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 怪味道

時間 2022-12-16 23:00:08

1樓:愛狗的安妮

第一可能是新機子,塑料的味道比較大,第二可能就是用的久塑料老化了,換乙個試試。

2樓:最愛襯衫

是飲水機的問題,我家新買的引水機,喝涼水還好,一加熱就有塑料味。新的都這樣,一段時間以後就好了。如果是舊機突然這樣證明出問題了,修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新機子,塑料的味道比較大。用一段時間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是你家飲水機需要清洗。

2,可能剛剛清洗完,清洗機器的溶劑的味道沒有完全消除3,可能飲水機質量不好,加熱剛等塑料部分產生的異味4,可能是假水,建議每次都要查詢一下防偽。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北京特約美的飲水機售後維修中心,在北京市各區都設有維修網點,以方便客戶!24小時售後服務:010-63142757!

多年來,我們以專業的美的飲水機維修技術、以及美的飲水機售後服務的高度的責任感和合理的**!受到了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目前,北京美的飲水機售後維修中心具有美的飲水機專業維修人員12名,他們經驗豐富,技術過硬,每個員工都經過了嚴格的專業培訓,審批合格上崗。

他們不但具有豐富的上門維修實踐經驗,還具備良好的職業素質和高度責任感,我們對技術人員定期培訓,每個技術人員的維修水平達到最好!使您的飲水機經我公司技術人員維修後,達到持續穩定工作,免除後顧之憂!

1。我們的客戶服務代表將會給您提供專業的諮詢和解答!

2。我們會就近安排維修網點的優秀的服務工程師按您約定的時間準時上門!

3。工程師提供優質服務的同時,將會向您詳細講解產品工作原理及操作過程!

4。服務最後工程師會主動向您講解產品使用常識,指導您的使用!

5。您的服務資訊將同步反饋至美的客戶服務中心,我們會安排客服人員定期回訪!

美的飲水機維修本著顧客至上合理公開收費的原則,針對飲水機所產生的種種故障進行快速、到位的維修,免收上門費。

【美的飲水機常見故障有】:

★美的飲水機跳閘。

★美的飲水機燈亮不加熱。

★美的飲水機燈不亮不加熱。

★美的飲水機串熱。

★美的飲水機加熱噪音大。

★美的 飲水機加熱不停機。

★美的飲水機整機不通電。

★美的飲水機冷水龍頭出熱水。

★美的飲水機不加熱。

★美的飲水機漏水。

★美的飲水機水有味。

★美的飲水機水龍頭漏水。

一分部: 朝陽區:010-63142757 朝陽區四惠。

二分部: 海淀區:010-86659721 海淀區北太平莊橋南。

三分部: 豐台區:010-89182758 豐台區六里橋南。

010-89182698 豐台區五棵松橋東。

010-80939818 豐台區方莊橋東。

四分部:崇文區,宣武區,東城區,西城區010-86107708 西城區月壇北街。

**:e-mail:

郵編:100025

飲水機的基本作用,飲水機節能飲水機有哪些作用

遊戲君疊疊醬 飲水機是將桶裝純淨水 或礦泉水 公升溫或降溫並方便人們飲用的裝置。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飲水機,歸納起來分為溫熱 冰熱 冰溫熱三種型別,冰熱機又分半導體製冷飲水機和壓縮機式製冷飲水機兩種。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

飲水機怎麼清洗,新買的飲水機怎麼清洗?

機內的儲水膽 飲水機如果長時間不消毒或者不清洗,就會導致機內的儲水膽沉積汙垢,滋生大量細菌,甚至滋生紅蟲,嚴重危害人們的身體健康。飲水機內有冷,熱兩個水膽,這兩個水膽除了起到製造出冷熱水的功能外,還有沉澱水中雜質的作用。當我們不斷重複更換桶裝水時卻忽視了飲水機內膽還存有將近1000毫公升的水,久而久...

飲水機的水反覆加熱好嗎,飲水機經常加熱

笑笑科普 水是人類賴以生存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質 人可一日無食但不可一日無水 很多人說多次加熱燒開的水不能喝 真的是這樣嗎? 我是大角度 1 自己燒的水反覆煮,俗稱 千滾水 水反覆地一再燒煮,會使水中的硝酸鹽轉變成亞硝酸鹽,而亞硝酸鹽會使人體裡面的血紅蛋白變成亞硝酸基血紅蛋白,會讓紅血球失去了攜帶氧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