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遞蘭花

時間 2022-12-15 04: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薄點的紙箱子、紙殼子或者報紙就可以,然後用膠帶纏好,最好打幾個小孔,很小的,裡面好有點流通空氣,

2樓:綠枝戀花卉苗木

起土後需帶土球,如何植物,包活的辦法只有乙個。就是帶土球。帶土球就不損害毛細根,植物自然不會出現「脫胎」或「黃葉」

3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道問題。現在正在整理資料。需要一點時間。請您等待一下。

最近天氣慢慢的涼快了,特別是北方的溫度比較低,如何在寒冷季節郵寄蘭花呢,現總結如下與蘭友共享:1、做好保溫,切忌用含水量大的水苔包裹蘭根,蘭花是有生命的它自身產生的熱量,基本上可以抵擋寒冷,但是如果水苔是溼的話,還需要消耗蘭花的熱量去為水苔保溫,這無形中增加了蘭花的負擔.2、如果有其它材料如人造棉等更好,無需加濕,整體將蘭株包好即可。

3、如果沒有其它材料,只有水苔,也應使盡可能使水苔保持微濕的狀態,外圍用幹的報紙包裹即可。

4樓:藝培蘭園

起盆後,根用水草包下,再用紙箱(用pvc管也行)裝就行了。接下來去快遞公司那寄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晾到根發白發軟,包一下根就可以發了。

蘭花的郵寄包裝方法:怎麼保養蘭花郵寄過程

6樓:榮榮和平

一般情況下都是報紙包裝,再套袋,放紙盒裡就可以郵遞了。

郵寄過來的蘭花怎麼種植技術

我是新疆的,杭州一哥們給我快遞了一些蘭花苗子,栽了有十來天了,可現在葉子開始倦了,幹了,怎麼辦

7樓:繁華再現

養蘭只需注意兩點它就不會死,當然要養好還得施肥下一番功夫,一是透氣,下部必有石子和多孔,二是忌水,用織毛衣針或長形物紮進盆中放置半小時抽出就知道裡面的情況了,其三氣侯和光照及通風。:

我買的是蘭花,圓通速遞送貨已有7天了沒送到,也沒有資訊更新,可能蘭花己幹死?

8樓:一人說電影

應該是對方還沒發貨,如果發貨了快遞公司都會盡快送到的,可以查詢物流資訊。

如何種植蘭花,蘭花怎樣種植??

芊葉落櫻 養殖蘭花要在夏季早晚沿著盆土澆水,並使其接受早晚3 4小時左右的散射光照,將溫度控制在16 24 左右,並在春秋生長期半月施肥一次補充養分,還要對土壤進行暴曬消毒,放在通風環境進行養護,秋季換盆分株使其旺盛。1 適量澆水蘭花在養殖時要適量澆水,一般在溫度較高的夏季是要早晚進行一次澆水,在春...

如何清洗西蘭花

1 將新鮮的西蘭花摘成小朵。2 用清水沖洗 下,去掉表面雜質。3 重新打盆乾淨的水放入西蘭花,加2 3勺鹽侵泡4 侵泡20分鐘後,把西蘭花撈出。5 再次用清水沖洗,這樣西蘭花就乾淨許多了6 如果有些朋友覺得麻煩也可以在水裡煮一下焯水。7 西蘭花中有很高的營養成分,多吃西蘭花可以補充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怎麼養好蘭花?我的蘭花長得很慢,如何養好蘭花我種的蘭花老

你養的是 什麼 品種的蘭花 不同品種養殖方法也不同 你進我空間看日誌把 我的全是關於養蘭的 發哥園藝 要想養好蘭花,學會運用3個技巧,長得更旺盛 如何養好蘭花我種的蘭花老 啊呸poi懊惱 蘭花喜陰 溫暖 濕潤,怕日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