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房斷橋門窗怎麼施工,斷橋鋁陽光房是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軒尼斯門窗

斷橋門窗施工方法及要點如下:

1、工藝流程:彈線找規矩→窗門窗洞處理→安裝連線件查驗→窗門處理查驗→安裝→周圍填縫→五金件→清潔;

2、門窗框成品存放、管理、吊裝進到實地安裝前,專案負責人必需對門窗安裝隊全體成員做好工程施工交底,並有書面交底材料存擋,同時提供安裝標準線;

3、膨脹螺釘直接從門窗框裡側打進牆體內,膨脹螺釘的長度高於75mm,每鄰近的膨脹螺釘間隔不超過500mm;

4、門窗框與牆面之間的拼縫解決辦法是用發泡膠填充框與牆面間空隙,發泡膠多餘來的部分,用鏟刀剷平,隨後抹混凝土將其遮住,等混凝土乾燥後,再勻稱地在連線處打密封劑。

2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施工方法:

1、門窗安裝必須牢固,預埋件的數量、位置、埋設連線方法必須符合設計要求,用於固定每根增強型鋼的緊韌體不得小於3個,其間距應不大於305mm,距型鋼端頭應不大於105mm;增強型鋼、緊韌體及五金件除不鏽鋼外,其表面均應經耐腐蝕鍍膜處理。

2、門窗及玻璃的安裝應在牆體溼作業法完工且硬化後進行,門窗應採用預留洞口法預留洞口法安裝;當門窗安裝時,其環境溫度不宜低於5℃;

3、窗與牆體固定時,應先固定上框,後固定邊框:混凝土洞口應採用射釘或塑料膨脹螺栓固定;磚牆洞口應採用塑料膨脹螺栓固定,並不得固定在磚縫處;

4、安裝組合窗時,給合窗的洞口應拼樘料的對應位置設預埋件或預留洞口。拼樘料與洞口的連線:拼樘料與混凝土過梁或柱子的連線應設預埋鐵件,採用焊接的方法固定,或在預埋件上按緊韌體打基孔,然後用緊韌體固定;拼樘料與磚牆連線時,應先將拼樘料兩端插入預留洞口中,然後用c20細石砼澆灌固定;應將兩窗框與拼樘料卡接,卡接後用緊韌體雙向擰緊,其間距應≤400mm。

緊韌體端頭及拼樘料與窗槓間的穎隙採用密封條進行密封處理;

5、當門窗採用預埋木磚法與牆體連線時,木磚應進行防腐處理;

6、窗框與洞口之間的伸縮縫內腔應採用閉孔泡沫塑料、發泡聚苯乙燃等彈性材料分層填塞,表面用密封膠密封。對保溫、隔聲要求較高的工程,應採用相應的隔熱、隔聲材料填塞。

7、門窗表面潔淨,無劃痕,碰傷、無鏽蝕;塗膠表面光滑,平整、厚度均勻,無氣孔;嚴禁在門窗框、扇、梃上安裝腳手架或懸掛重物,並嚴禁蹬踩窗框、窗扇或窗梃;門窗表面如沾有油汙等,宜用水溶性洗塗劑清洗,忌用粗糙或腐蝕性強的化學液體擦洗。

斷橋鋁陽光房是什麼?

3樓:軒尼斯門窗

現在說起陽光房,不僅僅是乙個玻璃房子那麼簡單了,如果見過那種90年代鏽跡斑斑搖搖晃晃,冬天凍的要死夏天熱的飛起的玻璃房,你一定再也不會想要乙個陽光房了。所以現在的陽光房,要兼顧美觀大氣的設計之外,還要有隔熱、保溫、防水、遮陽這些功能,北方還要考慮冬防雪、防爆、防踏,南方要考慮大風大雨等,所以乙個好的陽光房,搭建過程不比乙個房子考慮的因素少。

首先是材料:

1.斷橋鋁型材,型材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一般到了陽光房這個級別,基本都在80以上的型材了,預算足的話上100以上的。

