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實木地暖地板比較好?現在的實木地暖地板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2-11-28 15:35:04

1樓:成都艾格家具****

不是所有的實木地板可以做地熱的,有些樹種氣幹密度比加大,如果生產廠家技術不過關的情況下用在地熱房間上面肯定會有問題出現的,現在國內能生產純實木地熱地板的廠家非常少,聽說豪祥佳生產的純實木地熱地板穩定性還可以,可以上網查一下 . 暖身先暖腳」,地熱以其獨有的優勢被越來越多的家庭所採納,以致專供地熱使用的地板也逐漸多起來。

目前關於地熱地板只有《地採暖用木質地板》行業標準,沒有強制性國標。

´ó¼òëµää¸öåæ×óêµä¾µø寵ø°å¿ú±®ºã£¿

需要買實木地暖地板,應該買哪個品牌的好呢?

2樓:楊藝書

可以買久盛地板的實木地暖地板啊,這個是連續三年全國銷量第一的實木地暖地板品牌,很有名的,我家裝修地暖地板就是買的他們家的,效果非常好看,而且健康環保,耐磨、耐汙、防潮,特別耐用。

3樓:等下一次落葉

地熱地板十大排名四:巨集耐。

巨集耐地板總部位於江蘇南京,它在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我過最具價值的500個品牌之一。

地熱地板十大排名五:大自然。

大自然相比也是一款人盡皆知的品牌,它也是世界領先的地板家居的解決方案**商,在市場的地熱地板銷量一直不錯。

地熱地板十大排名六:柏爾。

柏爾地板於2023年成立,它的產品主要以遠銷為主,它的產品質量出色,每塊板材都可以作為樣板使用,受到大家一致好評。

地熱地板十大排名七:lg地熱地板。

lg地熱地板是lg化工旗下產品,以經營lg各種地板產品為主,它的地熱地板品質相當出色,是世界著名的地板品牌。

地熱地板十大排名八:瑞嘉wellux

瑞嘉wellux地板於2023年成立,主要以生產和銷售整體衣櫃、木門、木地板為主,它的產品還包括進口**與安裝服務。

地熱地板十大排名九:福馬。

福馬地板公司成立與2023年,是一家專門生產二層實木地熱地板生產、研發、銷售的企業。它在地熱地板方面品質相當出色。

地熱地板十大排名十:比嘉。

比嘉地板是廣州力恆集團旗下產品,該公司致力於成為全球實木地板的領先品牌,經過多年的發展,以成為我國木地板非常具有市場影響力的品牌之一。

請問實木地暖地板哪個牌子的好,請問實木地熱地板哪個牌子的好?

之前看過一些雜牌子的地暖地板,真是不怎麼樣,不是 貴就是不好,後來朋友推薦我的久盛實木地暖地板,特別好 這些的選擇我覺得要符合以下幾種因素 樹種 應注意選擇材性比較穩定的樹種,如亞花梨 香脂木豆 柚木 油楠木 印茄木 格木 紐墩豆 紅橡等,同時根據自己的喜好 和經濟情況進行選擇。規格尺寸 長度600...

去哪買實木地暖地板質量比較好,大家覺得實木地暖地板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我覺得大衛地板不錯啊,用材嚴苛,生產的實木地暖地板有著非常出色耐磨 耐高溫,防潮等效能。 上海千祥裝飾 如何選購地板 一 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 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地...

清潔實木地板哪個牌子清潔劑比較好?

實木地板要注意保養,不然用不了多久就會起殼變形,澳漬麗的地面清潔劑,可進一步深層滋養木質,延長地板使用壽命。地板清潔劑如何選擇,地板清潔劑品牌排名 地板清潔劑什麼牌子好 木地板清潔劑有什麼牌子推薦 地板清潔劑哪個牌子好 購買地板清潔劑時,需要注意挑選 且安全的品牌。那地板清潔劑哪個牌子好?pchou...