系統。

陽光房的結構:陽光房的主體結構是陽光房的生命力,承受著最大的力量支撐,所以,主體結構材料不容忽視。一般而言,陽光房的主體結構,都選擇方鋼作為承重主體材料,有一些中小型的陽光房高檔陽光房也可能用斷橋鋁合金結構。

陽光房結構基本的四周立柱是必須的,加上頂面承托彩鋼板或者鋼化玻璃的橫樑、縱樑,組合成乙個網狀結構,這樣的陽光房材料,就非常的牢固、安全。各種材料造價及效能不一,消費者可根據經濟承受能力自行選擇。 按照陽光房的主要結構形式分類:

1、鋼結構陽光房。

2、隔熱鋁合金結構陽光房。

3、復合結構(含鋼木復合結構、鋁木復合結構)陽光房。

4、木結構陽光房。

5、可調光型陽光房(應用高科技調光玻璃。)

11樓:上海千祥裝飾

(1)從外觀來分,可分為平頂、尖頂、一坡斜頂、人字頂、前弧形頂和異形頂;(2)從頂面選材分,可分為玻璃頂、德高頂、彩鋼頂、陽光板頂;(3)從框架選材分,可分為鋼架陽光房、不鏽鋼陽光房、木結構陽光房、鋁合金陽光房、鋁木復合陽光房、輕鋼結構陽光房及其他。(4)從功能來分,可分為:a、普通型,大多被用來作為小花房,養些花草魚蟲。

因為採光和通風較好,非常適合喜陽植物生存和成長,選擇鋼架陽光房就可以。b、休閒型,屬於中檔陽光房。這種型別的陽光房架構設施要好的多, 是現在的主流,一般用於別墅、私人庭院和高檔住宅;可作為工作室(書房)、會客室、健身房或兒童活動室;因為功能要求,要按照設計標準附設天窗、遮陽等設施,主體結構宜選用不鏽鋼或輕鋼結構框架,確保安全、功能性和更長的使用期限c、功能型,即豪華型陽光房。

陽光房有哪些風格樣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房會根據您的需求,運用國際領先的技術,設計全新的時尚生活潮流,盡顯高貴品質。並可製做各式陽光房,水晶頂系例如:單坡形、雙坡折線形、雙坡起脊形、三坡起脊、四坡起脊形、兩分尖頂形、四分尖頂形、八分尖頂形。

13樓:北京創鑫門窗

維多利亞式(多角形頂)

拜占庭式(弧形頂)

地中海陽光房。

14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房的組成結構。

陽光房是對別墅、複式樓宇露台等高檔居住空間的二度製作,陽光房俗稱玻璃房,陽光房可以搭建在複式樓的露台 ,一樓的私人花園,樓宇的頂層,私人別墅等地。

組成:鋼結構+陽光頂+斷橋鋁門窗。

鋼結構:靜電噴塗方鋼 60系列和80系列。

陽光頂:鋼化中空玻璃。

夾膠安全玻璃。

彩鋼複合板。

形狀:平頂、尖頂、斜頂、圓弧頂、人字頂。

陽光房分為哪幾種型別?

15樓:至尊卡爾移動陽光房

從板材上劃分可以分為:陽光板陽光房,耐力板陽光房,玻璃陽光房從結構劃分可以分為:鋼結構陽光房,木結構陽光房,鋁合金陽光房從位置劃分可以分為:

露台陽光房,陽台陽光房,庭院陽光房,天井陽光房,泳池陽光房等。

從設計上劃分可以分為固定式陽光房和移動式陽光房

16樓:你淡淡笑著拒絕

從實用上去分,則可分為:普通型、休閒型、功能型三種。

普通型陽光房,大多被用來作為小花房,養些花草魚蟲。由於採光和通風較好,這兒十分合適喜陽植物的生計和生長。

休閒型陽光房歸於中檔陽光房。這品種型的陽光房比普通型的要大,德國旭格系統門窗,並且構造設施要好的多,十分合適別墅和私家院子運用。加上精巧的遮陽簾,敞開窗處能夠變成休閒屋,裡邊可擺放牌桌、健身器材等文娛休閒用品。

夏天的夜晚還可躺在休閒椅上,旭格門窗,仰望星空。

功能型陽光房歸於高階的陽光房。這一型別的規劃和修建技術標準相對也較高,之所以稱為是功能型的,即是由於它能夠專門用於客室、小餐廳、書房或兒童文:分為牆體、房頂、無框陽台窗三種。

想做陽光房,陽光房都有什麼樣式的陽光房,陽光房的分類。

陽光房遮陽的方法有哪些,陽光房遮陽的方法有那些?

土巴兔裝修 陽臺或是露臺是整套居室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為它直接影響了整套房屋採光的情況,人們在選購房屋的時候也非常看中這個。大自然創造了人類,人類來自於大自然,人們對自然的喜愛總是不言而喻的,所以有些建築師為了更加貼近自然,設計出了陽光房。坐在陽光房裡晒太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一到夏天可就酷熱...

陽光房陽光房怎麼樣

巨本塗料 目前,陽光房已經成為現代人追求自然 親近自然的生活時尚。即使在寒冷的冬日,也能為家人營造一個溫馨的居室環境,舒適 愜意。陽光房到底怎麼樣?優勢有什麼?光線 空氣 接觸自然是人類生存的基本需要。一個陽光房能夠全年都滿足您的這些要求。它創造了一個舒適的氛圍,帶給您更加充足的光線。感受自然 修身...

什麼是光伏陽光房?光伏陽光房有什麼優勢?

1.節約成本 由於陽光房的屋頂本身就是需要玻璃或者木質結構,如果採用光伏雙玻元件代替,既節約了屋頂材料成本,還能產生一定的經濟效益。自己發電自己用,省去一筆空調費用,這是傳統降溫方式所沒有的。2.控制室溫 冬天室外溫度較低,光伏產品本身在發電的過程中會產生一定溫度,能夠是的室內溫度不會太低,夏天光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