另外零件、膠條、合頁、五金件都有安裝標準,這樣做出來的陽光房基本杜絕了悶熱漏水等現象。

2.玻璃:陽光房除了型材就是玻璃了,玻璃要選透光率高的隔熱係數高玻璃,但是這兩個是乙個矛盾體,我記得當時採用的是80%透光率的三層夾膠隔熱玻璃,更高的透光率成本可能會更高。

3.遮陽:遮陽分為天幕和側面玻璃遮陽,天幕最好用電動的吧,美觀大方還方便,側擋就無所謂了。

4.五金件:這裡五金件可以不提,因為如果用系統型材的話五金件一定是成套且成方案的,如果型材和五金件是分開購買且品牌不一樣的話就稱不上系統,這也是上面說國內沒有系統的原因(兩年前肯定是沒有,不知道現在好點沒)。

五金件在斷橋鋁門窗中佔得位置很重要,好的五金件不僅有質感,而且設計優良,工藝精湛,質量也讓人放心。

... ...

重要的就是以上幾點,最後的話,找乙個合適的做陽光房店或者工廠還是很重要的。

4樓:公尺蘭之窗系統門窗

斷橋鋁陽光房是採用斷橋鋁作為門窗和方鋼作為支架製作的陽光房,具有保溫隔熱的優秀特性。其主要特點如下:

1.斷橋鋁保溫隔熱性好。採用隔熱型材內外框軟性結合,邊框採用一膠條,雙毛條的三密封形式,關閉嚴密,氣密、水密效能特佳、保溫效能優越;窗扇採用中空玻璃結構,使窗戶真正顯示出隔音、隔熱、保溫、功能卓越,大量節省採曖和製冷費用,傳熱系數k值經檢測2.

23—2.94w/2k以下,節能效果顯著,幾年的節能費用足以彌補前期的投資。

2.斷橋鋁防水功能。利用壓力平衡原理設計有結構排水系統,下滑設計斜面階梯式,設排水口,排水暢通,水密性好。

斷橋鋁開啟形式多,舒適耐用。有平開式,內傾式,上懸式,推拉式,平開和內傾兼複合式等,適用公共建築、住宅小區和市政工程;優質五金配件耐用,操作手柄人性化設計,美觀舒適,開啟方便靈活,每乙個使用動作經過檢驗,疲勞試驗次數達數萬次以上,滑動輕鬆自如、無聲,成熟完善的門窗加工工藝,高精密程式控制加工中心進行生產,質量穩定有保障。

3.斷橋鋁防結露、結霜。斷橋鋁型材可實現門窗的三道密封結構,合理分離水汽腔,成功實現氣水等壓平衡,顯著提高門窗的水密性和氣密性,達到窗淨明亮的效果。

4.斷橋鋁防蚊蟲紗窗設計。**紗窗,可內外選擇安裝使用,具有防蚊蟲,蒼蠅,尤其適合北方多蚊蟲地區。

5.斷橋鋁防盜、防鬆動裝置。配上獨特的多點五金鎖具,保證窗戶在使用中的穩固與安全。

6.斷橋鋁防噪隔音。其結構經精心設計,接縫嚴密,試驗結果,空氣隔聲量達到隔音30-40db,能保證在高速公路兩側50公尺內的居民不受噪音干擾,毗鄰鬧市也可保證室內寧靜溫馨。

7.斷橋鋁防火功能。鋁合金為金屬材料,不會燃燒。

斷橋鋁綠色建材,迴圈經濟。斷橋鋁門窗在生產過程中不僅不會產生有害物資,所有材料均可**迴圈再利用,屬綠色建材環保產品,符合人類可持續發展。

8.斷橋鋁.防風沙、抗風壓。

內框直料採用空心設計、抗風壓變形能力強,抗震動效果好。可用於高層建築及民用住宅,可設計大面積窗型,採光面積大;這種窗的氣密性比任何鋁、塑窗都好,能保證風沙大的地區室內窗台和地板無灰塵。

