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房什麼型材的用的年限長啊,陽光房大約能使用多少年?跟正常建築房子一樣麼

時間 2021-08-11 18:04:19

1樓:葉陽陽光房品牌中心

斷橋鋁型材,使用年限可長達50年!為現在最好的陽光房型材,其隔熱保溫效能一流,並且堅固,特殊的工藝手法可以達到八公尺無立柱!

2樓:天津葉陽陽光房

沐浴陽光選葉陽,生活更健康!

鋁鎂結構、永不生鏽;魯班搭接、安全牢固;

內建防水、永不漏水;葉陽專利,夏天不熱!

像組裝家具一樣組裝的陽光房 葉陽專利包50年不變形!·

3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玻璃頂:(優點)通透性最好的就是玻璃頂陽光房,(缺點)玻璃的通透性好勢必隔熱和保溫性就不太好。2、彩鋼頂陽光房:

(優點)彩鋼板的隔熱和保溫性比較好,(缺點)彩鋼板不透光,色調單一不上檔次。3、德高瓦頂陽光房:(優點)有德高瓦、桑拿板等五層組成的頂子隔熱、保溫好、顏色多樣外表美觀漂亮,(缺點)彩光不夠好,**比較高;可以在頂部開天窗、四周設計高大的窗子,幫助採光通風。

4、斷橋鋁陽光房:(優點)骨架用斷橋鋁中間填上中空玻璃鋼,通透性好,保溫隔熱好,(缺點):造價比較高.

我看樓上的那家公司就很不錯 可以包50年不變形 還有自己的專利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鋁合金的啊,鋼結構的時間一長,就容易鏽跡斑斑,連線處容易斷裂,腐化,防腐木的立面含有甲醛,對人體有害,給你推介個牌子德國格廷

陽光房大約能使用多少年?跟正常建築房子一樣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房的使用壽命的確是乙個必須關注的問題,畢竟我們的房子是要使用二十年乃至五十年的。陽光房的使用年限由於用料的不同有所不同,一般說來,陽光板的壽命在5年左右,即使好的陽光板也很難超過十年的使用年限;塑鋼結構因為其易老化、易變形的弱點,也不適合用於陽光房建造;不鏽鋼相對應用比較廣泛,但是不鏽鋼也不能避免生鏽的難題,因為只要是焊接或切割,就會對不鏽鋼的表面防鏽層有所損傷,就會出現鏽蝕的隱患,加上不鏽鋼陽光房的防水效能壽命有限,最值得擔心的就是不鏽鋼陽光房的主體架構由內向外鏽蝕,是有著很大的安全隱患的。 使用壽命最長,最適合用於陽光房的材料是鋁合金;葉陽陽光房選擇6063鋁鎂合金作為陽光房主體架構,結合靜電噴塗技術,能夠達到永不生鏽的效果;葉陽陽光房獨家專利技術魯班搭接,借鑑吸收中國傳統建築工藝、橋梁建築原理及力學承重學原理設計製作,可以保證百年不變型。

6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能使用5~10年,和正常建築肯定不同。

2。從陽光房的材料選擇來看,陽光板的使用壽命也就是5-10年;塑鋼結構因為其自身抗風壓效能不夠好,且永久了會變形,因此不推薦於陽光房使用;鋁合金型材雖然在抗氧化方面占有優勢,但是鋁合金的承重效能、抗風壓性以及結構強度卻遠遠低於鋼材;不鏽鋼相對應用比較廣泛,但是不鏽鋼陽光房的關鍵在於型材結構的防鏽工藝和抗氧化處理。

3.陽光房的使用壽命的確是乙個必須關注的問題,畢竟我們的房子是要使用二十年乃至五十年的。陽光房的使用年限由於用料的不同有所不同。

7樓:蹇玉蘭卓雪

房子頂層肯定能夠做陽光房啊,那樣的話做出來效果更好一些,至於物業,他們一般不會允許,因為這樣的話會影響小區整體的環境,不過你多去講幾次就好了,我們的很多客戶都是這樣的,一開始都不允許,不過該建的還是建了,你是鄭州那個小區的??我們鄭州創開門窗在鄭州很多小區都有業務的,你可以看一下。

8樓:天上的雲朵

這個不敢保證,我們只能用資料說話,如果塑鋼易老化,不鏽鋼在焊接的時候會受到損傷,因為每年陽光房都會經歷風吹雨打,如果用鋁木雖然很耐用,但是我們還要看鋁合金的質量,搭接的時候會出現用什麼,我們不能向您保證陽光房不變,只能用資料說話!

陽光房應該選擇什麼樣的型材?

9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陽光房選擇型材,首先材質最好是鋁質型材,主龍骨以100×50×2.5方管為好,副龍骨以60×30×2方管為好。以上單位為公釐

10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陽光房型材選購技巧1、正確選擇立面玻璃。通常陽光房使用的立面玻璃有鋼化玻璃、中空玻璃、夾膠玻璃。鋼化玻璃有抗衝擊能力和抗彎強度,遇到破壞力時,碎片是無稜角的碎小顆粒狀,安全性高;中空玻璃具有很好的隔熱、隔音效果,且安全性高;夾膠玻璃強度比鋼化玻璃還要大一些,在遇到破壞力時,玻璃不會飛散,因為夾膠玻璃也是一種安全玻璃

陽光房型材選購技巧2、正確選擇頂面的材料。陽光房的頂面材料可以使用玻璃,同時也可以使用聚碳酸酯板,聚碳酸酯板的抗衝擊力和保溫效能比玻璃好,是一種新型建材,也能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具體選擇按照業主的個人喜好來選擇。

陽光房的頂一般用多厚的玻璃?陽光房用什麼玻璃好?

解答 陽光房玻璃頂部一般都是雙層中空鋼化玻璃 6 12 8 或者陽光房玻璃厚度要求比較高,不夠厚的會有危險,所以一定要好一點的,頂部千萬不可以省錢,陽光房玻璃厚度最少的大概是5 12 5的鋼化玻璃。延展 不同功用陽光房房頂採用不同材質 1 書房陽光房 休閒式陽光房 這一類陽光房由於人在裡面呆的時間比...

陽光房夏季炎熱怎麼辦,陽光房夏天用的鋼化玻璃頂很熱啊 怎麼解決啊?

溫柔的張秀霞 1 陽光房中安裝空調製冷空調可以使陽光房夏天製冷,冬天加溫。直接降溫的方法來解決陽光房夏天溫度高的問題。2 陽光房玻璃貼膜防晒遮陽玻璃貼膜從根本上解決陽光房溫度過高的問題,還能做到視線無遮擋,保持陽光房視覺通透的特點。3 陽光房遮陽簾防晒隔熱陽光房的遮陽簾,能夠防止眩光,同時降低陽光溫...

20平公尺陽光房鋼結構用10010025的方鋼安全嗎

h好運來 100 100 2.5的方鋼做陽光房安全不安全需要從幾個不同的角度分析 第一,框架上面的覆蓋物是什麼,有多少自重,是用pc板還是夾膠玻璃或是三層中空夾膠玻璃,不同覆蓋物的重量懸殊很大,對框架的分格大小等會有區別。第二,陽光房在南方還是北方,需要預留的積雪負荷不一樣。第三,陽光房負荷主梁的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