9.斷橋鋁強度高不變型,免維護。斷橋鋁窗體抗拉伸和抗剪下強度及抵禦熱變形能力強度高,堅固耐用斷橋鋁型材不易受酸鹼侵蝕,不易變黃褪色,幾乎不必保養。

10.斷橋鋁多種色彩,極具裝飾性。可達到門窗的室內外表面不同顏色,滿足客戶對色效偏好,色域空間美學需求,符合建築師的個性化設計要求。鋁型材採用流線型設計,造型豪華氣派。

斷橋鋁陽光房怎麼遮陽

5樓:匿名使用者

德歐諾門窗給大家詳解一下怎樣做好斷橋鋁陽光房的遮陽、防曬工程。

一、玻璃貼膜防曬遮陽

玻璃貼膜法具有保持陽光房視覺通透、敞亮的特點。當陽光透過鋼化玻璃折射進來溫度照樣能進到陽光房室內,貼膜阻擋高溫的折射,能夠降個幾度的溫度,起到一定的防曬遮陽的效果。

二、開天窗通風降溫

陽光房裡的熱氣在頂部,可以通過在陽光房玻璃頂上開個天窗,讓熱氣往外跑。

三、安裝空調製冷法

在陽光房室安裝乙個大排量空調,可以使陽光房夏天製冷,冬天加溫。直接降溫的方法來解決陽光房夏天溫度高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大家詳解一下怎樣做好富軒斷橋鋁陽光房的遮陽、防曬工程。

一、玻璃貼膜防曬遮陽

玻璃貼膜法具有保持陽光房視覺通透、敞亮的特點。當陽光透過鋼化玻璃折射進來溫度照樣能進到陽光房室內,貼膜阻擋高溫的折射,能夠降個幾度的溫度,起到一定的防曬遮陽的效果。

二、開天窗通風降溫

陽光房裡的熱氣在頂部,可以通過在陽光房玻璃頂上開個天窗,讓熱氣往外跑。

三、安裝空調製冷法

在陽光房室安裝乙個大排量空調,可以使陽光房夏天製冷,冬天加溫。直接降溫的方法來解決陽光房夏天溫度高的問題。

7樓:

可以採用遮陽簾,有內遮陽和外遮陽,可以用的

8樓:綠建屋

可以安裝太陽能遮陽百葉

9樓:易書科技

1、室內天篷簾

犛傻緇?按??爸茫?с洩辜?傲輩嫉茸樽岸?傘g伊輩加腖?矯婕薪切∮

陽光房陽光房怎麼樣

巨本塗料 目前,陽光房已經成為現代人追求自然 親近自然的生活時尚。即使在寒冷的冬日,也能為家人營造一個溫馨的居室環境,舒適 愜意。陽光房到底怎麼樣?優勢有什麼?光線 空氣 接觸自然是人類生存的基本需要。一個陽光房能夠全年都滿足您的這些要求。它創造了一個舒適的氛圍,帶給您更加充足的光線。感受自然 修身...

陽光房怎麼防熱,陽光房怎麼遮陽,如何隔熱

魘魅 陽光房夏天不熱應做好以下幾個因素 1 通風 由於陽光房的密封好,當太陽直射陽光房裡的溫度上升,形成熱氣包,當陽光房的頂面有窗,熱氣將很快地上升排出陽光房,陽光房裡就有新鮮的空氣補充,形成迴圈降低陽光房裡的溫度。2 遮陽 由於太陽的照射讓陽光房裡的物件吸收太陽熱,引起陽光房裡的溫度上升,這個時候...

陽光房冬天如何採暖,陽光房冬天怎麼取暖

朱xiao剛 對安裝地暖是陽光房最好的採暖方式,丹佛斯電地暖讓你的生活更溫暖 陽光房冬天怎麼取暖 中國農業出版社 冬季天氣寒冷,氣溫低,光照時間短,有時風也很大。冬季飼養肉雞耗料多,特別是在北方廣大地區更明顯,這是乙個必須正視的問題。環境營養試驗已驗證,在環境溫度為22.5 時,肉雞生產效益最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